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汽 车 车市新闻 | 行车指南 | 购车贴士 | 行情导购 | 维修保养 | 名车酷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车市新闻

福布斯09年安全车排行榜出炉:本田包揽前三(图)

时间:2009-06-23  来源:福布斯  

  本次《福布斯》评出的“2009年安全车型”是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碰撞试验得分高的车型中挑选的,入选条件是车辆在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中都有良好表现,总成绩达到4星级以上评价,并且车辆必须配备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满足这些条件才有可能被选入“2009年安全车型”名单中,结果显示,日系车占很大比例,本田车表现尤为出色,包揽前三名。下面是福布斯选出的安全性高的车型。 

  1.本田讴歌MDX 

本田讴歌MDX

  讴歌MDX在正面碰撞试验中获得满分,车身吸能比较好。后碰撞测试中,车辆后部车身吸能也非常出色。座椅设计的很合理,乘员头部在鞭打试验中评价为“GOOD”。侧面碰撞中,车身结构坚固,侧安全气帘和侧安全气囊很好的保护了乘员身体,得分较高。 

  2.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

  与同类轿车相比,本田雅阁车身体积设计的较为宽大,在发生碰撞时能够很好的将冲击力分散吸收。在正面与侧面碰撞测试中,本田雅阁得分很高,车身结构合理是得到高分的关键。本田雅阁后碰撞测试获得满分,乘员头部在座椅保护下没有受到任何伤害,证明本田雅阁座椅设计很合理。 

  3.本田CR-V 

 

本田CR-V

  本田CR-V在后碰撞测试中获得满分成绩,证明座椅能够有效防止追尾事故中乘员头部受到的鞭打性损伤。正面与侧面碰撞的成绩也同样出色,本田CR-V配备的侧安全气囊与侧安全气帘在侧面碰撞中对乘员发挥了良好的保护作用。本田CR-V与同类车型相比,安全配置比较齐全,安全性能比较出众。 

4.奔驰M级 

  奔驰M级SUV简洁宽大的车身结构,在碰撞试验中占有很大优势。在侧面碰撞中,侧面配备的安全气帘和安全气囊有效的保护了乘员头部不受伤害,躯干、盆骨部位取得满分。 

  5.本田Ridgeline 

 


本田Ridgeline

  本田Ridgeline(大型皮卡)车身整体设计比较宽大,在车身吸能方面占有很大优势,碰撞时车身能够很好的将冲击力分散,达到保护乘员的目的。从侧面碰撞的满分成绩不难看出,该车的B柱与底梁都非常坚固。通常皮卡的货箱底梁刚性较大,而该车在货箱与乘员舱顶梁连接处增加了一根吸能柱,扩大了吸收区域,有效的缓解了乘员在追尾事故中受到的冲击力。 

  6.日产Rogue 

  日产Rogue(小型SUV)在动态模拟鞭打试验中,乘员头部保护成绩获得满分。并且在后碰撞中,车身吸能非常出色,有效地防止了碰撞冲击力对成员身体造成的鞭打性损伤。在侧面碰撞中,日产Rogue车身立柱与底梁设计的较为坚固,配备的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有效的保护了乘员的头部、躯干和骨盆,侧面碰撞成绩较好。

 7.萨博9-3 

  萨博9-3在正面碰撞测试中取得满分,车身吸能非常出色,有效地减少了乘员所受的冲击力,在安全带和安全气囊的保护下,乘员头部、颈部和胸部受伤几率较小。在侧面碰撞中,侧面安全气囊很好地保护了乘员头部和身体。 

  8.斯巴鲁翼豹 


  斯巴鲁翼豹在正面碰撞测试中取得满分,车身结构设计比较合理,在碰撞中能量分散比较均匀,能够将乘员受到的冲击力降到最低,加上安全气囊和安全带对成员头部、胸部的保护,使得冲击力得到有效缓解。斯巴鲁翼豹在前保险杠与翼子板处装配的工程塑料外皮,在行人保护方面能起到良好的缓冲作用,减少对行人的伤害。 

  9.本田奥德赛


 

本田奥德赛

  本田北美版奥德赛在动态模拟鞭打试验中获得满分成绩。座椅的安全设计能够将乘员在后碰撞中受到的伤害程度降到最低。侧面碰撞中,侧安全气帘和安全气囊很好地保护了乘员安全。

