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英 语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写作 | 实用英语 | 趣味英语 | 职场英语
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口语

英语口语中谚语、惯用语(3)

时间:2009-02-18  来源:binvor  

各就各位,预备,跑!

Ready, get set, go!
On your mark, get set, go!

从头到尾。

from A to Z. *是开始字母A到最后一个字母Z,即“从开始到最后”、“完全”的意思。
I don't know anything about driving. (我一点也不懂驾驶。)
I'll teach you from A to Z. (我会从头到尾教你的。)
entirely (完全地)
completely (完全地)

始终/一直/一贯

all long *用于“从一开始我就说过吧”等句子中,表示“从开始就……”。
So, she is married. (所以,她结婚了。)
I've been telling you that all along. (我从一开始就告诉你了。)
from the very beginning
all this time
since the start

就我的记忆来说……

As far as I can remember,...
What's John's last name? (约翰姓什么来着?)
As far as I can remember, it begins with M. (就我的记忆来说,它的第一个字母是M。)
To the best of my memory,...
As far as I know,... (就我所知……)
If my memory serves me right,...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以牙还牙,针锋相对。

Tit for tat.
John kicked me, so I gave him tit for tat.(约翰踢我,所以我以牙还牙。)

这是我为什么在这儿的原因。

That's what I'm here for.
What are you studying at Harvard? (你在哈佛大学学什么?)
Economics. That's what I'm here for. (学经济,这就是我为什么在这儿学习的原因。)

2+3等于5。

Two and three is five.
Two plus three is five.
Two and three makes five.
Two and three equals five.

我们有天壤之别。

We're as different as night and day.
We're completely different. (我们俩完全不同。)
We have nothing in common. (我们没有任何共同点。)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口语] 英语口语中谚语、惯用语(5)·[口语] 英语口语中谚语、惯用语(4)
·[口语] 英语口语中谚语、惯用语(6)·[口语] 每日英语口语:如何表达推测
·[口语] 英语口语:你死定了!·[口语] 文化差异:英语口语中的聚会聊天用语
·[口语] 女人英语口语:你很会花钱·[口语] 经典:英语口语8000句(113) 在饭店遇
·[口语] 经典:英语口语8000句(112) 客房服务·[口语] 经典:英语口语8000句(115) 乘坐交通
最新更新
·BBC: The Chinese Accent 中国人的英语口音
·日常英语:昨晚我失眠了
·经典:英语口语8000句(36) 介绍某人
·迎世博100句英语初级口语:打招呼及介绍
·经典:英语口语8000句(37) 和初次见面的人交
·日常聊天英语的常用句子
·英语口语:出入境英语小对话
·实用口语总结:盘点美国人打电话时最常用的
·口语:形容“坏男人”的专用语合集
·调查发现:What ever是最令美国人反感的口头
·英语口语:经典50句必备
·英语口语:“对什么东西流口水”的英语该怎么
·常用英语口语词汇和短语
·英语口语:用地道英语口语夸你几句
·老外沟通40绝招
·迎世博100句英语初级口语:请客吃饭及祝福
·看美剧学英语:《老友记》100句经典口语(5)
·迎世博100句英语初级口语:时间日期天气
·经典:英语口语8000句(121) 饭桌上
·英语口语:“拒绝”别人完全不用说"no"
热门点击
·BBC: The Chinese Accent 中国人的英语口音 08-09
·日常英语:昨晚我失眠了 02-18
·经典:英语口语8000句(36) 介绍某人 02-18
·迎世博100句英语初级口语:打招呼及介绍 02-18
·经典:英语口语8000句(37) 和初次见面的人交谈 02-18
·日常聊天英语的常用句子 02-18
·英语口语:出入境英语小对话 02-18
·实用口语总结:盘点美国人打电话时最常用的句子 07-24
·口语:形容“坏男人”的专用语合集 02-18
·调查发现:What ever是最令美国人反感的口头禅 10-09
·英语口语:经典50句必备 02-18
·英语口语:“对什么东西流口水”的英语该怎么说呢? 02-18
·常用英语口语词汇和短语 02-18
·英语口语:用地道英语口语夸你几句 02-18
·老外沟通40绝招 01-09
·迎世博100句英语初级口语:请客吃饭及祝福 02-18
·看美剧学英语:《老友记》100句经典口语(5) 02-18
·迎世博100句英语初级口语:时间日期天气 02-18
·经典:英语口语8000句(121) 饭桌上 02-18
·英语口语:“拒绝”别人完全不用说"no" 02-18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