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从来就不相信网恋的我 30岁网恋上了一已婚男人

时间:2009-09-16  来源:一轻博客  

  说到网聊,我涉足的时间可谓历史悠久了。从在法国生活时,就开始网聊,年轻时的得意劲儿,常常穿上马甲,扮成什么青年才俊去忽悠忽悠可爱的小姑娘,问她们索要照片之类的事情,我都干过。

  可我从来就不相信网恋,也不认为自己哪天会网恋,更想不到,自己会在三十岁的时候真正的网恋了一把。

  一天早上起床后上网,发现了一篇专门攻击我的文章,把我在里所有的“马甲”统统的披露出来,一些文章的段落也被放在了其中作为证据。不管目的是什么吧,反正就是把我的尾巴辫子一把都抓了起来,恨不得还抖一抖,扔地上,然后再跺几脚。

  第一次在网络中遭到攻击,心情是复杂的。很好奇什么不相识的人能讨厌且关注我到了那样的地步。当然,有人讨厌批判我,就有人喜欢赞扬我。在那些喜欢赞扬我的人中有一个的留言格外的引人注目。如果说攻击者将我踹到了地上,不遗余力的踩,那这个赞扬者就将我捧到了天上,不遗余力的夸。

  这个赞扬者的笔名已经多次的出现在我文章后的评论中了,而这次那么旗帜鲜明的对我维护,让我不由得生出了想结交一下这个笔友的愿望,很想知道一下,这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给他的博客里留下了悄悄话,很快就收到了回音。半日之内便建立了联系,开始过程如同一般网友认识那样,你好我好大家好,问一下身在何方,大致年龄以及是男是女。

  我简称他为诺吧。诺四十五岁左右,生活在美国,他告诉我他有一个漂亮的妻子,两个儿子一个像他一个像他的妻子。全然一副事业成功,家庭美满,生活幸福的样子。

  诺说他和他的妻子一直在跟读我的小说,夸奖之词极端之极,令我觉得很惊讶,啊呀,真觉得自己有了粉丝了。

  在这里,插一句小小的题外话,可以说是告诉男人们的。如果你在不惑之年想寻找新鲜的刺激,如果你在有钱有闲之时想寻找新鲜的寄托,请你万万不要招惹婚姻受挫,情感受伤的女人。道理很简单,就是因为这样的女人会在某一个时期里“穷得只剩下感情。”而当你占有了她这最后的财富后,她会怎样呢?

  那时的我,精神世界中除了穷得只剩下感情,庆幸的是,我靠着每日夜间指尖敲击辛苦的建立了一个“来生博客”。我有过一些别的博客,可对这个“来生博客”我情有独钟,想想原因,可能就是,这里面我倾注了最丰富的情感。

  诺就这样闯入了我的生活,闯入了我的来生博客,慢慢的也闯入了我的情感世界。

  网聊,久违了很久的网聊在一个三十岁的女人和一个四十五的男人间热火朝天的开始了。超过了我以往任何一次聊天的热情。

  我上班时,借着打字速度快,时不时的招呼一下网络那边的他,而他也因为工作可以自我安排在电脑那端随时待命,我的时间和他的时间有一个小时的时差,于是借着这一个小时的时差,我下班后会继续留在办公室,和他一直聊到那边他下班。

  现在回想起那段网聊的日子,觉得自己真是挺没脑子的。当时但凡能有些许冷静,就应该想到,这种“疯狂”的状态怎么可能收获正常的“爱情”呢?

  我无数次的说过,文字的力量是强大的。它给你限定了一个空间,却又无限放大了这个空间,在这个空间里,你会傻傻的将这个空间里所有的东西美好化,根据自己的想象美好化,会根据自己的需要理想化。

  诺是一个与我丈夫截然不同的男人。最主要是在对女人“哄”的功力上的不同。诺给人的感觉是温柔的,儒雅的,知性却又感性的。他说出的话是句句中听,字字合意,但给人的感觉很自信很真诚。

  我觉得像是找到了知音,甚至认为,来生博客就是为遇到他而开设的,这是老天冥冥中的安排。

  用一句比较粗俗的话来形容我自己吧,那段时间,我的智商绝对为零,可称之为“猪脑”。我每天对着电脑屏幕做梦,做什么梦呢?主要就是根据各自的想像,他夸我,我夸他。两个人的文笔都不错,夸得各自都很受用。

  回看了那段时间的聊天记录,我不由得能笑出声来。他说我比他小了14岁,他足以做我的叔叔。于是我称他为“叔叔”。我还自欺欺人的告诉他,叔叔,我要等你变老,然后再去陪你,因为我不想破坏你幸福的生活。(朋友们,你们看看我那时是不是太虚伪,分明就是蓄意在搞破坏,还要扮演的那么纯洁,且轻飘飘的仿佛生活在云端中。)

  他自然会表示感动,非常感动,然后再是一阵幻想,想着一个中年妇女搀扶着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在夕阳中美好的景象,结果是恨不得两个人都身临其境了。