  10.本田Pilot 

 

本田Pilot

  本田Pilot(中级SUV)在侧面碰撞试验中成绩优秀,在侧安全气囊与安全气帘的保护下,乘员头部、颈部、躯干和盆骨都没有受到较大伤害。由于SUV车身设计的比较宽大,因此在正面碰撞中吸能效果比较好,在发生碰撞之后能够有效地减轻乘员受到的冲击力。

  11.斯巴鲁力狮
 

  斯巴鲁力狮在侧面碰撞试验中获得了很高的评价,车身吸能出色,B柱和底梁凹陷较小,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有效地保护了乘员头部、躯干和盆骨。正面碰撞中,车身吸能变形情况较好,安全气囊有效地保护了乘员头部和胸部安全。

  12.斯巴鲁驰鹏
 

  斯巴鲁驰鹏在动态模拟鞭打试验与侧面碰撞试验中都得到了很高的分数,座椅的合理设计确保了乘员头部在追尾事故中不会受到太大伤害。侧面安全气帘的配备,也保证了乘员身体与头部不会受到直接伤害。

 13.讴歌RL 

 


讴歌RL

  讴歌RL在动态模拟鞭打试验中表现比较出色,座椅头枕能够有效防止追尾事故中乘员头部受到的鞭打伤害。侧面碰撞中,侧面安全气囊起到了保护乘员身体的作用,车身溃缩吸能将乘员身体受到的伤害降到最低。

  14.丰田汉兰达
 

  丰田汉兰达在后碰撞试验中得到非常高的分数,在动态模拟鞭打试验中获得满分,证明丰田在改进座椅的安全性方面下了不少功夫。此外在侧面碰撞试验中,侧面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有效的保护了乘员头部、躯干和胸部。 

  15.讴歌TL 

  讴歌TL在正面碰撞测试中表现非常好,取得满分成绩,车身变形吸能比较出色,乘员身体在安全气囊和安全带的保护下没有受到伤害。侧面碰撞中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很好的保护了乘员头部和躯干。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车市新闻] 在加感受汽车代理商苦日子:何时复苏·[行车指南] 华人在加拿大开车的感受与启发:驾车
·[大陆] 中国人对安全麻木不仁:四韩女性在上·[大陆] 浙江3万面包车挂上85万天价车牌 上路
·[明星娱乐] 性感车模火辣亮相车展 湿身造型挑逗·[大陆] 闯红灯酿惨烈车祸 一男子撞成麻花路
·[车市新闻] 加拿大是个没有自主品牌的汽车强国·[明星娱乐] 李亚鹏身陷车祸门 开奥迪TT间接撞死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揭开神秘的面纱 世界各国总统座驾大曝光(组图)
揭开神秘的面纱 世
动力内饰稍有变化 改款沃尔沃S80将发布
动力内饰稍有变化
09年最值得期待与选购的车型推荐
09年最值得期待与选
奥迪新TT-RS跑车及敞篷版曝光
奥迪新TT-RS跑车及
热门点击
·2012年加拿大最畅销的30种SUV车型 省油受欢迎
·保险价格越来越高 教您几个降低汽车保险招数
·全球最便宜汽车印度面市 2千美元与甲壳虫媲美
·美国权威性调查:日本汽车真的不安全吗?(组图)
·加拿大2013销量最差的十种车型
·2012加拿大最不受欢迎的30个车型 销量大幅下滑
·在加拿大如何私下买卖二手车?
·2012加拿大最畅销的车型:福特F居首 大型车不吃香
·2012加拿大最畅销的30种豪华车型 需求依旧可观
·购车须知 盘点2013年表现最出色的11部新车(图)
·大陆新移民开车的坏“习惯”
·新移民初来加拿大买车六注意
·回顾2012年加拿大国内最畅销的30种车型(组图)
·福布斯09年安全车排行榜出炉:本田包揽前三(图)
·加拿大最受欢迎汽车排行榜 福特汽车高居榜首
·加拿大今年底促销优惠最高10部车 你相中了哪款?
·福布斯:十大美国人最信任汽车 丰田居榜首(组图)
·在加拿大租车的注意事项
·当心二手车市场陷阱重重
·加拿大人开车大过天 宁愿没有性事不用信用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