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动态

揭秘王迅移民造假的手法 复制了加拿大海关

时间:2016-01-15  来源:加国无忧  

  BC省烈治文华裔无牌移民顾问王迅(Xun Wang,译音)为千余名顾客造假出入境记录,非法获利达数千万元一案已引发英文媒体广泛关注。昨日(1月14日),《国家邮报》( National Post )获取法庭文件,详细揭秘了王迅“庞大及熟练”的做假手法,以及他是怎样做下这桩加拿大史上最大的移民造假案的。

  报道指出,王迅现年46岁,出生于中国上海,1997年移民加拿大,并于三年后拿到了公民身份。他虽然持有工程师的学位,但是来加拿大后并没有从事本专业的工作,在做过一段时间的保险经纪之后,他开始做移民中介。

  法庭文件指出,在2006年至2014年期间,王迅在温哥华开设两家无牌移民顾问公司,专门为出境时间过长的移民“解决麻烦”,以便他们能够保留永久居民身分或申请入籍。不过,王迅帮他们“解决麻烦”的方法,是赤裸裸的造假。

  为了伪造出入境记录和在加拿大的居留时间,王迅和他在中国的同伙私刻公章,几乎“复制”了一个加拿大和中国的海关。王迅在收到顾客的护照后,会用快递邮寄到位于青岛和上海的窝点,并用电邮通知同伙,哪本护照应盖那种章,及盖章上的日期。双方虽然远隔一个太平洋,但是配合得十分“默契”,严丝合缝,效率比真的海关还高。

  例如,在一封被边境局截获的电邮中,王讯向同伙指示:“这两本护照很急,要准确些,费用不是问题。”

  一个顾客在2006年至2010年间离开加国共1099天,经王迅更改后,日子缩短至312天。于是,这名顾客得以成功保留永久居民身分,并获得申请入籍资格。

  除了帮顾客“缩短”离境时间,王迅还利用自己辖下公司,为客户编写虚假工作证明。客户会先汇款给王迅,作为自己的“工资”和退休保险,而王迅则会发出工资支票及T4证明,更代为报税。由于客户的“工资”很低,可以获得税务减免。

  王迅的造假手法非常熟练,几乎天衣无缝,可他百密一疏,将多达114名申请人的地址都写成自己家(上图),于是引起了边境局的注意。其实,一般由移民顾问代办的申请,本来也可用移民顾问为联络人,但王迅代办的申请并没有用自己名字,而是用申请人名字,可用的是同一个地址,反而引起怀疑。

  在边境局的进一步调查下,王迅庞大的“造假王国”浮出水面,他在2014年10月于列治文办公室被捕,警员还当场缴获了一本更改过的护照。

  王迅被捕后获准保释,但禁止从事有关移民申请,他违反禁令,保释期间继续发出多份申请表,令他再度被捕。主审法官哈里斯(Reg Harris)在判决书形容:“(王讯所有的是)一个庞大及复杂的企业,是迄今见到最熟练的欺诈集团之一。它获利丰厚,为约1200个顾客提供‘诈骗服务’以收取千万元报酬。

  去年10月,王迅被温哥华省级法院裁定控违反《移民及难民保护法》、《刑事法》和《所得税法》8项罪成,被判入狱7年、罚款917万元。另外,他因漏报及逃税分别判罚90多万元。

  不过,据王讯代表律师克拉克(Ritchie Clark)透露,他的当事人对判决不满,所以正在提出上诉。本案到底如何发展,人们拭目以待。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配偶移民好消息 在加拿大工签将延长1年(图)
下一篇: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最多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环球军事] 美国戳穿朝鲜造假:潜射导弹画面是移·[加国] 防被滥用难造假 安省推新伤疾人士泊
·[大陆] 山东造假团伙用酱油兑水泡出千万元假·[环球军事] 军事专家:朝鲜绝无能力试爆氢弹 可能
·[大陆] 长沙“伟哥”造假:强迫工人到按摩店·[数码科技] 英造假高手:达芬奇这幅亿元画是我40
·[移民动态] 移民造假 1200名中国投资移民恐遭加·[财经证券] 日本找到解决经济困境方法 跟中国学
·[数码科技] 中国百余篇国际科技论文被撤销 造假·[市场动态] 低收入者何以买百万大宅?银行有内鬼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千万不要在日本待得太久!这些事竟都是真的(组图)
千万不要在日本待得太久!
这些照片证明俄罗斯不能算地球上的国家了(组图)
这些照片证明俄罗斯不能算
他本要因强奸入狱 但法官知道他姐被奸杀后(组图)
他本要因强奸入狱 但法官
一个姑娘被强奸之后 分享了整个过程和故事(组图)
一个姑娘被强奸之后 分享
重庆女留学生在美遇车祸 女司机下车将其枪杀(图)
重庆女留学生在美遇车祸
活在仙境中:杨丽萍的家是世界上最美的院子(组图)
活在仙境中:杨丽萍的家是
亲历台湾农村现代化生活 大陆要走的路还长(组图)
亲历台湾农村现代化生活
老外实拍刚结束文革的中国 那时生活真惬意(组图)
老外实拍刚结束文革的中国
起底蔡英文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家族资产惊人(组图)
起底蔡英文不为人知的另一
街拍越南机车美女前凸后翘 春光四射耀人眼(组图)
街拍越南机车美女前凸后翘
女模特脱得一丝不挂 衣服却美到让人惊艳(组图)
女模特脱得一丝不挂 衣服
海南临高15岁女孩遭人围殴扒光衣服拍视频(组图)
海南临高15岁女孩遭人围殴
揭秘中国人到柬埔寨买新娘 漂亮的只要2万(组图)
揭秘中国人到柬埔寨买新娘
赴日体验“性福”生活 曾流行女性当街洗澡(组图)
赴日体验“性福”生活 曾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不再是移民天堂?
·回流中国华人众多 入外籍后返华居留又出新规
·中国移民在加拿大现状
·细数加拿大最适合移民居住的五大城市
·如何免坐加拿大移民监?四招教你巧越狱保绿卡
·为什么中国越来越多的生意人要全家移民加拿大?
·怕领救济?加拿大华裔团聚拒签率高达48%
·新移民注意:换枫叶卡又做新调整 越来越麻烦了
·加拿大新政不欢迎中国人 投资移民一年仅700个
·华人移民在加拿大做哪些生意更容易成功?
·加拿大父母团聚向钱看 2013父母移民配额2.5万
·让数据说话:移民加拿大后你是富人还是穷人?
·坐吃山空 加拿大不欢迎投资移民
·在加拿大很难找工作?盘点移民加国的五大误区
·只需2250美元便可移民加拿大 保证不会被遣返?
·移民专家讲解: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六种主要渠道
·大跌眼镜:投资移民在加拿大成了贫困人群?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 到底是吃亏还是占便宜?
·如果去加拿大做苦力 你还去不去?
·没钱也可移民加拿大 申请技术移民又快又省钱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