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英 语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写作 | 实用英语 | 趣味英语 | 职场英语
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口语

日常聊天实用口语:和别人聊“电视节目”

时间:2009-02-18  来源:iciba  

1. Do you enjoy watching TV? = Are you fond of watching TV?
    你喜欢看电视吗?

2. What kind of programs do you usually watch? = What programs do you often watch?
    你通常看什么节目啊?

3. I enjoy watching sports news. = Sports news is the best.
    我喜欢看体育新闻。

4. I think I became dull after watching TV for a long period of time.
    = Watching too much TV makes me feel numb.
    我觉得看电视太久会令自己很麻木。

5. I never miss this drama. = I have to watch this certain show.
    我绝不会错过这场戏。

6. He/She is a great actor/actress. = The actor/actress puts on a splendid performance.
    他/她是一个伟大的演员。

7. He/She only has the looks, not the acting skills.
     = He/She is good looking, but his/her acting is lackluster.
    他/她只有样子,没有演技。

8. This is on live. = This show is live.
    这是直播的。

9. I can't go to bed without watching TV. = I never miss a day with television.
    我上床睡觉前一定要看电视。

10. It is hilarious. = I laugh myself into convulsions.
      真是笑得不行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口语] 日常聊天实用口语:和别人聊“假日”·[口语] 日常聊天实用口语:和别人聊“情感”
·[口语] 日常聊天实用口语:和别人聊“喝酒”·[口语] 日常聊天英语的常用句子
·[口语] 日常聊天英语:你做什么运动来保持健康·[口语] 日常英语:昨晚我失眠了
·[口语] 英语口语学习:真正的日常口语 [1]·[实用英语] 日常用语:我的日常生活
·[口语] 英语口语学习:真正的日常口语[7]·[口语] 英语口语学习:真正的日常口语[8]
最新更新
·BBC: The Chinese Accent 中国人的英语口音
·日常英语:昨晚我失眠了
·经典:英语口语8000句(36) 介绍某人
·迎世博100句英语初级口语:打招呼及介绍
·经典:英语口语8000句(37) 和初次见面的人交
·日常聊天英语的常用句子
·英语口语:出入境英语小对话
·实用口语总结:盘点美国人打电话时最常用的
·口语:形容“坏男人”的专用语合集
·调查发现:What ever是最令美国人反感的口头
·英语口语:经典50句必备
·英语口语:“对什么东西流口水”的英语该怎么
·常用英语口语词汇和短语
·英语口语:用地道英语口语夸你几句
·老外沟通40绝招
·迎世博100句英语初级口语:请客吃饭及祝福
·看美剧学英语:《老友记》100句经典口语(5)
·迎世博100句英语初级口语:时间日期天气
·经典:英语口语8000句(121) 饭桌上
·英语口语:“拒绝”别人完全不用说"no"
热门点击
·BBC: The Chinese Accent 中国人的英语口音 08-09
·日常英语:昨晚我失眠了 02-18
·经典:英语口语8000句(36) 介绍某人 02-18
·迎世博100句英语初级口语:打招呼及介绍 02-18
·经典:英语口语8000句(37) 和初次见面的人交谈 02-18
·日常聊天英语的常用句子 02-18
·英语口语:出入境英语小对话 02-18
·实用口语总结:盘点美国人打电话时最常用的句子 07-24
·口语:形容“坏男人”的专用语合集 02-18
·调查发现:What ever是最令美国人反感的口头禅 10-09
·英语口语:经典50句必备 02-18
·英语口语:“对什么东西流口水”的英语该怎么说呢? 02-18
·常用英语口语词汇和短语 02-18
·英语口语:用地道英语口语夸你几句 02-18
·老外沟通40绝招 01-09
·迎世博100句英语初级口语:请客吃饭及祝福 02-18
·看美剧学英语:《老友记》100句经典口语(5) 02-18
·迎世博100句英语初级口语:时间日期天气 02-18
·经典:英语口语8000句(121) 饭桌上 02-18
·英语口语:“拒绝”别人完全不用说"no" 02-18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