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动态

无需等2年 夫妻团聚落地即获身份

时间:2016-02-29  来源:加国无忧  

  本周一(2月29日),移民部长麦家廉 (John McCallum) 称,他计划在未来数月里为加拿大夫妻团聚政策带来一个新的变化,那就是让加拿大人所资助的配偶在落地后立即获得永久居民身份。

  在今日采访中,麦家廉称:“根据目前的政策规定,在配偶抵达加拿大后他们并不能马上就获得永久居民身份,而是需要等待约2年的时间。在之前的联邦大选政纲中,我们已经提到将会终止这条规定,让配偶在落地后立即获得永久居民身份。”

  目前,夫妻团聚移民中的配偶在抵达加拿大后会获得有条件的永久居民身份,但是必须等2年时间才能获得真正的永久居民身份。如果二人在此期间婚姻关系终止,那么配偶的永久居民身份可能会被收回。不过,持有有条件永久居民身份的配偶拥有的权利和义务与其他的永久居民一致。

  有条件的永久居民身份政策是保守党政府在2012年引入加拿大,以帮助解决“假结婚移民”的问题。

  对此,身为士嘉堡选区的自由党议员以及人权律师的 Gary Anandasangaree 称,他非常赞成取消这2年的过渡期,因为2年过渡期的规定常常使得被资助的配偶,尤其是妇女,变得非常地脆弱,对另一半的依靠性增加。

  Anandasangaree 称,当他是一名律师的时候,许多人来咨询他有关在这2年身份尴尬时期,婚姻也出现了问题该怎么办?他称很多时候,妇女都感到在婚姻中受到了极大的威胁。

  Anandasangaree 还称,假结婚并不是夫妻团聚移民中最为重要的难题。这些假结婚的案例只是极个别的。夫妻团聚的配偶不应该为此等待2年时间。

  此外,在上周四(2月25日),联邦移民部长麦家廉(John McCallum)正式向众议院递交了C-24法案的修订案。该修订案对C-24 法案进行了多项修订,其中包括废除联邦政府撤销部分犯罪人士加拿大国籍的权力,缩短成为公民所需的居留时间,以及放宽了需达到语言要求的申请人年龄限制。

  麦家廉称,这些变化将有利于排除移民路上的困难,帮助新移民在加拿大建立起新的生活。

  帮130中国学生假结婚 华女被罚软禁两年

  去年5月,一桩精心设计的移民假结婚案件被曝光了,Wei Ren, 又名aka Christine Ren 或 Christine Molson被依法裁决在家软禁729天。在她的精心策划之下,一场假结婚的阴谋上演了,130个中国学生每人交纳3万5来换取和加拿大人赞助人的结婚。她们组织照相,招揽婚礼演员,租借结婚礼服,企图用假结婚的方式帮助中国学生换取永久居民的身份。

  这位叫Ren的妇女来自中国,以前曾是一位非常成功的房地产中介,她的中国顾客常常会向她寻求移民帮助。 不久后,这位三个孩子的妈妈就意识到了其中的商机,在7年里不断地扩展自己的业务。直到加拿大边境服务处产生了怀疑,并把那130个中国学生的移民申请和Ren联系了起来。

  Ren提供的假结婚移民服务可一点儿都不便宜。她3万至3万5的要价还不包括后期的摄影

  结婚和离婚费用,以及聘请婚礼演员的费用。

  她会支付7千到8千的费用聘请加拿大人,让他们和中国学生结婚,并且提前告诉他们在几年之后将会离婚。根据合同规定,加拿大赞助人会在和中国学生一起旅行拍照至少一天之后先拿到一半的费用。“在拍照过程中衣服和发型会常常变化,以让别人感觉这对夫妻在一起很久了。”MacDonnell在看完合同后说道。

