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动态

网友质疑移民部如何每天严审数百个难民(组图)

时间:2015-11-16  来源:加国无忧  

  巴黎事件发生之后,正在参加G20峰会的杜鲁多回应加拿大如何应对国内的安全问题时称:“国内安全以及加拿大人的人身安全问题,对于加拿大政府而言绝对是重中之重。”杜鲁多同时还重申了将会继续在今年底之前,引进25,000叙利亚难民安置在国内。他将不会推迟引入难民的时间。对于年底之前引进25,000叙利亚难民问题加拿大网友反应激烈,有人发起网上签名请愿行动,要求将接收难民的最后日期延后,在巴黎恐袭事件发生后,签名数字突然飙升。

  网上签名请愿行动人数持续增加

  巴黎遭到恐怖攻击后,联邦公共安全部长Ralph Goodale重申渥京会维持原订计划,继续协助25,000个叙利亚难民申请来加,并强调加拿大的审核计划相当严密。Ralph Goodale说,公共安全部与移民部、皇家骑警、加拿大安全情报局(CSIS)及国际机构共同合作,确保能够有效处理难民问题。虽然没有什么事是100%的,但我相信政府的审核程序相当严实,并说安置叙利亚难民的详细计划仍在国会内讨论,预计于近期公布。

  联邦公共安全部长Ralph Goodale重申渥京会维持原订计划

  对于自由党许诺的这个问题如何实施,网友也是讨论激烈。

  网友猫骨:总理脑残不是错,是选他的人错。白痴是人家天生的,没有错。居然把白痴推上总理的位置,是其他人白痴,与他没关系。总不成来埋怨一个白痴的。按中国的法律定义,白痴是不具有行为能力的。大家为什么要去怪他呢。宽容一些吧,大家都有心理准备为他的一切行为:加税,收容难民,反恐埋单。只有这样想了,有了心理准备,就无敌了。

  网友地板:保粉们猛烈抨击土豆和自粉

  网友姐儿 :小杜的这个决定,耐人寻味,美国如果不来干涉的话,加拿大要增加就业机会,如果没工作岗位,加拿大的难民会偷跑到美国去。

  网友JUSTIN T:叙利亚难民对加拿大已经不是主要问题了,最主要的抨击土豆和自由党,机会难得哈。有谁关心难民?都把矛头指向了土豆,保粉们也提些建议哈,没有,根本没想。

  网友显示名称:不接收这些难民比肯定比接收这些难民更安全些。你怎么保证ISIS的人没混在这25000人里面?

  网友江南人:25,000难民混入几个ISIS也难免。 在多伦多的人以后尽量少去热闹的地方, 最好别上TTC,地铁,别坐飞机。购物最好别到大超市,电影院,餐厅少去为妙,这样比较安全。保险起见,还是搬到周边城市生活好。

  网友parisparis:justin T, 如果您够胆,先接两中东青年到你家,我们都胆小,您先善心地实践一下,千万别上演东郭先生和狼,农夫和蛇的悲剧!尽管您很幼稚地偏左,我个人依旧觉得您的安全同他们加国公民一样也很重要。

  网友cani51ca:小土豆,我选错你了,5年后我一定改正。

  网友want2say:严格审查就是一个笑话:玉山江是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东突)的骨干成员,涉嫌参与 恐怖活动在90 年代被中国警方逮捕,他成功从监狱逃出。以后在吉尔吉斯、乌兹别克和土耳其生活数年,在进加拿大前被国际刑警组织列入红色通缉名单。加拿大媒体说玉山江因为得不到护照所以使用他人身份,在土耳其成功申请到了联合国难民署的难民身份后,他于2001年被加拿大政府接收,2005年底获公民身份,3个 月后,他返回乌兹别克时被当地警方拘捕,乌兹别克随后把持加拿大护照的塞利尔(玉山江)引渡给中国。中国拒绝承认玉山江的加拿大公民身分,指控他涉嫌参与 恐怖活动,因被控参与恐怖组织活动罪名成立,在中国被判终身监禁。

  网友路人甲41:以中东的混乱状况,加上加拿大的办事效率,2个月能严密审查2万5千名难民? 简直痴人说梦话!

