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汽 车 车市新闻 | 行车指南 | 购车贴士 | 行情导购 | 维修保养 | 名车酷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车市新闻

福布斯:十大美国人最信任汽车 丰田居榜首(组图)

时间:2009-05-11  来源:网易汽车  

  现在的美国人,一提起“金融危机”四个字,就毛骨悚然。而在危机中受创最严重的实体经济——汽车行业,同样也是处在销量寒冬。不过,有些品牌虽然销量下滑得厉害,但在美国人眼中,依然雄风犹存,具有值得信任的品牌力。 

  前不久,福布斯公布了一张美国人最信任的汽车品牌榜单,跟以往的其他调查结果相似,日本车已然取代美国车,成为了最让美国人放心的汽车。而去年刚刚在销量上超过通用成为全球汽车老大的丰田,在品牌上同样赢得了美国人的心,冠军非他莫属。 

  “在困难时期,人们更容易接受那些值得信任的品牌,因为大家对‘质量’和‘安全’的要求高了。”Interbrand总裁JezFrampton表示。很显然,在福布斯这张榜单上出现的品牌似乎都有同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很容易区别于其他品牌,并且能够坚持他们一贯的理念。即使在金融危机下,消费者对这些品牌所提供的服务同样感到熟悉且亲切。 

  而另外一些品牌的表现就让人感到不太满意。“通用旗下的品牌Saturn和Pontiac在过去的几年已经受创严重,很多车型都已经停产或不再更新换代,这主要是因为他们没有明确他们坚持的到底应该是什么。”纽约行销机构BrandKeys的总裁RobertPassikoff说,“我说丰田,人们就会想到‘品质可靠’;我说宝马,人们就会想到‘动力充沛’;我说通用,人们的反应则是‘啊’?” 

  第一名:丰田 


  丰田品牌的汉兰达、普锐斯、RAV4和Sienna今年都已经被《消费者报告》评选为“最值得推荐车型”。而丰田普锐斯更是在丰田良好的口碑之上,为这个品牌增加了良好的印象分。据Interbrand估算,丰田品牌的总体市值依然超过340.5亿美元。 

  第二名:本田 



 《消费者报告》已经连续三年将本田在北美销售的车型评选为“行业领先者”。今年,本田雅阁再次获得了该杂志“最佳家用轿车”的称号。Interbrand估计本田的总体市值为190.7亿美元。 

  第三名:福特 

 去年美国最畅销车型的桂冠属于福特F系列皮卡,而福特也是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中唯一一个没有向政府要救助的企业。Interbrand评估该企业市值为78.9亿美元。 

  第四名: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是唯一一个进入《消费者报告》五大行业领先品牌的豪华汽车制造商。Interbrand估计奔驰的市值为255.7亿美元。 

  第五名:宝马 

  年初曾盛传宝马和奔驰将采取技术共享和生产线合作,这将为这两大企业每年节省数十亿的开支。Interbrand预测其市值为232.9亿美元。 

  第六名:雷克萨斯 

  《消费者报告》将2009年最佳进口车的头衔授予了雷克萨斯LS460,因为根据路试,该车型在总分为100分的评选中,得到了99分的好成绩。 

  第七名:凯迪拉克 

  第八名:雪佛兰 

  第九名:现代 

  第十名: 大众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国际] 美国糊涂运钞车不关门 沿路撒34万美·[社会万象] 监控拍下妇女卧轨自杀 火车过身大命
·[车市新闻] 中国四川民营企业买下了通用汽车的悍·[大陆] 川航一客机加速起飞时急刹车 百余乘
·[社会万象] 山寨横行!中国男子一年造劳斯莱斯老·[车市新闻] 通用汽车正式申请破产保护 获得301亿
·[社会万象] 最恐怖的汽车:一年违章106次 被罚款·[大陆] 杭州飙车案再调查:肇事者自认车技天
·[大陆] 杭州飙车案续:警方确认飙车案死者被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揭开神秘的面纱 世界各国总统座驾大曝光(组图)
揭开神秘的面纱 世
动力内饰稍有变化 改款沃尔沃S80将发布
动力内饰稍有变化
09年最值得期待与选购的车型推荐
09年最值得期待与选
奥迪新TT-RS跑车及敞篷版曝光
奥迪新TT-RS跑车及
热门点击
·2012年加拿大最畅销的30种SUV车型 省油受欢迎
·保险价格越来越高 教您几个降低汽车保险招数
·全球最便宜汽车印度面市 2千美元与甲壳虫媲美
·美国权威性调查:日本汽车真的不安全吗?(组图)
·加拿大2013销量最差的十种车型
·2012加拿大最不受欢迎的30个车型 销量大幅下滑
·在加拿大如何私下买卖二手车?
·2012加拿大最畅销的车型:福特F居首 大型车不吃香
·2012加拿大最畅销的30种豪华车型 需求依旧可观
·购车须知 盘点2013年表现最出色的11部新车(图)
·大陆新移民开车的坏“习惯”
·新移民初来加拿大买车六注意
·回顾2012年加拿大国内最畅销的30种车型(组图)
·福布斯09年安全车排行榜出炉:本田包揽前三(图)
·加拿大最受欢迎汽车排行榜 福特汽车高居榜首
·加拿大今年底促销优惠最高10部车 你相中了哪款?
·福布斯:十大美国人最信任汽车 丰田居榜首(组图)
·在加拿大租车的注意事项
·当心二手车市场陷阱重重
·加拿大人开车大过天 宁愿没有性事不用信用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