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动态

加拿大卑诗省新政 留学生读满8个月课程可移民

时间:2015-01-16  来源:羊城晚报  

  新年,加拿大移民又传出利好消息:卑诗省(简称BC省)出台政策规定,除在加拿大完成学士或硕士学位课程的国际留学生,就读公立学院证书课程的毕业生,也可申请该省的省提名移民。

  新年,加拿大移民又传出利好消息:卑诗省(简称BC省)出台政策规定,除在加拿大完成学士或硕士学位课程的国际留学生,就读公立学院证书课程的毕业生,也可申请该省的省提名移民。此外,卑诗省将对学生全职就读的时间要求,从之前的最少一年,缩短为8个月。

  读满8个月即可申请移民

  主管卑诗省省提名移民的发言人近日证实,根据新规定,凡是就读加拿大院校的学位课程(degree)、加拿大公立院校文凭课程(diploma)及证书课程(certificate)的留学生,8个月全日制课程毕业后均能申请卑诗省移民。

  据悉,除需要证明所读课程符合要求外,申请人无需具备工作经验,但在申请时需要提供雇主出具的聘用合同,以及可支持其在该省生活的财务证明。而针对高学历申请人如硕士及博士毕业生,则有特别的礼遇,不需要雇主聘用,不需要工作经验,但所读专业须是自然、应用或健康科学类的。

  根据新政,学生可以选择全加拿大公立大学和学院长度为8个月至1年的课程,如就读道格拉斯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系统证书课程,多伦多百年理工学院的酒店、度假村及餐饮管理证书课程。

  加拿大副学士课程主要开设在BC省内公立和私立学院,一般都是2年制,分为文学副学士和理学副学士,涵盖数学、生物、化学、经济等数十个方向,毕业后有3年工作签证,也可进入BC省优秀的大学就读大三大四。目前,BC省内的菲莎国际学院、亚历山大学院、高贵林学院、哥伦比亚学院等都开设了副学士课程,没有雅思[微博]的同学可申请先就读语言课程。

  据悉,BC省在会计、酒店管理、计算机、资源保护、旅游开发、能源技术、生物化学等方面都需要大量的人才,学生可以选择会计、酒店管理等课程就读。

  建议:毕业前6个月开始投简历

  选择就读8个月课程的学生,毕业后将会获得8个月工作签证,期间可留在加拿大找工作。由于求职时间短,业内人士建议,学生在专业选择上,最好选有实习安排的。而在就读的期间,要多留意校内的就业指导中心定期提供的实习就业信息,找到当地的一些实习项目,提高自身的动手能力,争取留在实习的公司内转正为全职。

  记者了解到,部分非营利机构和组织提供的大量志愿者和帮工项目,也是留学生就读期间初涉社会工作环境,累积经验,丰富简历,拓展人脉的好机会。

  业内人士提醒,学生要提前制作个人求职简历,并将留学期间的社会实践、专业实践等经历逐渐添加上去,毕业前6个月开始投递简历,一边为自己增加面试的经历,培养自己面试的技巧;一边在求职当中,了解雇主的招聘需求,及时调整自身的方向,以达到雇主需要。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移民“快速通道”已开启 本地雇主还没准备好
下一篇:好人难做 加拿大3年接收1万叙利亚难民困难多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国际] 移民如何融入?移民北美你必须知道的·[国际] 移民美国:生活一辈子到底挣多少钱才
·[加国] 加拿大新移民:老板欠工资,我该去哪儿·[港台] 梁振英宣布港暂停投资移民 内地富人
·[职场资讯] 移民平均收入3.1万 5年后稳定·[职场资讯] 加拿大当护工 月入八千元两年后配偶
·[移民动态] 移民“快速通道”已开启 本地雇主还·[国际] 美国绿卡梦究竟有多远?盘点中国人移
·[加国] 老移民诚实申报 导致难领老人金·[移民感受] 移民是一项“风险投资” 真正的风险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这辈子算是白活了?农村贫困老人的最后两年(组图)
这辈子算是白活了?农村贫
波涛汹涌!街拍:事业线摄人魂魄的波霸美女(组图)
波涛汹涌!街拍:事业线摄人
中国吃货试吃亚洲鲤鱼 说好的野生无污染呢(组图)
中国吃货试吃亚洲鲤鱼 说
西班牙惊现“情色种子” 可种出阴茎状辣椒(组图)
西班牙惊现“情色种子”
揭秘1936年西路军女将军张琴秋被俘后遭遇(组图)
揭秘1936年西路军女将军张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不再是移民天堂?
·回流中国华人众多 入外籍后返华居留又出新规
·中国移民在加拿大现状
·细数加拿大最适合移民居住的五大城市
·如何免坐加拿大移民监?四招教你巧越狱保绿卡
·为什么中国越来越多的生意人要全家移民加拿大?
·怕领救济?加拿大华裔团聚拒签率高达48%
·新移民注意:换枫叶卡又做新调整 越来越麻烦了
·加拿大新政不欢迎中国人 投资移民一年仅700个
·华人移民在加拿大做哪些生意更容易成功?
·加拿大父母团聚向钱看 2013父母移民配额2.5万
·让数据说话:移民加拿大后你是富人还是穷人?
·坐吃山空 加拿大不欢迎投资移民
·在加拿大很难找工作?盘点移民加国的五大误区
·只需2250美元便可移民加拿大 保证不会被遣返?
·移民专家讲解: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六种主要渠道
·大跌眼镜:投资移民在加拿大成了贫困人群?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 到底是吃亏还是占便宜?
·没钱也可移民加拿大 申请技术移民又快又省钱
·如果去加拿大做苦力 你还去不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