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动态

快速移民 迄今仅655人获批准

时间:2015-08-25  来源:世界日报  

  联邦移民部今年1月推出“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移民审理系统,根据CIC发布的年中报告,截至7月6日,共有11万2701人申请进入“人才库”(Pool),目前共655位获邀申请人被批准为永久移民。

  数据显示,共有1万2017名获得移民部发的邀请,其中约7528人正式提交了申请材料。到目前为止,已有655人被批准获得永久移民资格。相比11万多人的申请量,获得身分的人数不算多。报告认为,有许多因素影响了该数据。

  首先,大部分受邀者已在处理当中。根据CIC,目前正在处理的有5835份申请。另外,有4万8723人提交的材料不符合申请条件,有4302名申请者材料提交未完成,还有6441人放弃。

  截至7月6日,共有11万2701人申请进入快速移民“人才库”(Pool)。(取材自Canindia.com)

  移民快速通道中,目前共655位获邀申请人被批准为永久移民。(取材自CIC)

  基于以上因素,最后符合资格的申请者数量约为5万3235人。对比1万2017人获得邀请,实际获邀率应该是22.6%。尽管如此,目前在人才库中等候机会的还有4万1218人。

  仅有五分之一的合资格者才能获得邀请,毫无疑问,竞争十分激烈。尤其是在前几轮,没有获得雇主加分(LMIA)的申请人基本没有获得邀请的可能性。这对于国际留学生而言十分不利,也是令人诟病之处。比如获得雇主加分600分后以总分649分获得邀请者,相比完全凭借个人加分获得599分的申请者,前者应该更“弱”。

  泰瑞移民留学顾问公司副总经理胡劲松表示,快速通道按分数的高低来发邀请,过去留学生只要满足条件,基本能通过,现在则需要在人才库中等候。目前移民部基本上每月遴选两次,每次选1500人左右,分数也有起伏,最初选择的基本上都是有雇主加分的,最近则降低至456分,显然已无雇主加分情况。

  泰瑞移民留学顾问公司副总经理胡劲松。(图:受访者提供)

  通常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分数约在414分左右,能取得450多分可能是雅思成绩拿了满分及有相关的工作经验加分。胡劲松认为在这样的情况下,国际留学生的希望还是比较大,尤其是卑省学生打分普遍较高。

  胡劲松还认为,从进展来看,快速通道推出后审批确实比以前要快,一旦获得邀请,半年内可以走完整个流程。尤其像卑省有自己的快速通道配额,有的申请人甚至三、四个月就获得批准。不过,他也认为,通常政策刚出来时会比较有效率,随着申请人数越来越多,速度可能会放慢,所需时间更长。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入籍也能撤籍 百万加人沦为2等公民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移民动态] 仅844人获批 快速移民还敢说高效·[移民动态] 快速移民 中国不及印度零头
·[移民动态] 出乎意料 新一轮快速移民抽签分数升·[移民动态] 快速移民迄今仅6850人获邀
·[移民动态] 快速移民分数再降 跌至453分·[移民动态] 快速移民分数大跌至481分
·[移民动态] 加拿大移民新政:“快速移民”对留学·[移民动态] 加拿大779人首获“快速移民” 语言高
·[移民动态] “快速移民”首抽886分配额779人·[移民动态] 快速移民本周抽选 申请冷淡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盘点你能长寿的十大迹象:心理暗示也很重要(组图)
盘点你能长寿的十大迹象:
那些被中国人遗弃的女孩和他们的美国养父(组图)
那些被中国人遗弃的女孩和
解放乳房!在美国这些地方女性裸胸是合法的(组图)
解放乳房!在美国这些地方
实习医生右手插女子私处 左手爽比YA拍照留念(图)
实习医生右手插女子私处
剧组常态?导演自带性工具赤裸要挟性侵女演员(图)
剧组常态?导演自带性工具
江青遭医生禁止行房 曝与毛泽东的真实关系(图)
江青遭医生禁止行房 曝与
2千多万的拖拉机 每分钟耕地6亩气死牛魔王(组图)
2千多万的拖拉机 每分钟耕
揭秘神秘沙特的怪异习俗:中国女人全变样了(组图)
揭秘神秘沙特的怪异习俗:
人皮人骨!图揭达赖叛逃赠送美国的残忍物品(组图)
人皮人骨!图揭达赖叛逃赠
东莞工人“一夫多妻”潮 女工争挣钱养男友(组图)
东莞工人“一夫多妻”潮
大一学生镜头下爆炸事故后最真实的天津港(组图)
大一学生镜头下爆炸事故后
中国性工作者的“床照”故事:大多来自农村(组图)
中国性工作者的“床照”故
华人谈赴日后才知道的16件事 简直不可思议(组图)
华人谈赴日后才知道的16件
吃喝玩乐在新疆“大巴扎” 辣椒足有脸盆大(组图)
吃喝玩乐在新疆“大巴扎”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不再是移民天堂?
·回流中国华人众多 入外籍后返华居留又出新规
·中国移民在加拿大现状
·细数加拿大最适合移民居住的五大城市
·如何免坐加拿大移民监?四招教你巧越狱保绿卡
·为什么中国越来越多的生意人要全家移民加拿大?
·怕领救济?加拿大华裔团聚拒签率高达48%
·新移民注意:换枫叶卡又做新调整 越来越麻烦了
·加拿大新政不欢迎中国人 投资移民一年仅700个
·华人移民在加拿大做哪些生意更容易成功?
·加拿大父母团聚向钱看 2013父母移民配额2.5万
·让数据说话:移民加拿大后你是富人还是穷人?
·坐吃山空 加拿大不欢迎投资移民
·在加拿大很难找工作?盘点移民加国的五大误区
·只需2250美元便可移民加拿大 保证不会被遣返?
·移民专家讲解: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六种主要渠道
·大跌眼镜:投资移民在加拿大成了贫困人群?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 到底是吃亏还是占便宜?
·没钱也可移民加拿大 申请技术移民又快又省钱
·如果去加拿大做苦力 你还去不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