  就这样,从周一到周五天天都聊,周六和周日不能聊,也会发个邮件问候。明显的感觉到各自都有些暧昧的意思了,但最终那层纸没有捅破。

  捅破那层纸,是直到有一天,他突然告诉我,其实他的家庭生活并不幸福。听他描述后,在那些令我惊愕的原因下,我对他顿时又多了一份同病相怜的怜惜。

  “我喜欢你,是男人喜欢女人那样的喜欢。”这是他捅破窗户纸的话语,然后,他还给我看了与我认识后他每日的网络日记,我方才知道,原来,他早早的就在日记中写下了对我的那份“爱”。

  那时,我最缺什么?缺“爱”。在发现他的婚姻并不幸福,我可以不用做“第三者”的情况下,在那样一份“爱”的日记下,我热泪盈眶,顿时就像定了第二次终身一样充满了义无反顾的情结。

  从此,我们就“爱”上了。且在我看来,爱得深又爱得苦。

  不久他告诉我,他要离婚。我自然感动极了,但那时我没有愧疚,因为,他说我是他的救命稻草,他说有了我的生活就是他的天堂,没有我的生活他就会像死了一样。以我那个时候的智商,在被他视为救命稻草的时候,我是赴汤蹈火也要救他的决心和毅力啊。我怎么能眼看着我所爱的人,走向死亡呢?而那时的我,超级后悔为什么没有果断的跟我丈夫离婚,于是为了表明我对这段爱情的忠贞,我也立刻回家跟如同室友般的丈夫宣布:“我不能再和你生活在一起了。”丈夫无语,因为他觉得是他对不起我在先。

  说到这里,我并不是想说那个时候的诺在欺骗我。凭我现在理性判断,他那时也没有欺骗我,其实,很多男人人到中年都会经历一些什么,但有些人知道如何去控制,而诺就不懂或者不会去控制。

  那时的我,更是坚信他对我所说的一切。因为我觉得他比我大了整整14岁,他是一个成熟男人了,不是“嘴上没毛,办事不牢”的年龄了,我坚信他会为他自己所说的一切负责,哪怕是没有结果,他也会尽全力。

  情话太美了,会变成颗颗要人命的毒药。哪怕没有承诺,也会让人充满希望和幻想,有时,甚至知道那是毒药,也要吃啊,因为会傻到期待着“置之死地而后生”。

  我至今还记得他在开车回家的途中,带着蓝牙耳机兴致勃勃情绪高亢的对我说:“我从现在开始有一个理想,这个理想,就是得到你。”我也恨不得立地宣誓,我也会为了你的理想而奋斗终身的。

  朋友们,一个中年成熟男人的理想,真的在那个时刻彻底的融化了我。其实现在想想,所有的情话都说得好轻易,所有的感觉都来得好轻易。如今我不会责怪诺,因为那段时间我也真实享受了那些情话和感觉。

  只是,我们常常会忘记,生命,往往正是不能承受之“轻”啊!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社会万象] 辽宁男青年与小学生网恋并发生一夜情·[社会万象] 女教师网聊误陷艳照门 网恋裸聊遭拍
·[明星娱乐] 罗志祥与女模特网恋3个月 网上进行虚·[移民感受] 我在加拿大的第一次网恋:他在网络上
·[社会万象] 15岁少女网恋怀孕 每日一餐流浪重庆·[社会万象] 女学生与已婚男网恋生子 将孩子扔给
·[数码科技] 大多数未成年人怀疑"网恋"的真实性和·[婚姻家庭] 一个男人与N个女子非同寻常的网恋故
·[情感故事] 并不是所有的网恋都会见光死·[情感故事] 不漂亮的我没人追,只网恋不见面!
推荐图片
哪些超级科技掌握在中国人手里?令全球眼红(组图)
哪些超级科技掌握在中国人
《情深深雨濛濛》演员现状:三位主演已去世(组图)
《情深深雨濛濛》演员现状
远比大片凶猛 92年云南平远街缉毒枪战纪实(组图)
远比大片凶猛 92年云南平
探访莫斯科情色博物馆 琳琅满目让人大开眼戒(图)
探访莫斯科情色博物馆 琳
蒋家第三代悲剧:三人不治身亡 一人仕途受挫(图)
蒋家第三代悲剧:三人不治
英国52岁辣妈会保养 与儿子出行被误认情侣(组图)
英国52岁辣妈会保养 与儿
这辈子算是白活了?农村贫困老人的最后两年(组图)
这辈子算是白活了?农村贫
波涛汹涌!街拍:事业线摄人魂魄的波霸美女(组图)
波涛汹涌!街拍:事业线摄人
中国吃货试吃亚洲鲤鱼 说好的野生无污染呢(组图)
中国吃货试吃亚洲鲤鱼 说
西班牙惊现“情色种子” 可种出阴茎状辣椒(组图)
西班牙惊现“情色种子”
揭秘1936年西路军女将军张琴秋被俘后遭遇(组图)
揭秘1936年西路军女将军张
美到极致 2015年ESPN体育明星全裸美体大片(组图)
美到极致 2015年ESPN体育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