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动态

移民部考虑放宽留学生移民条件

时间:2016-03-16  来源:RCI  

  加拿大移民部长约翰-麦考伦(John McCallum)说,自由党政府正在考虑采取措施,使外国留学生能够更容易地申请永久居民身份。

  保守党执政期间推出了“快速通道”计划,希望将外国技术人才申请移民的时间缩短到6个月之内,以补充加拿大劳动力市场的需求。但一系列严格条件,加大了留学生申请移民的难度。自由党上台后,许多国际学生呼吁给他们申请移民额外加分。

  多伦多24岁的留学生哈比特·辛格(HarpreetSingh)来自印度, 他在印度读完高中之后于2011年来加拿大上学,一年前获得大专文凭后开始申请移民,但被告知分数不够。于是他又开始读四年制大学, 以获得学位。如果毕业后还不够移民的条件,那他就必须回印度了。

  阿尔伯塔省Holthe Tilleman律师事务所的移民律师马克·霍尔瑟(Mark Holthe)表示,虽然移民部在上周的一份报告中承认国际留学生为加拿大经济做出了重要贡献,但并没有给出鼓励他们移民的详细信息。

  麦考伦星期二在与各省移民部长的会晤中谈到:“我们必须采取更多措施吸引留学生申请永久居民。他们是百里挑一的、未来有潜力的加拿大人。因此我们要致力于改革移民系统,使之更有利于国际学生”。

  麦考伦提到,国际留学生在加拿大接受教育,他们能说英语或法语,了解这个国家更多。所以应该是我们优先考虑的移民人选。

  至于会做出怎样的调整, 麦考伦说提到正考虑是否保留需要先找到雇主作为申请移民的条件,因为按照加拿大的规定,雇佣外国人有非常繁琐的条件。 他说还会检讨“快速通道”中的劳动力市场影响评估程序有没有必要。因为加拿大商会在今年初的一份报告中称这种评估是一个巨大的“失误”,造成企业很难吸引高技能工人。

  移民部的官员说, 有关政策调整的更多细节将在3月22日提交预算案时公布。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丈夫假结婚得身份 妻子申请团聚移民双双被驱逐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移民动态] 丈夫假结婚得身份 妻子申请团聚移民·[加国] 本月第2宗 安省移民居留中心又有死亡
·[市场动态] 中国移民5年买下温哥华29万套房 ·[移民动态] 英加澳新,移民一国将等于移民四国?快
·[移民动态] 加英澳新 移民一国或享四国福利·[国际] 奥巴马拟定高院大法官提名 或为印裔
·[加国] 看不到希望 美国人要移民加拿大·[国际] 移民美国先长肚子 亚裔肥胖问题比看
·[移民动态] 中国人,你为什么移民加拿大? ·[国际] 不懂美国税法 中国湖南移民因税务问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每月补助12万元 你愿意来这里当流浪汉吗?(组图)
每月补助12万元 你愿意来
最幸福不丹的另一面:物欲横流带动大量妓院(组图)
最幸福不丹的另一面:物欲
女子维珍航班被骂中国猪:网友出动人肉空乘(组图)
女子维珍航班被骂中国猪:
为何许晴田震事业一度下滑?揭两人曾消失原因(图)
为何许晴田震事业一度下滑
裸女+生殖器 看看人家国家的钱上都印了啥(组图)
裸女+生殖器 看看人家国家
蓝翔已跪!世界上最大挖掘机 自重近3千万斤(组图)
蓝翔已跪!世界上最大挖掘
这张图快把老外逼疯啦!图中到底有几个女孩?(图)
这张图快把老外逼疯啦!图
图揭当年亚洲四小龙 两蒋时代腾飞中的台湾(组图)
图揭当年亚洲四小龙 两蒋
性都之冠 这个国家男人已稀缺得让女人挠墙(组图)
性都之冠 这个国家男人已
德国电工布线图网络走红 中国工程师很不服(组图)
德国电工布线图网络走红
中国远洋渔船为何让国外头痛不已?人见人打(组图)
中国远洋渔船为何让国外头
名僧称会“舔功”给女治病 致其怀上龙凤胎(组图)
名僧称会“舔功”给女治病
洪晃:我拿了美国护照是美国人 是不是该闭嘴?(图)
洪晃:我拿了美国护照是美
跨国追捕幕后:她以为飞往美国 却到了上海(组图)
跨国追捕幕后:她以为飞往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不再是移民天堂?
·回流中国华人众多 入外籍后返华居留又出新规
·中国移民在加拿大现状
·细数加拿大最适合移民居住的五大城市
·如何免坐加拿大移民监?四招教你巧越狱保绿卡
·为什么中国越来越多的生意人要全家移民加拿大?
·怕领救济?加拿大华裔团聚拒签率高达48%
·新移民注意:换枫叶卡又做新调整 越来越麻烦了
·加拿大新政不欢迎中国人 投资移民一年仅700个
·华人移民在加拿大做哪些生意更容易成功?
·加拿大父母团聚向钱看 2013父母移民配额2.5万
·让数据说话:移民加拿大后你是富人还是穷人?
·坐吃山空 加拿大不欢迎投资移民
·在加拿大很难找工作?盘点移民加国的五大误区
·只需2250美元便可移民加拿大 保证不会被遣返?
·移民专家讲解: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六种主要渠道
·大跌眼镜:投资移民在加拿大成了贫困人群?
·如果去加拿大做苦力 你还去不去?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 到底是吃亏还是占便宜?
·没钱也可移民加拿大 申请技术移民又快又省钱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0-2016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