  万锦理财人:2个月的时间全部用来严格审查25,000人,每天要严格审查400多人,能告诉大家是怎么个严格审查?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加拿大门户再开:“一刀关停”移民政策迎来转机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加国] 多伦多被传恐袭目标 IS已混入难民潮·[移民动态] 除了难民 新任移民部长有哪些难题要
·[国际] 巴黎恐袭事件在德发酵 德国政坛激辩·[加国] 国家安全重于承诺 6万加人要求延期收
·[国际] 巴黎遭遇恐攻后 欧洲人民将再掀起反·[加国] 加拿大难民收容计划太“保密” 关慧
·[加国] 巴黎死伤惨重 杜鲁多坚持要接收难民·[国际] 法国巴黎恐袭数小时后 加莱难民营燃
·[国际] 2千元买套真难民护照 IS进欧洲就这么·[国际] IS宣布巴黎之后系列目标 波兰反悔拒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探访瑞士富人隐居地 简直就是生活在图画里(组图)
探访瑞士富人隐居地 简直
百图回顾中国80年代 看过才知变化有多惊人(组图)
百图回顾中国80年代 看过
中国超级大杀器:最强重机枪两千米不留活口(组图)
中国超级大杀器:最强重机
汤唯坐地铁算什么 蹲在街边吃泡面她都干过(组图)
汤唯坐地铁算什么 蹲在街
杨钰莹不堪往事曝光 传因偷情被戴娆捉奸在床(图)
杨钰莹不堪往事曝光 传因
凤姐在美国近照曝光打扮朴素身材略显丰满(组图)
凤姐在美国近照曝光打扮朴
探访云南隐藏版绝世美景 这里才是人间天堂(组图)
探访云南隐藏版绝世美景
实拍西藏易贡藏刀制作过程 锋利无比不生锈(组图)
实拍西藏易贡藏刀制作过程
实在太可怕了!日本人竟这样教育自己的孩子(组图)
实在太可怕了!日本人竟这
摄影师太坏了!上海篮球宝贝不慎露底遭N连(组图)
摄影师太坏了!上海篮球宝
日本鬼子笔下的八路军漫画 竟然都是赞扬的(组图)
日本鬼子笔下的八路军漫画
美国太远,法国替罪?伊斯兰国的诉求你知道吗?(图)
美国太远,法国替罪?伊斯兰
新疆警方追击56天获重大战果 全歼暴恐分子(组图)
新疆警方追击56天获重大战
竟是不留活口不谈判 巴黎恐怖袭击已经变种(组图)
竟是不留活口不谈判 巴黎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不再是移民天堂?
·回流中国华人众多 入外籍后返华居留又出新规
·中国移民在加拿大现状
·细数加拿大最适合移民居住的五大城市
·如何免坐加拿大移民监?四招教你巧越狱保绿卡
·为什么中国越来越多的生意人要全家移民加拿大?
·怕领救济?加拿大华裔团聚拒签率高达48%
·新移民注意:换枫叶卡又做新调整 越来越麻烦了
·加拿大新政不欢迎中国人 投资移民一年仅700个
·华人移民在加拿大做哪些生意更容易成功?
·加拿大父母团聚向钱看 2013父母移民配额2.5万
·让数据说话:移民加拿大后你是富人还是穷人?
·坐吃山空 加拿大不欢迎投资移民
·在加拿大很难找工作?盘点移民加国的五大误区
·只需2250美元便可移民加拿大 保证不会被遣返?
·移民专家讲解: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六种主要渠道
·大跌眼镜:投资移民在加拿大成了贫困人群?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 到底是吃亏还是占便宜?
·如果去加拿大做苦力 你还去不去?
·没钱也可移民加拿大 申请技术移民又快又省钱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