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动态

加拿大,中国人民的子宫!子宫里挤了这么多中国人

时间:2011-06-30  来源:KC 撰文  

  对, 你没看错, 我写的是子宫. 子宫是母体中孕育胎儿的一个冬暖夏凉, 极为舒适的所在.

  最早发现加拿大这个子宫的是广东台山人. 鸦片战争以后, 大清王朝日趋式微, 人口稠密的广东又出现旱灾, 蝗灾, 以姓氏为部族单位的各派力量互相械斗, (就跟正在发生的暴乱相近), 死亡两万多人. 大饥荒迫使人们投奔怒海寻生路. 正值加拿大奇缺劳动力, 在全球招募工人. 机灵的台山人抓住机遇, 纷纷当上了人贩子, 骗同乡签卖身契, 其基地就是我们高等华人所在地―香港. 那时叫’抓猪仔’, 现在叫’人蛇’. 八十年代香港有一部电视剧叫>, 比较准确地反映了这一历史. 你要是广东人, 先不要自豪. 我下边就要开骂了:”你们广东人把中国人的脸都丢尽了.” 这一百多年, 在加拿大的华人数量众多, 但却无人写这一段历史. “集体性沉默”. 直到一位在美国的李姓华裔学者写了一本书”The Chinese in Canada”, 彻底戳穿了台山人的谎言. 洋人对华人的歧视始于台山人, 尽管台山人以老大自居. 当年来的’猪仔们’, 其实是合同工, 雇主付给与其他族裔工人同样的工酬. 可是由于包工头的存在(多由同乡组成), ‘猪仔们’只拿到十五分之一的工资! 同志们, 十五分之一呀! 就这点钱, 还要寄回家里. 其他族裔的工人可以住进独立房屋, 可华工只能挤大通铺. 包工头剥削来的钱干什么去了呢? 妻妾成群, 儿孙绕膝; 高屋美池, 金雕玉琢. 也有娶洋人作小老婆的--中国人的想象力也仅限于此. 有两幅照片给我强烈印象. 一幅是人模狗样的包工头由一群女人簇拥着, 另一幅是一梳辫子的苦力蹲在街角吃饭. 高强度的工作, 恶劣的生活条件, 使华工大面积死亡. 加拿大的铁路由华工完成, 有云: 每一根枕木下都有一具华工的尸体. 是谁造成的? 不是洋人, 而是中国人中的包工头! 华工的低素质, 造成了不见容于当地社会. 唐人街由此形成, 正是落后的中国的写照. 今天, 台山人依然保留了讲话大嗓门, 脏乱差的恶习. 洋人对中国人的恶劣印象, 都产生那一时期.

  新的一页来了. 香港的李嘉诚同学不愧具有慧眼, 率先在中英联合声明发布不久, 进军温哥华的房地产, 许多香港人跟风, 结果李先生金蝉脱壳, 在房地产下跌前大赚了一票, 狠狠地害了老乡一把. 更有大陆客前赴后继, 把温哥华的房子炒成了天价. 可谓二进(子)宫了. “太空人”, 就是由老婆孩子留在加拿大享受社会福利, 如医疗, 教育, 老公继续在国内捞金, 两头不耽误. 更有”裸官”家属, 肩负洗钱的重任. 赖昌星同学至今还在这个子宫里赖着不肯出来. 还有以企业移民, 投资移民名义来的, 也是光说不练. 人人都知道加拿大是生孩子的天堂. “产”业大军把温哥华, 多伦多遍成了生”产”基地. 这些人生了孩子, 拿了身分护照, 拍拍屁股就走, 一点也没不好意思. 胎儿幼小无助, 只能寄生在子宫里. 可这些老少爷们, 大妈大嫂也挤在这个子宫里, 不太美观吧. 还有为老不尊, 已经退休的大妈大爷, 以孝道, 家庭团聚, 帮忙带小孩为名尽情地呼吸新鲜的空气, 兼享受免费医疗. 中国人不自觉, 那是居世界领先地位. 在美国, 澳大利亚, 这们就不敢造次. 因为那里的人不象加拿大人这么厚道. 一向他们谈钱, 这些人就撒丫子跑了. 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 这些人以为自己可以享受免费午餐, 可下辈子呢? 这些不健全的家庭, 不可能产生正常的孩子. 不完整的家庭, 缺乏爱的家庭, 对孩子的身心成长绝没有好处. 看看这些年青人中的犯罪率, 吸毒率, 性乱, 抑郁症就知道了. 小聪明毕竟走不了多远.

  许多人诡辩道: 我在加拿大买房, 消费, 刺激经济了呀. 无知. 消费不能创造价值, 不属于生产力. 你交得那点地税, 只够市政向你提供各项服务的成本, 没有利润. 相反, 你这台造粪机器对子宫的污染和能量消耗, 危害极大. 你还是哪来回哪去吧. 商业税和个人收入税, 还有对社会的参与, 才是真正的贡献. 找不着工作不要紧, 没事多做义工, 既能解闷儿又贡献社会, 岂不两全其美?

