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汽 车 车市新闻 | 行车指南 | 购车贴士 | 行情导购 | 维修保养 | 名车酷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车市新闻

特斯拉汽车新款大降价 安省宣布再补贴1万(组图)

时间:2016-02-11  来源:加国无忧  

  2月10日,安省省长韦恩(Kathleen Wynne)宣布,自2016年1月1日起安省向购买电动汽车的车主提供最高金额10000元的补贴。此前这一补贴金额为8500元。

  韦恩说,安省政府早在2010年首度推出了电动汽车优惠项目,到目前为止省府已为4800辆电动汽车和约1100个家居充电器提供了补贴。

  这次推出新的优惠措施包括:购买电动汽车补贴的金额从原先的5000至8500元提高到6000至10000元;如果电动汽车的电池容量更大,可提供额外的3000元补贴;购买5个或以上座位的电动汽车有额外的1000元补贴;继续为配备了超过5千瓦小时电池容量的电动汽车提供补贴;对于售价介于7.5万元至15万元的电动汽车,提供最高为3000元的补贴;对于购买和安装充电器,供家居和工作场所使用,提供最高1000元的补贴。

  电动汽车的好处地球人都知道,环保、省油钱,但电动车价格居高不下一般消费者难以接受。如今有了高额补贴,再加上电动车在不断降价,相信购买者会越来越多。目前加拿大市场上主要六个品牌:日本Nissan的Leaf,美国特斯拉Tesla Model S,日本三菱的I-MiEV、德国的SMART Fortwo、美国通用的Spark和美国福特的Focus。

  目前北美销量最大的纯电动汽车是Nissan Leaf,Nissan Leaf销售代表马先生告诉记者,Nissan Leaf 的入门型S的价格是32698元,七七八八算下来,你只需要26097元就可以把车开回家。马先生说,现在买这款车的多是公司购买,主要用于办公、送货等,因为能节省大笔加油费,而且这款车有一个特殊优惠,那就是一个人也允许走高速HOV快速线。而且以前的老款一次充电只能开130公里,目前2016款提高到175公里。

  与Nissan Leaf比起来,最前卫最时尚的还是特斯拉,特斯拉充满一次电,根据电池型号功率不同,最低的可以跑250公里,最高的可以跑480公里。 尼桑Leaf在高速上最高时速是150,特斯拉最高时速可以到200公里。不过特斯拉价格也很昂贵,起价就要95300元。

  对于囊中羞涩但又酷爱特斯拉的朋友来说,现在有一个好消息,特斯拉老板Elon Musk最近在twitter发布消息说,一款新的特斯拉Model 3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价格在3万到3.5万美金之间,续航能力预计在280-320公里。这款代号“BlueStar”(蓝星)的Model 3是特斯拉的第四款车型,将由独立平台打造。不过什么时候能提车还是未知数,业内人士分析最快也要1年以后了。

  据悉安省目前只有5800辆注册的电动汽车,预计省府补贴加码后会鼓励更多的安省居民转用减少废气排放的电动汽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数码科技] 1000亿美元收购特斯拉?苹果愤怒回应:·[数码科技] 电动车的环境污染也不小 特斯拉收到
·[财经证券] 特斯拉投资人:现在已能做到充一次电·[数码科技] 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强推百万人移民火
·[数码科技] 特斯拉发布超大号“充电宝” 要革电·[财经证券] 特斯拉入华后“水土不服” 梳理品牌
·[财经证券] 特斯拉在华陷两难:有钱人不想玩 普通·[数码科技] 科技圈炸开锅 特斯拉CEO的一条短文值
·[财经证券] 特斯拉CEO谈中国困境:被投机者和“黄·[社会万象] 北京“熊孩子”偷开特斯拉展车撞伤孕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揭开神秘的面纱 世界各国总统座驾大曝光(组图)
揭开神秘的面纱 世
动力内饰稍有变化 改款沃尔沃S80将发布
动力内饰稍有变化
09年最值得期待与选购的车型推荐
09年最值得期待与选
奥迪新TT-RS跑车及敞篷版曝光
奥迪新TT-RS跑车及
热门点击
·2012年加拿大最畅销的30种SUV车型 省油受欢迎
·保险价格越来越高 教您几个降低汽车保险招数
·美国权威性调查:日本汽车真的不安全吗?(组图)
·全球最便宜汽车印度面市 2千美元与甲壳虫媲美
·加拿大2013销量最差的十种车型
·在加拿大如何私下买卖二手车?
·2012加拿大最不受欢迎的30个车型 销量大幅下滑
·2012加拿大最畅销的车型:福特F居首 大型车不吃香
·2012加拿大最畅销的30种豪华车型 需求依旧可观
·大陆新移民开车的坏“习惯”
·购车须知 盘点2013年表现最出色的11部新车(图)
·回顾2012年加拿大国内最畅销的30种车型(组图)
·新移民初来加拿大买车六注意
·福布斯09年安全车排行榜出炉:本田包揽前三(图)
·加拿大最受欢迎汽车排行榜 福特汽车高居榜首
·加拿大今年底促销优惠最高10部车 你相中了哪款?
·福布斯:十大美国人最信任汽车 丰田居榜首(组图)
·当心二手车市场陷阱重重
·在加拿大租车的注意事项
·加拿大人开车大过天 宁愿没有性事不用信用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