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女 人 时尚 | 服饰 | 美容 | 美体 | 美发 | 健康 | 星座 | 饮食
当前位置:首页 > 女人 > 美发

教你速成冬季“俏发达人”

时间:2009-01-05  来源:  

  “变发达人”林叶亭的美发部落,让你一手掌握变发潮流,成为自己的变发达人!教你如何对发型简单上手,演绎出自己的美人魔发秀!

  发温润恬静的贵气名媛形象

  发髻蓬松度已经是重要指标,而散落下的发丝也是营造自然风气质的重点,再来则是善加运用创意,让非发饰相关饰品也能在头发上散发出抢眼的光彩。


正面 

  使用产品

  LUCIDO L强力定型喷雾:

  在完成编绑动作还没上发饰前,可先以造型喷雾喷在蓬松处加强持久效果。 


侧面

  1将耳侧两边头发集中后,再斜绑成蓬松的公主头模样。
 
  2 接着捻转公主头发尾转成一个立体的圆形蓬松发髻后,再以发夹收好发丝固定。
 
  3 把平时搭配造型的珍珠串链绕圈缠上立体发髻,便能充当华丽发饰点缀造型。

  秋冬人气蝴蝶结完美示范

  把头发刮蓬让微乱的线条增加空间感,避免头发太服贴显得老气。而且发饰的处理也要注意维持立体感,因为蝴蝶结发饰如果夹得太服帖,会看起来过于刻板老气喔!


正面
 


背面

  使用产品:
 
  莱法耶光元素

  在处理好整个发型后,可涂抹些许含有保湿光泽因子的发品,让柔顺的头发线条更加亮丽。
 
  1 先将头发以扁梳刮蓬,方便头发的编绑造型。
 
  2 将全部头发由右至左,以扭转的方式在左侧耳际固定好。再别上可爱的蝴蝶发饰即完成。

  独具娇俏妩媚的淡雅魅力

  运用之前绑双边球状发髻相同的编发技巧,也可以灵活运用到单边公主头上,花朵发束尽量调整到耳际让正面、侧面都能看到的角度,后脑勺区的分边设计得要不显凌乱,让整体具有清洁感才OK!

  蓝色山茶花朵造型发束 

  1 将耳线部位以上的头发侧梳到左耳际,以花朵发束绑起固定。
 
  2 最后只将中段发束拉出,让发尾仍旧被绑在发饰中呈现圆弧圈圈状。
 
  3 调整花朵发饰的角度,让从正面视线看去都能看到花朵发饰的存在。
 
  4 右侧散落发丝若让头部后缘太凌乱,可以顺着发际线以手指捻转后,再以发夹固定即可。 
 
  使用产品

  LUCIDO L强力定型喷雾:担心侧绑会让侧边头发散落,可以使用具有自然效果、塑型力也强的喷雾加强固定即可。
 


  立体线条感的奢华摇摆卷

  这种卷发模样其实就是类似林志玲、蔡依林的卷发风格,是以粗卷电棒来作卷度塑型处理,上卷时最好从耳际下方开始卷,刘海部分的圆弧线条也需要留意。一般而言适合发量多、中,烫过发的人尝试(弹性烫也可以),这样会较容易维持漂亮的头发卷度。

 
   1、一样依照电棒基础讲座中的卷发方法来将头发卷出美丽弧度,可将头发分成上、中、下三区,每区依照发量多寡,再细分成上3束、中6~8束、下4~6束来分批上卷。
 
  2、刘海部位的卷发则是由内向外翻卷,让刘海能形成圆弧优美的线条,自然覆盖在额前;要是耳际头发过多让头型看来过大,可在耳后补上发夹以隐藏手法修饰发量与线条。
  
  使用产品
 
  绮色佳弹簧泡泡慕丝:如果先涂抹塑型慕丝烘干后,再接着上发卷,能让卷度更加明显持久。

  HAIR GUM丝丝入扣纤维胶:两侧头发的波浪线条,可以沾取些许纤维胶均匀抓出律动线条,就会很漂亮了。

  闪亮抢眼的俏皮女孩风格

  马尾的位置一定要斜、高,才能展露年轻俏皮的活泼感,而马尾的蓬松丰盈感也十分重要,这样能加强整体造型的存在感,让自己的开朗度加分。

  1、将上卷好或已经烫过的卷发向上梳拢,以斜角度且靠近头顶区的地方扎成马尾绑起,再以手将马尾头发调整拉成蓬松模样。
 
  2、从马尾中挑出一撮发束,沿着橡皮筋固定处绕数圈后以夹子将剩余发丝固定藏到马尾下方,接着加上可爱发饰点缀即可。 
 
  使用产品
 
  LUCIDO L 强力定型喷雾:先在准备要刮蓬松的发尾处喷上定型喷雾,再将头发刮蓬,如此就可以维持一整天的完美发型。

  丝丝入扣纤维胶:再利用能强调服贴又能维持线条感的纤维胶,抓出刘海的滑顺线条即可。

  美丽DIY,让你的头发在这个冬季也秀出靓丽的风采吧!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美容] 七个步骤教你清晨护肤·[美容] 教你用鲜奶呵护肌肤的美丽
·[美容] 达人教你冬季敏感肌战略·[美体] 明星教你产后肥胖变骨感
·[美体] 教你稳、准、狠减肥18招式·[美体] 教你六招把腹部减下来
·[美体] 教你救坐出来的扁屁屁·[美体] 教你选择瘦身饮料
·[美体] 八法教你如何减掉大肚腩·[十月怀胎] 胎教大师教你怎样进行胎教?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什么染发剂对人体无害
·冬天戴帽子防寒防尘防晒
·年轻人掉头发的解决办法
·你的肤色最适合哪种发色
·夏日炎炎头发盘起来
·男性脱发的护理
·头皮搔痒的防治方法
·经常光顾洗头房小心脱发
·淘米水或醋洗头发更光泽
·护发养发的家庭秘方
·掌握自然干发的3个小技巧
·女性脱发原因多
·酸奶护发效果好
·“洗”出来的健康美发
·几种常见脱毛方法介绍
·一分钟发型让你成小瘦脸
·女性定期护发油不可少
·冬季护理掉发枯发头皮痒
·自我按摩 头皮的全面呵护 [图]
·头屑头皮增多怎么办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