  这个子宫里挤了这么多中国人, 后果会怎样? 脐带供养能力有限, 过度索取会导致母体贫血, 甚至死亡. 政府不会坐视不管, 有省移民提名的曼尼托巴省, 就明确表示严查假结婚来的台山地区人. 另一个办法就是降低子宫的舒适度. 政府提供了太多的服务, 慢慢砍掉一些服务, 就会震动一下这些人的小算盘. 还有就是增加义务, 规定这些人必需参加英语班或义工. 加拿大本地人的第二代也有这种寄生虫现象. 父母一般向不肯搬出去住的年青人收房租来刺激他们.

  好逸恶劳的中国人, 从子宫里出来吧.

  我不是有意揭短, 我相信世界大同的途径就是所有人停止装B. 丑恶的东西见了光, 就失去了魔力. 这些人自以为得意, 其实是为欲望所左右的奴隶, 不知自己有多可怜. 当然, 也可能达到相反的效果, 就是这厮们的脸皮更厚了, 就象老邓, 还真以为自己是盘菜.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加拿大:不再是移民天堂?
下一篇:移民部规定投资移民申请只接受邮寄或快递申请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加国] 多伦多台湾移民后裔女导演拍摄慰安妇·[移民动态] 加拿大:不再是移民天堂?
·[移民动态] 魁省加快审批中国移民申请 新增15移·[职场资讯] RBC称:近半新移民感觉工作不理想或就
·[大陆] 赵本山移民传闻背后的精英焦虑 是否·[大陆] 读书的中国人为何这么少
·[加国] 溺水事故频发 加国儿童和新移民需提·[移民动态] 加拿大新政不欢迎中国人 投资移民一
·[移民动态] 联邦移民部宣布:拟限制经济类移民新·[加国] 安省移民厅长正式宣布他的官方中文名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千万别这样吃!这17种家常菜竟是健康杀手?(组图)
千万别这样吃!这17种家常
探访亚洲最快乐的国家 没想到不丹竟这么穷(组图)
探访亚洲最快乐的国家 没
全面开扒泳坛“小包子”宁泽涛 他的女神居然(图)
全面开扒泳坛“小包子”宁
赴美国Gucci超级卖场扫货 简直就是白菜价(组图)
赴美国Gucci超级卖场扫货
日本肌肉男咖啡厅 岛国妹子排长队都排疯啦(组图)
日本肌肉男咖啡厅 岛国妹
中国妻子自曝3年韩国生活:思密达的吃住行(组图)
中国妻子自曝3年韩国生活:
何必去西藏 成都边上就藏着一个天堂般藏区(组图)
何必去西藏 成都边上就藏
看看日本人拍的抗战片 究竟有什么感人的?(组图)
看看日本人拍的抗战片 究
揭秘毛泽东中南海的真实生活 让人潸然泪下(组图)
揭秘毛泽东中南海的真实生
图揭日本女性的独特魅力:不仅仅是“放荡”(组图)
图揭日本女性的独特魅力:
大开眼界!细数国内可男女裸浴的八大旅行地(组图)
大开眼界!细数国内可男女
国外好山好水好无聊?看英国人怎样打发无聊(组图)
国外好山好水好无聊?看英
跟拍隐居深山18年的四川夫妻 守护万亩森林(组图)
跟拍隐居深山18年的四川夫
图揭朝鲜“高颜值”制服美女 美的让人窒息(组图)
图揭朝鲜“高颜值”制服美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不再是移民天堂?
·回流中国华人众多 入外籍后返华居留又出新规
·中国移民在加拿大现状
·细数加拿大最适合移民居住的五大城市
·如何免坐加拿大移民监?四招教你巧越狱保绿卡
·为什么中国越来越多的生意人要全家移民加拿大?
·怕领救济?加拿大华裔团聚拒签率高达48%
·新移民注意:换枫叶卡又做新调整 越来越麻烦了
·加拿大新政不欢迎中国人 投资移民一年仅700个
·华人移民在加拿大做哪些生意更容易成功?
·加拿大父母团聚向钱看 2013父母移民配额2.5万
·让数据说话:移民加拿大后你是富人还是穷人?
·坐吃山空 加拿大不欢迎投资移民
·在加拿大很难找工作?盘点移民加国的五大误区
·只需2250美元便可移民加拿大 保证不会被遣返?
·移民专家讲解: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六种主要渠道
·大跌眼镜:投资移民在加拿大成了贫困人群?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 到底是吃亏还是占便宜?
·没钱也可移民加拿大 申请技术移民又快又省钱
·如果去加拿大做苦力 你还去不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