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动态

福音!新移民部长将改善移民政策

时间:2015-11-08  来源:出国通天下  

  加拿大本地时间11月4日,自由党政府宣布正式组阁,其中最引入关注的,是由麦家廉(John McCallum)担任移民部长,麦家廉是特鲁多内阁候选名单最为资深的自由党人之一,曾任联邦国防部长等在内的许多重要职位。

  麦家廉将给加拿大移民政策带来哪些具体的变化,目前还不得知。但这可以从他以前批评保守党政府移民政策看出一些端倪。他曾经数度抨击前任加拿大移民部长康尼,说康尼主导的政策害惨数百万人,包括各类加拿大移民、难民以及留学生,并且声称康尼需要向这些申请人道歉。

  虽然新政府的移民政策推出还有待时日,但我们可以从麦家廉当年与康尼的过招中,看出以下9点方向。

  1、反思技术移民一刀切政策:因为麦家廉称康尼应向30万加拿大移民申请人道歉,很多人已等候了数年,康尼取消了这些人的申请资料。

  2、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将肯定调整:因为麦家廉批评康尼应向5万投资类别的申请人道歉,他们的申请被扔进了垃圾桶,新的加拿大投资移民计划一团糟,只有6个人申请这一计划。

  3、国际留学生和永久居民在加拿大留居时间:在现行的的C-24法案中,在获取永久居民权之前的居住时间是不予考虑的。这个政策首当其冲被麦家廉抨击。

  4、家庭团聚移民将得到优先对待。因为麦家廉认为无数的父母和(外)祖父母团聚移民的申请时间和申请数量受到了不堪容忍的待遇。

  5、双重国籍:拥有双重国籍的加拿大公民将能享受国民待遇,因为麦家廉说过去的政策让这一部分成为二等公民。

  6、改善难民申请人福利:麦家廉批评保守党拒绝了难民申请人的基本医疗,有可能恢复恢复联邦临时医疗计划,为刚到加拿大的难民提供最基本的医疗护理服务。

  7、涉外婚姻将更保护女性权利:麦家廉认为过往政策让那些加拿大人的海外妻子更容易受到家庭暴力的风险。新婚配偶进入加拿大获得永久居民身份的时间有可能缩短。

  8、住家保姆政府:麦家廉曾在个人提案中,提出由认证机构作为住家保姆的唯一雇主,从而减免需用保姆家庭的负担,疏通这一门路。

  9、改善留学生转移民政策:麦家廉批评保守党政府违背了加拿大对留学生的承诺,原定一些职业类别学成合格后可以留下的政策被取消,让不少留学生大呼被忽悠,颇为受挫。例如:会计、厨师、办公室文员等被政府砍掉的专业。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萨省省提名快速通道类别重新开放500个名额
下一篇:加拿大新移民部长麦家廉:加速收容叙利亚难民(图)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加国] 中产入不敷出 移民养孩子也不易·[体育竞技] 桑兰长微博回应 称没说谎没想移民不
·[国际] 都说美国是天堂 那穷人如何才能移民·[国际] 美籍成华人移民围城?有人挤着进有人
·[体育竞技] 丈夫:桑兰若真要移民 美国政府张开双·[体育竞技] 桑兰17年前受伤真相曝光 或为移民不
·[加国] 看在孩子的份上:法官放过大陆“假结·[国际] 中国的有钱人才移民去美国?这样的说
·[加国] 华人女婿出任移民部长 “富二代”成·[市场动态] 加拿大皇家银行取消新移民的房贷额度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到亚洲最穷国逛农贸市场 各种吃法远超广东(组图)
到亚洲最穷国逛农贸市场
美女如云钱堆如山!实拍山西土豪的霸气生活(组图)
美女如云钱堆如山!实拍山
盘点中国历史上的十大名菜 看看你吃了几个(组图)
盘点中国历史上的十大名菜
他34岁还是个渣渣 现在成互联网的半壁江山(组图)
他34岁还是个渣渣 现在成
男子进入装有百条食人鱼泳池 结果让人大惊(组图)
男子进入装有百条食人鱼泳
她是别人眼里的“丑妻” 也是敢为梁家辉挡枪女人
她是别人眼里的“丑妻”
实拍三亚海滩豪放的外国美妞 旁人都看呆了(组图)
实拍三亚海滩豪放的外国美
国人勇闯果敢“洗浴一条街” 少女隔窗等客(组图)
国人勇闯果敢“洗浴一条街
80年代有多开放?很多女性露点镜头毫不避讳(组图)
80年代有多开放?很多女性
这才是朋友圈美照背后真相 竟然都是体力活(组图)
这才是朋友圈美照背后真相
美帝的资本主义生活 水深火热到了什么程度(组图)
美帝的资本主义生活 水深
英国首次发现圆明园烧毁前照片引发轰动(组图)
英国首次发现圆明园烧毁前
他因公殉职接受最英雄葬礼 最后却剧情逆转(组图)
他因公殉职接受最英雄葬礼
盘点世上最美的国家公园 加拿大简直无敌了(组图)
盘点世上最美的国家公园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不再是移民天堂?
·回流中国华人众多 入外籍后返华居留又出新规
·中国移民在加拿大现状
·细数加拿大最适合移民居住的五大城市
·如何免坐加拿大移民监?四招教你巧越狱保绿卡
·为什么中国越来越多的生意人要全家移民加拿大?
·怕领救济?加拿大华裔团聚拒签率高达48%
·新移民注意:换枫叶卡又做新调整 越来越麻烦了
·加拿大新政不欢迎中国人 投资移民一年仅700个
·华人移民在加拿大做哪些生意更容易成功?
·加拿大父母团聚向钱看 2013父母移民配额2.5万
·让数据说话:移民加拿大后你是富人还是穷人?
·坐吃山空 加拿大不欢迎投资移民
·在加拿大很难找工作?盘点移民加国的五大误区
·只需2250美元便可移民加拿大 保证不会被遣返?
·移民专家讲解: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六种主要渠道
·大跌眼镜:投资移民在加拿大成了贫困人群?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 到底是吃亏还是占便宜?
·如果去加拿大做苦力 你还去不去?
·没钱也可移民加拿大 申请技术移民又快又省钱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