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女孩失去贞洁就成了烂苹果吗

时间:2009-01-11  来源:她风尚  

我出生在豫南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爸爸是一名共产党员,并担任着村支部书记的职务。由于父亲为人耿直,厌恶官场上的尔虞我诈,在我刚上初中的时候,他便辞去了职务,专心做起了自己擅长的木匠和瓦匠的活儿。

由于父亲的手艺好,附近请他做活儿的人很多,家里的开支也没遇到过什么难处。我母亲是一位再普通不过的农村妇女,虽然她没有念过多少书,但在学业上却和父亲一样,对我们姐弟几个十分支持。

我有两个姐姐,一个哥哥,在家里我最小。正因为这样,我成了有求必应的“小公主”,也是家里面最懒的一个,平时有什么事都是他们替我操心。

就这样,一直到初三,我几乎没做过一顿饭、洗过一次衣服,除了上学还是上学。我的童年可以说是同龄人中最无忧无虑的。然而,这也助长了我任性的脾气。

在我初中将要毕业的那个学期,不知怎么,我心里开始变得极其烦躁不安。终于有一天,一股莫名其妙的冲动之后,我和一个同学离家出走了,而且刚到郑州我们就走散了。

年幼无知的我在火车站被人贩子的花言巧语给骗住了,被拐卖到了江苏农村,稀里糊涂地做了一个30多岁男子的媳妇。我在那户人家呆了有一年的时间。

这期间,我并没有受到什么虐待,相反,这个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对我呵护备至。可我厌恶这样的生活。我常常趁他们不注意,把手伸进结冰的水中洗衣服,端起盆子去喂猪,但他们发现后就马上心疼地夺过去说,这不是我干的活,我肯委屈做他家的媳妇已经是他家的荣耀了,不能让我再受什么苦了。

这让我想起了我的父母和家人。我的任性,让自己失去了一个女孩最宝贵的东西,成了一个烂掉了一半的青苹果;我的任性,不知给家人平添了多少思念和焦虑……“一定得出去!”我对自己说。我强迫自己对他们的宠爱百依百顺,他们渐渐失去了戒心,我瞅准机会逃离那户人家,回到了父母身边。

大年初一晚上,他给我再次发来短信,说他初二就回郑州。虽然我们公司过了正月十五才上班,但我初五就到了郑州,因为初六是情人节,我特意赶过去希望和他一起过。那天,我们在二七广场见了面。我给他买了巧克力。

遗憾的是,他却没有给我买玫瑰花。我不介意,因为跟他交往这么长时间了,我多少了解他一点,他不懂浪漫。但是我不在乎这些,只要他对我好就行了。

那天我们在附近的饭店吃过饭后,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我要求去他住的地方看看。他同意了,我们坐了很长时间的公交车,到他住的地方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当晚我们玩得很尽兴,甚至忘记了时间,到感觉到困意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了。我就在他那儿住下了。我们睡在一张床上,但并没有发生人们想象中会发生的事。

第二天一早,他就被人叫去吃饭了,我没有去。一个人呆在屋里看电视和练习打字。他到下午才回来。因为我还没开始上班,我就在那儿住了两天。第二天晚上,我终于没有守住最后一道防线。

第三天,我对他说要先回一趟学校,晚上再回来。到晚上的时候,天下起了大雪。我回到他住的地方的时候,正好他的弟弟也来郑州找他,他们一起去市区吃饭了。我在雪中等了他们一个多小时。我想把话说清楚,尽快把我们的关系确定下来。

可是等了好久他也没回来,他似乎忘记了我的存在。我只得黯然神伤地回到学校。不知怎的,那夜的雪花虽然很漂亮,但我却感到是那样缥缈和寒冷。

第四天,我正想着去找他时,他给我发来了短信说他所在的商店今天开业,等他一闲下来就给我打电话。我相信了,就一直等他的电话。接下来,一连几天都没有他的消息。给他发短消息,他说他在洛阳,我开始怀疑他在说谎,我让他赶快回来。

正月十五那天,我家人打来电话说我大姐病危,要我赶快回去。第二天一早我就赶回家了。陪大姐过了短暂的一天,正月十七下午大姐就因抢救无效永远离开了我们。在姐姐刚刚离去的日子里,我本来应该留在爸妈身边安慰他们受伤的心,可是我心里挂念着郑州的他,第二天就回了郑州。

到了郑州,我就去找他。他却说,需要时间来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我约他见面,他也没来。一气之下,我找到他家,把他叫了出来。可一见到他,我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满腹的怨恨和委屈也跑得无影无踪了。我们一起回到他的住处。

沉默了很久之后,他问我去哪儿。我说回学校。他也没有留我。我们顺着路走了一段,分开时我答应给他一个星期的时间,他塞给我50元钱让我打的回去,我只好无奈地上了车。

一个星期过去了,我给他发短信息,他总是说很忙。我就给他打电话。他和我无关紧要地说了几句就挂了电话。后来我再跟他联系时,他就说:“我并不想你,请自重!”我的心一下子就凉了半截,虽然从那一次在雪地里等他我就预感到可能会发生现在的一切,但是我没有想到会来得这么快。

那一刻,我突然想起了自己的逃学、想起了在江苏的日子、想起了那个寒冷孤独的夜晚……我的心慢慢地沉落,我想到了死。感觉它离我是那样近,仿佛一伸手就能够得到。可是,一瞬间我又想起了病床上的大姐、想起了妈妈伤心的哭泣和爸爸花白的头发。我趴在床上哭了一个上午。

哭着哭着,我睡着了。

我梦到了童年的往事:妈妈买了一篮苹果,我抓了最大最红的那一个。拿到手时才发现,这个苹果已经烂了一半,便随手扔在垃圾筒里。妈妈心疼地捡了回来,对我说:“把坏了的一半切掉,剩下的一半还很甜!”说着,妈妈用刀削去烂的那一半,吃得是那样香甜。醒来时,我发现自己的嘴角流出了长长的口水。

这个梦打消了我自杀的念头。几个月来,我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公司的软件研发中,成功地攻破了一个个难关。几个月的朝夕相处,我与同事小吴在工作中碰撞出了感情的火花。我向他讲述了“烂苹果”的故事,他说他愿意把自己的“苹果”贡献出来,与我共榨一杯“苹果汁”,让我们品味一生。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情感故事] 纯情女孩险些上了“隐婚”上司的当·[情感故事] 16岁女孩那段放荡的历程永生难忘
·[婚姻家庭] 7天:从未婚女孩到离异女人·[婚姻家庭] 我最爱的女孩只做了我一天的新娘……
·[婚姻家庭] 我瞒着女友和别的女孩过了三天两夜·[情感故事] 女孩口述:他早已名草有主我仍情不自禁
·[情感故事] 暗恋的女孩喝醉要我送她回家·[婚姻家庭] 我坚守女孩贞洁,为何最后却幸福无望
·[婚姻家庭] 猎艳高手:女孩你怎么那么容易给我泡上·[情感故事] 我深爱的女孩已经不是处女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