-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动态

时间有限说明不清 父母移民业者忙得人仰马翻

时间:2014-01-01  来源:世界新闻网  

  万众期待,移民部终于在31日公布父母、祖父母依亲新表格,申请人与业者只有一天时间准备,才能赶在2日正式受理新案申请时,抢占5000个配额。由于时间有限,加上说明不清,许多业者忙得人仰马翻,一整天都在誊写客户的申请表。

  移民部几个月前宣布暂停两年的父母、祖父母依亲将在2014年1月2日重新受理,但全年限量5000件,并修改若干规定,如担保期限从10年延至20年,担保人财力证明从一年增至三年,且金额更高。

移民部遲至31日才公布父母、祖父母依親申請表格,讓業者忙得人仰馬翻。(記者阮耀毅/攝影)</p><p>

  移民部迟至31日才公布父母、祖父母依亲申请表格,让业者忙得人仰马翻。

  尽管业者与申请人早有心理准备,但因正式表格迟至31日才上网供下载,担保人的依亲申请若想赶在2日当天送达移民部位于安省密西沙加(Mississauga)的案件审理中心(CPC),就得在31日送出,因此让一些移民业者忙得不可开交。

  康硕移民公司总经理王美琴表示,公司人员一整天都在准备客户的送件资料,她说31日上午移民部网站上的链结也出现一些状况,例如不同网页下载的同一份表格版本竟然不同,所幸不久已改正,否则没注意到的申请人万一用了旧表格被退件,后果不堪设想。

  她说相关规定数月前已宣布,有意申请父母、祖父母来加团聚者多已备妥材料,如果等到表格公布后才准备,根本来不及赶在2日送达移民部。

  王美琴强调,为争取时效,他们已事先用旧表格将所有客户的资料填入,31日新表格出炉后再重新誊写到新表中,补齐部分资料即可,但还是让员工忙得人仰马翻。

  财力评估 需3年资料

  当被问到新表格中是否有些项目让业者或申请人感到意外时,她说变化较大的是担保人的财力评估表格(IMM5768),因为过去只要一年,但现在要提供三年资料。

  移民部在填表指南上强调必须提供送件前三年的报税资料(Notice of Assessment),但2013年尚未报税,何来报税资料,申请人只能提供2010、2011及2012年的资料。

  至于市场反应如何?王美琴表示,尽管来电询问者很多,但新法要求的财力门槛较高,且长达三年,很多新移民根本不符资格。

  但因已停止受理两年,谁也无法预估5000个申请配额保时会额满,加上政策随时可能变化,她呼吁符合担保条件者尽快送件,以免错失机会。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中国留学生转申请阿省移民多坎坷 核准不足一成
下一篇:他们的移民梦,我们的中国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移民动态] 大门重开 华人移民服务业表示父母移·[移民动态] 移民部明年将大幅增加父母移民 以清
·[移民动态] 加国父母移民当负担被轰不孝 新政忽·[移民动态] 父母移民“过河拆桥”让人心寒
·[移民动态] 父母移民重开前景不容乐观·[移民动态] 加拿大父母团聚向钱看 2013父母移民
·[移民动态] 申请父母移民要终身担保 每人缴付4万·[移民动态] 积压太多 政府拟修订父母移民政策 网
·[移民动态] 加拿大停收父母移民申请 增超级签证 ·[移民感受] 对话向担保父母移民宣战:疯言疯语以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罕见曝光太监被残忍净身阉割之后的裸身照(组图)
罕见曝光太监被残忍净身阉
韩女团穿超短裤趴地热舞不惧走光 性感爆棚(组图)
韩女团穿超短裤趴地热舞不
男友活活累成狗 很久没见这么极品的女人了(组图)
男友活活累成狗 很久没见
美国人拍视频体验中国高铁 引老美疯狂吐槽(视频)
美国人拍视频体验中国高铁
股民3周内人均亏41万元 抵普通人8年工资(组图)
股民3周内人均亏41万元 抵
南疆维族老店下馆子的尴尬经历:竟没人会中文(图)
南疆维族老店下馆子的尴尬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不再是移民天堂?
·回流中国华人众多 入外籍后返华居留又出新规
·中国移民在加拿大现状
·细数加拿大最适合移民居住的五大城市
·如何免坐加拿大移民监?四招教你巧越狱保绿卡
·为什么中国越来越多的生意人要全家移民加拿大?
·怕领救济?加拿大华裔团聚拒签率高达48%
·新移民注意:换枫叶卡又做新调整 越来越麻烦了
·加拿大新政不欢迎中国人 投资移民一年仅700个
·华人移民在加拿大做哪些生意更容易成功?
·加拿大父母团聚向钱看 2013父母移民配额2.5万
·让数据说话:移民加拿大后你是富人还是穷人?
·坐吃山空 加拿大不欢迎投资移民
·在加拿大很难找工作?盘点移民加国的五大误区
·只需2250美元便可移民加拿大 保证不会被遣返?
·移民专家讲解: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六种主要渠道
·大跌眼镜:投资移民在加拿大成了贫困人群?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 到底是吃亏还是占便宜?
·没钱也可移民加拿大 申请技术移民又快又省钱
·如果去加拿大做苦力 你还去不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