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女 人 时尚 | 服饰 | 美容 | 美体 | 美发 | 健康 | 星座 | 饮食
当前位置:首页 > 女人 > 美发

十大头发问题受瞩目

时间:2009-01-05  来源:  

拥有一头美丽飘逸的秀发,能使您脱颖而出,充满自信。如何护理及装扮才能使您的形象达到最佳效果?   
 
. 关于头发的最大抱怨~缺少蓬松感要使你的头发效果最佳,就要针对自己特有的发质类型进行护理。首先,和发型师一起,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发质和脸型的发型。要增加头发的蓬松感,可将质量优异的特效摩丝抹在自己的头发上,在发根处彻底吹干。在吹风过程中,可用手或梳子将部分头发提起,直到定型后再放下。   
 
. 护理头发的最佳建议~使用护发素洗发时使用护发素对自始至终保持动人的头发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它能为头发表层“涂”上一层保护膜,使发丝光亮柔顺,更具质感。要达到最佳效果,可选择特别针对自己发质类型的护发素,以避免造成对头发的过度护理或护理不足。
  
. 对头发最常见的误解~护发素使头发变软事实上,护发素能帮助头发达到最佳状态,从而易于造型。为使效果更佳,可先在发梢处涂抹护发素,因为发梢最易受损,需加强保护;然后由发梢向上。但要避免在发根处使用护发素,因为这样会使发根变重,头发下垂。   
 
. 适合于你的才是经典的今年流行发型的特点是“创造个性”。只要简单地变化一下长度和线条,能够适合你的脸型,发质和生活方式的发型,就是时尚。   
 
. 修剪造型最具难度的发型~纤细的直发发质细软的人不适合修剪成“纤细的直发”。如果非常钟情于长直发,可使用富含蛋白质的特效摩丝来增强发质的硬度,并使发丝自然亮译。   
 
. 最受欢迎的头发长度到肩膀,到肩膀的长发你可以有多种变换方式,如长碎、发髻、卷发或马尾等。只要修剪适宜,看上去效果会很好,许多人正是因其灵活性而喜欢这种长度。   
 
. 选择新发型最具影响的因素电视媒介和名人发型趋势通常由电视、电影明星带动,因为如果人们觉得某一发型在他们喜欢的明星身上效果很好的话,他们就会去尝试。   
 
8. 携带发型照片去发型师那儿照片是你和发型师之间进行交流的很好途径。它能帮助你向发型师解释自己想要的发型,发型师也能一目了然地告诉你此种发型是否适合你。   
 
9. 排名第一的沙宣产品是沙宣深层润泽护发素产品富含蛋白质,其中的润泽成分能使所有发质的头发都重现活力。为使效果最佳,纤细的头发,每周须使用一次:普通发质,每周至少使用一次;电烫或染色的头发,每周至少使用两次,而对于干燥,受损或毛燥的头发,应每天使用。  
 
. 变换发型的原因根据流行和季节虽然发型变换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流行,但是更多人倾向于根据季节的变换而改变发型。在炎热的夏季喜欢短短的,无需经常修剪的发型,与今年春夏流行的半透明面料相映衬;柔软自然的波浪型在春秋很受青睐;较长易护理的发型在强调发型和服装面料多样化的冬季最受欢迎。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美容] 护肤十大谎言为你揭秘·[美体] 细腰瘦腹十大独门妙计
·[保健] 中年健康十大标准·[心理] 青年成才十大心理障碍
·[心理] 年轻人心理成熟的十大标准·[求职指导] 成才十大心理障碍
·[求职指导] 职业女性的十大魅力 ·[求职指导] office里的十大禁男
·[求职指导] 办公室的十大“生存之道”·[做菜技巧] 真假十大名茶鉴别方法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什么染发剂对人体无害
·冬天戴帽子防寒防尘防晒
·年轻人掉头发的解决办法
·你的肤色最适合哪种发色
·夏日炎炎头发盘起来
·男性脱发的护理
·头皮搔痒的防治方法
·经常光顾洗头房小心脱发
·淘米水或醋洗头发更光泽
·护发养发的家庭秘方
·掌握自然干发的3个小技巧
·女性脱发原因多
·酸奶护发效果好
·“洗”出来的健康美发
·几种常见脱毛方法介绍
·一分钟发型让你成小瘦脸
·女性定期护发油不可少
·冬季护理掉发枯发头皮痒
·自我按摩 头皮的全面呵护 [图]
·头屑头皮增多怎么办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