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汽 车 车市新闻 | 行车指南 | 购车贴士 | 行情导购 | 维修保养 | 名车酷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购车贴士

我在加拿大的买二手车上当记 竟遭遇到同胞骗子

时间:2009-07-02  来源:搜狐社区  

那年,温哥华公交车司机大罢工,这旷日持久的四个月的拉锯战,给许许多多人造成了极大的不方便。老人们无法上街购物、串门,上班坐车族无法正常工作,学生们无法准时上课,自行车、汽车一日三涨,弄得人心浮动,怨气冲天。

我先生恰好在那时找到工作,地点处于Richmond,而我们住在温哥华,他只好每天骑自行车到天车站,然后坐天车到22街下来,再骑车赶往公司上班。被逼无奈,我们到处留意买卖报,四处看车,准备买一辆车救急。

某个星期天,我在ESL的一个同学打来电话,告诉我说她从前的一个同学正在帮人卖车,问我是否可以和那人联系一下,看看他的车,我点头同意了。没想到一会儿那个男同学就打电话来,说是把车开过来给我们看看。我心想这到不错,看中就买,看不中就算了,也不用四处看车,既省时又省力,于是就答应下来了。天色渐晚,夜色朦胧,只见那人开了一辆红色90年两门的日本下车,牌子是Toyata tercel,他告诉我们这车原是一个老人开的,已有两年不开了,所以只有9万多公里。我们请了一个开过几年车的朋友试了试,也没有提出什么实质性建议,因天色已晚,就叫他开回去了。

第二天我先生准时上班去了,那人又打电话来,说是上午必须敲定,否则下午就有人来看车,而且他下午还去面试。我只好一人找了一个车行去检验。见到车行的人,他马上说:“我认识谁谁,他是你们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车行的人检察一下只是说方向盘不是太正,天窗有些漏水,要了我处20块钱了事。由于我不懂车,又心急要买,以至花了3600买了这辆车。但等到我先生下班回来,他仔细检查一下就告诉我说:”这车公里数被调了,上面有刀的划痕,另外漏油很厉害。“我吃了一惊,赶紧给我同学打了电话,她听后大骂那个男同学,说是这是违法行为,然后给了那个同打了电话。后来那个男同学脸皮后后的打来电话说:“我好心帮你,怎能说我调了公里数呢?你有什么证据?“我非常生气,他告诉那个女同学和我们的朋友一直说是9万多公里,这么多证人呢。后来我们去查了一下已有22万多公里了,真没想到来到温哥华,还是摆脱不了华人的欺骗。

也许是做贼心虚,没几天那个男同学电话就取消了,人也搬得无影无踪了。我们只好自认到楣。买下一个多星期左右我要去Richmond面试,因为路不熟,就请了一个朋友陪我去。在回来路上刚从桥上开下来,看到前面正是红灯,一连串的车都慢慢停下来,我也赶紧踩刹车,但发现刹车没有任何反响。我直觉感到刹车坏了,瞬间看到旁边线路没有车,连转向灯都来不及打就插了过去,然后开车到小路上熄火停下来。心有余悸地对朋友说;“好险,差一点就撞车了,刹车坏了,现在我也不敢开了,你说怎么办?”他告诉我说:“我一点点踩刹车开回去吧。”后来勉勉强强回到家,第二天我先生请假拖车到车行,花了三百多钱修刹车。

过后又没几天,我先生无意中试了一下暖风,发现只有冷气,没有暖气,到车行一看,原来暖风设置早坏了。但如果冬天没有暖风连呵气都吹不开,怎能开车?无奈有花了三百钱修暖气。

以后排气管、轮胎等等用了不少钱。这次买车上的大当使我记忆犹新。借此也想把这件事告诉给那些想买车的朋友们,一定要小心谨慎!不要被对方的花言巧语、及什么多少人等着呢所蒙蔽。多找些懂车的朋友帮忙,心不要急。如果看中一辆车子,最好花几十块钱到ICBC查一下,看看有没有大事故,这样才能找到一辆比较满意的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车市新闻] 网上卖二手车可要当心 购车者攻击网·[购车贴士] 忠告:加拿大买车记 贪便宜吃大亏
·[购车贴士] 教你在加拿大买车的五大绝招·[购车贴士] 在加拿大购买二手车应检查的13个问题
·[车市新闻] 在加拿大如何私下买卖二手车?·[车市新闻] 新移民初来加拿大买车六注意
·[大陆] 浙江慈溪官员大多都有2套房2辆车 官·[购车贴士] 买车 前驱好还是后驱好
·[购车贴士] 油价高 买车关注三大要素·[购车贴士] 分析贷款买车理财方式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揭开神秘的面纱 世界各国总统座驾大曝光(组图)
揭开神秘的面纱 世
动力内饰稍有变化 改款沃尔沃S80将发布
动力内饰稍有变化
09年最值得期待与选购的车型推荐
09年最值得期待与选
奥迪新TT-RS跑车及敞篷版曝光
奥迪新TT-RS跑车及
热门点击
·加拿大汽车sales:新手买车+车行行规+砍价技巧
·物美价廉 9部保养维修费用最便宜的9部好车(组图)
·生活在加拿大 到底应该选择什么车?
·加拿大买车记:车行真会忽悠人 骗得我们团团转
·忠告:加拿大买车记 贪便宜吃大亏
·我在加拿大的买二手车上当记 竟遭遇到同胞骗子
·加拿大买车攻略:首次买车必要要做足功课货比三家
·在北美购买便宜新车的四大绝招
·加人热衷购买二手车:好的、坏的和绝不能碰的
·教你在加拿大买车的五大绝招
·加拿大购车须谨慎:杂志总结5种不能买的畅销车型
·在加拿大购买二手汽车必须特别注意的五个方面
·买新车却买来个冤家 原来大品牌也不一定好啊
·在加拿大购买二手车应检查的13个问题
·买车要花啥钱 4S店包牌很黑
·买车 前驱好还是后驱好
·移民指南:如何在加拿大买私人旧车?
·在加拿大聪明卖旧车八法则
·加拿大网上骗子多 买车需谨慎 调查称20%人受骗
·算算买什么车最划算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