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动态

父母团聚移民 要等67个月

时间:2015-10-07  来源:世界日报  

  根据加拿大移民汇编杂志Lexbase透过资讯自由法(Access to Information)获得的政府高层文件显示,部分移民类别审批实际耗时与移民部既定审批时间标准有明显差距。其中耗时最长的是父母团聚类移民申请,平均等候时间为67个月。

  资料显示,联邦移民部(CIC)的临时居留类别签证申请审批都有良好表现,如短期居留签证(Temporary Resident Visa),标准和实际操作时间都为14天;学签申请标准为60天,实际审批则仅需39天;工签相对较长,在海外申请工签标准设定为60天,但实际耗时129天。

  在经济移民类别中,移民部对联邦技术移民设立的标准为12个月,实际审批时间需要42个月,但如果是联邦熟练工人计划(Federal Skilled Trades)类别,耗时则减少到八个月。省提名需要等候17个月才能完成审批,比服务标准时间多半年。经验类移民表现较好,标准为十个月,实际审批需要12个月,相差并不大。

  加拿大部分移民申请处理实际审批耗时与设定标准有差异。(CBC)

  Lexbase主编兼移民律师李克伦(Richard Kurland)认为,问题比较严重的当属家庭类移民中的配偶与子女类移民申请,政府承诺的审批时间为12个月,但实际却需要18个月,对于想将年轻人才留在加拿大的联邦政府而言,令这类申请审批延长并非乐观之举。

  他补充,申请配偶和子女移民的多来自年轻家庭,根据CIC内部研究,年轻家庭分离带来的社会问题,是冲击加国经济的一大原因,认为应当放宽对这类移民申请的配额限制。

  不过,在所有移民审批中,耗时最长的依然是父母和祖父母团聚移民,累计审理所需时间已经长达67个月,移民部并未针对这一类别设立审批标准时间。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C-24法案权力惊人 只有加国国籍的人也能剥夺(图)
下一篇:移民不易 华裔女偷鸡不成蚀把米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移民动态] 新民主党承诺:移除申请每年家庭团聚·[移民动态] 康尼表示:团聚移民申请必暴增 将拖慢
·[财经证券] G20集团聚焦中美 新兴国家要发达国家·[移民动态] 一枚硬币竟成一家团聚绊脚石
·[移民动态] 家庭团聚移民申请 中国申请者大幅减·[移民感受] 千里迢迢与老公团聚 刚来就被抛弃
·[社会万象] 男子被拐26年后回乡与亲人团聚 场面·[移民动态] 加拿大父母祖父母团聚移民申请耗时将
·[国际] 少女出生3天被偷17年后与父母团聚 养·[移民动态] 移民部被减经费1400万 家庭团聚申请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斗气就是作死!看小车招惹大货车的悲惨下场(组图)
斗气就是作死!看小车招惹
飞机上性侵熟睡女得手 男子辩称她乐在其中(组图)
飞机上性侵熟睡女得手 男
美国人真的穷吗?实拍装修工竟住在如此豪宅(组图)
美国人真的穷吗?实拍装修
满清皇宫老照片惊现怪兽 究竟是何种生物?(组图)
满清皇宫老照片惊现怪兽
华裔新移民在美生活艰辛为啥还去 答案惊人(组图)
华裔新移民在美生活艰辛为
北京天启谜团:天降大火球 2万人全裸死上云霄(图)
北京天启谜团:天降大火球
超级经典不可复制 《射雕》演员现状大揭秘(组图)
超级经典不可复制 《射雕
揭秘1988苏联军舰霸气撞美舰:我舰奉命撞击(组图)
揭秘1988苏联军舰霸气撞美
美国这个“求包养”网站 急求中国“干爹”(组图)
美国这个“求包养”网站
最强战车被中国拿到 俄媒哭诉丢掉国宝技术(组图)
最强战车被中国拿到 俄媒
实拍美国人最爱的“大闸蟹” 竟然这么便宜(组图)
实拍美国人最爱的“大闸蟹
港星曾陪妻抗癌16年 如今却勾搭2辣妹泡夜(组图)
港星曾陪妻抗癌16年 如今
千万别跟他合影 众星跟他拍了每张都是笑点(组图)
千万别跟他合影 众星跟他
触目惊心!实拍济州岛街头小店活煮鲍鱼章鱼(组图)
触目惊心!实拍济州岛街头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不再是移民天堂?
·回流中国华人众多 入外籍后返华居留又出新规
·中国移民在加拿大现状
·细数加拿大最适合移民居住的五大城市
·如何免坐加拿大移民监?四招教你巧越狱保绿卡
·为什么中国越来越多的生意人要全家移民加拿大?
·怕领救济?加拿大华裔团聚拒签率高达48%
·新移民注意:换枫叶卡又做新调整 越来越麻烦了
·加拿大新政不欢迎中国人 投资移民一年仅700个
·华人移民在加拿大做哪些生意更容易成功?
·加拿大父母团聚向钱看 2013父母移民配额2.5万
·让数据说话:移民加拿大后你是富人还是穷人?
·坐吃山空 加拿大不欢迎投资移民
·在加拿大很难找工作?盘点移民加国的五大误区
·只需2250美元便可移民加拿大 保证不会被遣返?
·移民专家讲解: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六种主要渠道
·大跌眼镜:投资移民在加拿大成了贫困人群?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 到底是吃亏还是占便宜?
·如果去加拿大做苦力 你还去不去?
·没钱也可移民加拿大 申请技术移民又快又省钱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