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动态

中国富豪不再最亲睐加拿大

时间:2015-11-28  来源:加国无忧  

  据胡润百富和汇加顾问集团本周五(11月27日)发布的最新一期的《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由于移民政策的收紧,多伦多已不再是中国富豪最亲睐的移民目的地。该报告的调查还发现,中国投资移民平均愿意花507万元(人民币,下同)在海外置业,而教育品质、环境污染和食品安全是促使他们移民的三大原因。

  胡润百富与汇加顾问集团合作进行的这项调研从去年开始,今年是第二次发布《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报告。这次的调查一共访问了近300名中国“富豪”,平均资产为三千万元,更有4%人属亿万富豪。这些富豪平均年龄40岁,近六成年龄在31岁到45岁之间,近九成已有子女。

  在去年的调查中,多伦多是曾是中国富豪最亲睐的移民目的地,在全球各大城市中排行第三,但是今年却骤跌五位至第八。很多中国富豪都表示,移民政策紧缩是他们的放弃选择多伦多的重要原因。

  在今年最受中国富豪中意的移民地排行榜中,前五名都是美国的城市,依次是是洛杉矶、三藩市、纽约、西雅图、波士顿等。传统移民大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下滑比较厉害,不过温哥华、雪梨、多伦多、墨尔本依然在前10名里。

  受访的富豪们表示,他们平均愿意投入507万元人民币用于海外置业,所以移民后无疑会极大推动当地的房市、特别是高端房屋市场。中国富豪们还保留着中国人的传统习惯——在哪生活就在哪置业,而他们的置业热门地也多是洛杉矶、三藩市、温哥华、墨尔本等华人聚集的大城市。

  《白皮书》介绍,已移民的富豪受访者们谈到移民原因时表示,教育品质、环境污染和食品安全是促使他们移民的三大原因,其中教育品质是最重要的因素。

  调查显示,超过八成受访者有将子女送到海外留学的计划,而且子女的出国年龄平均只有16岁,比去年又下降两岁。中国富豪普遍认为美国、加拿大的教育品质上优势明显,而这也是他们更中意移民北美的主要原因。

  同过去相比,中国企业家们的生活方式也更为国际化。《白皮书》调研数据显示,26%的受访人表示曾在海外长期居住(1年以上),36%的人表示有在同一个国家(非中国)居住3个月的经历。

  在移民之后,大多数富豪的最初移民愿望得到了满足,37%的受访者承认,移居后孩子得到了更好的教育,变得更自信。23%的人认为自己享受到国际化的自由度。21%的人认为生活品质得到提高。不过,富豪移民后也面临不了解当地税收政策、不懂当地语言等障碍。

  总的说来,35%的受访富豪认为移民后的生活状态比在中国好,只有6%认为不如国内。即便如此,企业家们还是普遍看好中国的发展潜力。在一项“心目中最重要的城市”的调查中,排名第一的是中国香港,有25%的得票率;上海以18%的比例位居第二,纽约、北京、旧金山紧随其后。有75%的中国企业家表示,目前常住的国家仍然是中国。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移民部:叙利亚难民申请来加 批准率超过九成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大陆] 中国亿万富豪移民爱去哪?巨富最偏爱·[明星娱乐] 富豪港姐邝美云别墅曝光 内设KTV环境
·[明星娱乐] 中法混血名模嫁富豪 筹备印度皇宫办·[社会万象] 富豪遭绑被逼杀人案 遇害者是3个孩子
·[大陆] 富豪遭绑架被威逼杀人:疑似焚尸灶台·[财经证券] 新西兰华人富豪再出手:买海景豪宅与
·[财经证券] 美国摩天大楼项目彻底泡汤 中国投资·[大陆] 广西一政协委员杀富豪人大代表 被执
·[港台] 台媒:香港富豪斥资1.8亿拍下16克拉稀·[移民动态] 欢迎中国富人 安省投资移民大减价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单身汉的福音 战斗民族“邮购新娘”太美了(组图)
单身汉的福音 战斗民族“
盘点祖国80幅绝美风景 这些地方你都去过吗(组图)
盘点祖国80幅绝美风景 这
物理学家:俄军机被击落事件两边都在说谎(组图)
物理学家:俄军机被击落事
美国田州居民一觉睡醒 发现毛骨悚然的一幕(组图)
美国田州居民一觉睡醒 发
中南海里的女人:传奇的章含之带走多少秘密?(图)
中南海里的女人:传奇的章
俄罗斯已傻眼:普京同志,考验你的时候到了!(组图)
俄罗斯已傻眼:普京同志,考
曝皇阿玛张铁林“坐床”成活佛 遭网友质疑(组图)
曝皇阿玛张铁林“坐床”成
还记得娶乌克兰美女的小伙吗?又来晒幸福了(组图)
还记得娶乌克兰美女的小伙
物价便宜收入高 真实的美国到底是什么样?(组图)
物价便宜收入高 真实的美
跟拍淘金中国的乌克兰美女和她中国式交易(组图)
跟拍淘金中国的乌克兰美女
1958年炮轰金门奇闻:解放军炮弹竟射入国军炮管
1958年炮轰金门奇闻:解放
女星心机抢镜:高衩裙露春光 掀裙摆尽旖旎(组图)
女星心机抢镜:高衩裙露春
外围女假扮明星高价卖淫真相:第一美臀年近40(图)
外围女假扮明星高价卖淫真
探访神秘的俄罗斯远东地区 美女和美景同在(组图)
探访神秘的俄罗斯远东地区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不再是移民天堂?
·回流中国华人众多 入外籍后返华居留又出新规
·中国移民在加拿大现状
·细数加拿大最适合移民居住的五大城市
·如何免坐加拿大移民监?四招教你巧越狱保绿卡
·为什么中国越来越多的生意人要全家移民加拿大?
·怕领救济?加拿大华裔团聚拒签率高达48%
·新移民注意:换枫叶卡又做新调整 越来越麻烦了
·加拿大新政不欢迎中国人 投资移民一年仅700个
·华人移民在加拿大做哪些生意更容易成功?
·加拿大父母团聚向钱看 2013父母移民配额2.5万
·让数据说话:移民加拿大后你是富人还是穷人?
·坐吃山空 加拿大不欢迎投资移民
·在加拿大很难找工作?盘点移民加国的五大误区
·只需2250美元便可移民加拿大 保证不会被遣返?
·移民专家讲解: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六种主要渠道
·大跌眼镜:投资移民在加拿大成了贫困人群?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 到底是吃亏还是占便宜?
·如果去加拿大做苦力 你还去不去?
·没钱也可移民加拿大 申请技术移民又快又省钱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