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汽 车 车市新闻 | 行车指南 | 购车贴士 | 行情导购 | 维修保养 | 名车酷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购车贴士

十个诀窍让你旧车卖个好价钱

时间:2009-03-02  来源:多维社  

  当你想换车时,你是如何处理旧车?委托车行卖?还是自己张贴布告卖掉?如果说想要增加收益,自己卖车可以卖更高的价钱。根据车龄和车况,你能多得美金3000至5000元,甚至更多。

  但是,自己卖车要注意什么事项呢?

  什么样的车适合消费者自行卖出?基本上卖车有二个渠道:

  (1)直接卖给二手车商。手续最简单,但价差很大!!

  (2)自己卖给当地留学生或当地人。须自己办手续,可是能多卖一点钱。

  举例来说,如果你是刚发行市面上没多久的新款车,则该选择自己卖,应该卖更高的价钱。如果你用你的旧车来置换购车,汽车经销商要花钱洗车、做广告、卖车并获得满意的利润,所以,你要有心理准备,一定比自己卖车价格低一点。

  卖车诀窍

  1,为了自身安全,请选择热闹地点看车,并且邀请至少一位亲朋好友陪伴。没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由于是自己接触买车的人,所以无法过滤买主的素质,有可能碰到性格火爆者;或是有金钱问题,根本付不出贷款的人;最怕碰到罪犯。所以,选择热闹地方,和熟识的人一起会见买主,是保障自己利益与安全的第一步。

  2,请选择白天看车。同样也是安全问题。再者,白天才容易确认车况,买卖双方也可以确认是否同意交易。

  3,卖车时,请带齐之前汽车维修保养的纪录。保养维修记录可让买主更了解车况,也可因此卖到好价钱。车况越好的车,卖价越高。也可以卖之前,开到修车厂,请技修工检查一下你的车,并且做一下记录,你很可能会以此说服一位正在犹豫的买主。

  4,建议可以定一张Car fax报告,以便向买主证明这辆车没有受罚之类的情况,并且证明里程表的数字显示非常精确。此外,如各项证照也是必备的文件。如牌照登记书、出厂证、进口与货物完税照证、行照等。

  5,卖车前,请为你的爱车美容。当有买主来看你的车的时候,他们很可能在最初的几秒中内就决定了是不是要买你的车。这往往由他们对车的第一印象来决定。所以,要想很快就把车卖掉,给买主好印像是很重要的。确保把车洗净、上光,是成功卖车的诀窍。

  6,卖车时,请要求看看买家的驾照。第一可确保买主的身分,预防卖给不明人士,如恐怖份子、罪犯等。第二,不可能将汽车卖给没有驾照者,所以预防做白工,请先看买主驾照。

 
  7,不要让买主单独试车。允许买主试车是卖车的基本步骤,可是,请不要让买主自行试车,因为你不能确定买主是要试车还是偷车。所以,请坐在乘客坐位与买主一起试车。试车时,建议可以选择不同的路况,可以让买主更了解车况。

  8,善订车价。没有一本鉴价书籍可以显示目前中古车市场的绝对行情,因行情价格随着地区及市场需求有所不同。因此,建议上网看看同类型车子卖多少,不要与行情价差太多。

  9,广告效应。请在在线刊登卖车讯息,例如craigslist等。另外,办公处、超市或者学校里的公告牌;在车窗上贴上“待售”的标签;如果有钱,在日常报纸上的分类广告栏登广告,都能为你招来大批买主。

  10,每个地方的旧车出售条例都不相同,所以要保证你所做的一切都是遵守你所在地方的相关条例的。一旦你从买主处收到钱,那么就记录下里程表的读数,并且在汽车转卖协议上签字。此外,在有些地方,可以从一些网站上下载责任免除表格。你可以填充此表格,然后只要车一卖出去就将这些邮寄给买主。都是确保你权益的重要卖车步骤。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购车贴士] 移民指南:如何在加拿大买私人旧车?·[购车贴士] 在加拿大聪明卖旧车八法则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揭开神秘的面纱 世界各国总统座驾大曝光(组图)
揭开神秘的面纱 世
动力内饰稍有变化 改款沃尔沃S80将发布
动力内饰稍有变化
09年最值得期待与选购的车型推荐
09年最值得期待与选
奥迪新TT-RS跑车及敞篷版曝光
奥迪新TT-RS跑车及
热门点击
·加拿大汽车sales:新手买车+车行行规+砍价技巧
·物美价廉 9部保养维修费用最便宜的9部好车(组图)
·生活在加拿大 到底应该选择什么车?
·加拿大买车记:车行真会忽悠人 骗得我们团团转
·忠告:加拿大买车记 贪便宜吃大亏
·我在加拿大的买二手车上当记 竟遭遇到同胞骗子
·加拿大买车攻略:首次买车必要要做足功课货比三家
·在北美购买便宜新车的四大绝招
·加人热衷购买二手车:好的、坏的和绝不能碰的
·教你在加拿大买车的五大绝招
·加拿大购车须谨慎:杂志总结5种不能买的畅销车型
·在加拿大购买二手汽车必须特别注意的五个方面
·买新车却买来个冤家 原来大品牌也不一定好啊
·在加拿大购买二手车应检查的13个问题
·买车要花啥钱 4S店包牌很黑
·买车 前驱好还是后驱好
·移民指南:如何在加拿大买私人旧车?
·在加拿大聪明卖旧车八法则
·加拿大网上骗子多 买车需谨慎 调查称20%人受骗
·算算买什么车最划算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