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动态

政策错乱失人心 联邦新民主党将修改移民政策

时间:2015-07-02  来源:世界日报  

  作为一个地广人稀的工业大国,几百年来加拿大一直仰仗移民建设。除了加拿大的原居民,我们都是移民,对这个国家有不同的贡献。近来,加拿大的移民体系每况愈下。加拿大人和海外移民对错乱的移民政策逐渐丧失信心。如果当选,NDP的首要任务就是扭转这一局面,让移民系统真正为加拿大经济服务,为移民服务。

  ●移民部频繁出错 难理解

  在移民部诸多拙劣表现中,最难以理解的是案件审理中出现的种种错误。最近一次抽查中,996宗个案中有617宗出错。移民部不会承担任何对申请者造成的损失。同时,也浪费了加拿大政府资源和纳税人的金钱。

  如果执政,NDP政府将会改进移民部的效率和准确率,招募和培训合格的移民官,确保案件审理者的资质和对案子的负责态度,为移民部设立问责机制,提高效率。

  加国政谈。

  在过去两年间,移民部把申请公民的费用从100元涨到530元,升幅达五倍。移民给加拿大缴纳所得税,消费税等,而现任政府不理会移民贡献,让移民等待更长时间,缴纳更多费用,还延长枫叶卡等待时间至6个月。

  如果执政,NDP政府将会重树加拿大公平,友好,包容的形象,照顾好移民群体的利益。据最新的国际移民融合政策指数,加拿大从第三下滑至第六位。可见移民的受尊重程度每况愈下。

  最近的经济移民政策让我们看到保守党的移民政策是不利于经济发展的。

  前移民部长Jason Kenny最自豪的创业签证计划花了大量政府资金。这个项目两年总共发出16个签证。这是明显的政策错误。一向号称懂得发展经济的保守党政府没有对此做出任何解释。

  ●特快入境项目问题多

  另外一个让移民部长“自豪”的项目是特快入境项目。此项目肩负重责,因为它是三个主要经济移民类别的新申请形式:加拿大经验类、联邦技术移民和联邦技工移民。而这个项目自开启以来疑点频出,让业内外人士频抓脑袋。

  如果当选,NDP政府会重点抓经济类移民政策,确保吸引更多更合适的人才,构建便利、公正的审理程序。这需要了解国际人力资源市场、加国经济发展和人力需求。NDP会做一个负责的政府,为加拿大经济和移民提供公正和高效的移民服务。

  很明显,移民政策和案件处理每况愈下。如果您对移民政策有任何建议和意见,请与我办公室联系。电话604-775-6263,我期待听取您的意见和建议。(作者为温哥华-威士京区国会议员)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加拿大新《入籍法》让华人移民处于两难境地(图)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市场动态] 魁北克小镇吸引移民 搬来就送地·[移民动态] 加拿大新《入籍法》让华人移民处于两
·[加国] 新移民不爱大城市了吗?·[移民动态] 移民部完成第11轮移民快速通道抽签:
·[数码科技] 人类移民火星如何生存?美国国防部想·[移民动态] 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8月31日重启在
·[明星娱乐] 陈坤欲带儿优优赴加拿大 遭拒签大喊·[国际] 美国邻居太热心 华裔新移民哭笑不得
·[加国] 加拿大5华裔获得移民杂志RBC最杰出移·[数码科技] 新西兰华裔移民男子主持建设全球最高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这辈子算是白活了?农村贫困老人的最后两年(组图)
这辈子算是白活了?农村贫
波涛汹涌!街拍:事业线摄人魂魄的波霸美女(组图)
波涛汹涌!街拍:事业线摄人
中国吃货试吃亚洲鲤鱼 说好的野生无污染呢(组图)
中国吃货试吃亚洲鲤鱼 说
西班牙惊现“情色种子” 可种出阴茎状辣椒(组图)
西班牙惊现“情色种子”
揭秘1936年西路军女将军张琴秋被俘后遭遇(组图)
揭秘1936年西路军女将军张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不再是移民天堂?
·回流中国华人众多 入外籍后返华居留又出新规
·中国移民在加拿大现状
·细数加拿大最适合移民居住的五大城市
·如何免坐加拿大移民监?四招教你巧越狱保绿卡
·为什么中国越来越多的生意人要全家移民加拿大?
·怕领救济?加拿大华裔团聚拒签率高达48%
·新移民注意:换枫叶卡又做新调整 越来越麻烦了
·加拿大新政不欢迎中国人 投资移民一年仅700个
·华人移民在加拿大做哪些生意更容易成功?
·加拿大父母团聚向钱看 2013父母移民配额2.5万
·让数据说话:移民加拿大后你是富人还是穷人?
·坐吃山空 加拿大不欢迎投资移民
·在加拿大很难找工作?盘点移民加国的五大误区
·只需2250美元便可移民加拿大 保证不会被遣返?
·移民专家讲解: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六种主要渠道
·大跌眼镜:投资移民在加拿大成了贫困人群?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 到底是吃亏还是占便宜?
·没钱也可移民加拿大 申请技术移民又快又省钱
·如果去加拿大做苦力 你还去不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