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动态

移民部明年1月份开放父母移民申请 名额待定

时间:2015-11-25  来源:世界日报  

  加拿大移民部23日正式宣布,从2016年1月4日早上8时起,将再次开放接受父母或祖父母团聚移民的申请。至于名额,有可能与往年一样仅有5000个名额,也有可能是自由党在10月份联邦竞选时所承诺的1万个名额。

  加华移民签证中心总裁官国荣24日表示,这次开放接受父母或祖父母团聚移民申请的名额有限,有意申请且符合资格的担保人应当及早做足准备,以确保能够顺利递交申请,使自己的申请能够纳入有限的名额之内。因为根据往年经验,有限的名额都将会在1至2周内占满。

  图片来自:网络

  最新的政策仍然是父母的担保期20年。父母或祖父母的团聚移民要求担保人的最低收入标准比超级签证的收入要求加多30%, 担保人提供的收入证明文件为最近连续三年(即2012、2013、以及2014)加拿大税务局出具的文件,即退税单 (Notice of Assessment) 或者评税表(Option-C)。如想获得评税表,担保人需要打电话到税局申请,无需费用,税局需要最少10个工作天才能把评税表邮寄到担保人的家里。因此加华移民留学中心建议,担保人应该尽早准备好所有年份的退税单或者评税单,才有助于准备好完善的文件,然后及时递交申请。

  .图片来自:网络

  移民部表示,超级签证仍然是备受关注的探亲签证,移民部将会继续开放并推广这种签证。对于想尽快与父母或祖父母团聚的子女或者孙子女,这是一种快捷以及方便的选择。与父母或祖父母团聚移民不同,办理超级签证时只需要在加拿大的担保人提供最近一年的退税单(Notice of Assessment),而且超级签证的收入要求相对于以上的标准降低30%。现在已经处于2015年年底,有意申请父母及祖父母超级签证的担保人都应该在2016年初报好税,争取在2016年第一季度能够顺利向税局报税,获得退税单后马上递交超级签证的申请。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加拿大推迟接收难民 不排除单身男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社会万象] 精神病男子4年前杀嫂服刑 出狱4月后·[国际] 巴黎恐袭策划者背景:被父母溺爱的花
·[移民感受] 多子女家庭相处麻烦多多 父母如何能·[财经证券] 马里遇难老总曾随习近平访俄 父母不
·[移民感受] 探亲父母在加拿大摔倒的可怕后果·[社会万象] 四川尿毒症女孩“寻亲”:希望见生身
·[社会万象] 湖南15岁女孩警告父母:敢再生马上给·[社会万象] 18岁儿子见父母讨论生二孩 当即提出
·[国际] 皇帝不急太监急 亚洲父母为儿女婚事·[明星娱乐] 女婿特烦恼!“星婿”教你11招吃透岳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还有隐私吗?原来机场安检把我们都看光光了(组图)
还有隐私吗?原来机场安检
俄罗斯对北约土耳其没优势 这个大亏吃定了(组图)
俄罗斯对北约土耳其没优势
都说费玉清多么污 其实他姐姐才真正有意思(组图)
都说费玉清多么污 其实他
图揭大学女生宿舍里的奇葩事 让人目瞪口呆(组图)
图揭大学女生宿舍里的奇葩
维密名模安布罗休全裸入水 浑圆翘臀挺现(组图)
维密名模安布罗休全裸入水
富翁假扮落魄员工视察自家店 竟发生这件事(组图)
富翁假扮落魄员工视察自家
车模泪目 遇到这些土豪买家从此不愿再站台(组图)
车模泪目 遇到这些土豪买
探访开放的阿拉伯国家 一夫四妻男人好快活(组图)
探访开放的阿拉伯国家 一
图揭移民香港的大陆人:他们到底活得怎么样(组图)
图揭移民香港的大陆人:他
乘客差点死在首都机场 南航到底是怎么了?(组图)
乘客差点死在首都机场 南
郭台铭怒了:富士康不要这种员工 视频疯传(组图)
郭台铭怒了:富士康不要这
英国丈夫花心出轨 妻子一怒之下这样处理了他(图)
英国丈夫花心出轨 妻子一
投资大佬罗杰斯股灾时买进中国股票 结果呢(组图)
投资大佬罗杰斯股灾时买进
实拍泰国乡村婚宴 油桶炖牛肉简直暴殄天物(组图)
实拍泰国乡村婚宴 油桶炖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不再是移民天堂?
·回流中国华人众多 入外籍后返华居留又出新规
·中国移民在加拿大现状
·细数加拿大最适合移民居住的五大城市
·如何免坐加拿大移民监?四招教你巧越狱保绿卡
·为什么中国越来越多的生意人要全家移民加拿大?
·怕领救济?加拿大华裔团聚拒签率高达48%
·新移民注意:换枫叶卡又做新调整 越来越麻烦了
·加拿大新政不欢迎中国人 投资移民一年仅700个
·华人移民在加拿大做哪些生意更容易成功?
·加拿大父母团聚向钱看 2013父母移民配额2.5万
·让数据说话:移民加拿大后你是富人还是穷人?
·坐吃山空 加拿大不欢迎投资移民
·在加拿大很难找工作?盘点移民加国的五大误区
·只需2250美元便可移民加拿大 保证不会被遣返?
·移民专家讲解: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六种主要渠道
·大跌眼镜:投资移民在加拿大成了贫困人群?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 到底是吃亏还是占便宜?
·如果去加拿大做苦力 你还去不去?
·没钱也可移民加拿大 申请技术移民又快又省钱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