  他们也被要求一起去申请结婚,开设共同的银行账户和手机账户。同时,Ren还会安排更改地址,以造成两人住在一起的错觉。

  在结婚当天,Ren还会设计一场中国传统的新婚宴会。在新人在市政府举行完仪式之后,新人会穿上传统的中国服饰,在附近的餐馆举行新婚晚宴。整个过程都会被拍摄下来。

  往往在同一天,他们会穿上日常的衣服,赶往另一家餐馆。这个过程也会被拍摄下来作为他们的订婚宴。

  接下来,加拿大人就会以赞助人的身份进行申请,帮助他们的另一半移民加拿大。之前整个过程拍摄的照片则会作为夫妻关系和结婚关系的有力证明。在去移民局面试之前,Ren也会对他们进行面试前的训练,帮他们准备好如何应答各种问题。当中国学生拿到身份后,加拿大的赞助人才会拿到剩下的那一半的酬金,然后双方签署离婚申请。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移民部长麦家廉:父母团聚移民额增加到1万(图)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移民动态] 移民部长麦家廉:父母团聚移民额增加·[移民动态] 移民加拿大未包括超生儿子 再申团聚
·[明星娱乐] 杨幂刘恺威同框现身首都机场 夫妻过·[明星娱乐] 黄奕母女终于团聚 铛铛飞奔投进妈妈
·[环球军事] 军嫂带军娃飞抵南沙永暑礁机场探亲团·[国际] 欧洲对难民说“不”:限制团聚、包机
·[移民动态] 父母团聚移民申请被批不公平 开价高·[移民动态] 移民部长:今年团聚移民名额肯定增至1
·[移民动态] 申请团聚移民递表要排长队 可能在两·[加国] 叙利亚难民姐妹加拿大团聚 都能开始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网友自述移民澳洲当“穷人”:像生活在天堂(组图)
网友自述移民澳洲当“穷人
大陆游客眼中真实的台湾 让人大呼不可思议(组图)
大陆游客眼中真实的台湾
傅艺伟4年前出镜眼神飘散疑嗑药 儿替母道歉(图)
傅艺伟4年前出镜眼神飘散
藏在机场免税店的秘密 看看你都知道多少?(组图)
藏在机场免税店的秘密 看
赴朝鲜冒死拍下这组照片 给世界打开新大门(组图)
赴朝鲜冒死拍下这组照片
中国老人出国投奔子女:孩子很近 幸福却远(组图)
中国老人出国投奔子女:孩
再也不怕宰客了 三亚吃海鲜的五大防宰功略(组图)
再也不怕宰客了 三亚吃海
外嫁女自述跨国婚姻 靠看A片磨合夫妻生活(组图)
外嫁女自述跨国婚姻 靠看A
无力吐槽!日本人对中国人无好感的N种原因(组图)
无力吐槽!日本人对中国人
预言真的成真了 世界上首个国家即将沉入海底(图)
预言真的成真了 世界上首
BBC上海之味:英国吃货对上海美食怎样评价(组图)
BBC上海之味:英国吃货对上
好莱坞女星坐一起聊全裸床戏 尺度不要太大(组图)
好莱坞女星坐一起聊全裸床
鲤鱼与巨蟒泛滥成灾 美掀起外来物种大作战(组图)
鲤鱼与巨蟒泛滥成灾 美掀
食量是老外3倍 邮轮方惊叹:中国人太能吃了(组图)
食量是老外3倍 邮轮方惊叹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不再是移民天堂?
·回流中国华人众多 入外籍后返华居留又出新规
·中国移民在加拿大现状
·细数加拿大最适合移民居住的五大城市
·如何免坐加拿大移民监?四招教你巧越狱保绿卡
·为什么中国越来越多的生意人要全家移民加拿大?
·怕领救济?加拿大华裔团聚拒签率高达48%
·新移民注意:换枫叶卡又做新调整 越来越麻烦了
·加拿大新政不欢迎中国人 投资移民一年仅700个
·华人移民在加拿大做哪些生意更容易成功?
·加拿大父母团聚向钱看 2013父母移民配额2.5万
·让数据说话:移民加拿大后你是富人还是穷人?
·坐吃山空 加拿大不欢迎投资移民
·在加拿大很难找工作?盘点移民加国的五大误区
·只需2250美元便可移民加拿大 保证不会被遣返?
·移民专家讲解: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六种主要渠道
·大跌眼镜:投资移民在加拿大成了贫困人群?
·如果去加拿大做苦力 你还去不去?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 到底是吃亏还是占便宜?
·没钱也可移民加拿大 申请技术移民又快又省钱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