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动态

移民部长麦家廉:留学生申请移民或不再需要LMIA

时间:2016-03-19  来源:加国无忧  

  联邦移民部长麦家廉(John McCallum)本周五(3月18日)在温哥华透露,联邦政府正准备改善“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简称EE)移民计划,留学生未来移民可能不再需要劳动力市场影响评估(LMIA)。

  部长说,为了应对本国人口老化的问题,让更多国际学生成为本国永久居民是移民部目前的优先急务之一,所以“快速通道”制度有必要改善,这样才能与其他国家如澳洲及美国竞争。

  移民部发现,取得LMIA成为很多留学生移民过程中最大的障碍,所以当局将重新评估其重要性,而这也将是“快速通道”改革的重点所在。

  按照现行的制度,移民申请人一旦取得LMIA,就会给600分,而如果没有LMIA,最多只能得到444,通过的几率几乎为零。

  麦家廉说,他曾听过不少商界人士的意见,他们都反应LMIA的重要性太高了。在保护本地工作机会方面,LMIA有其积极意义,所以对外劳要求是对的。可是对于留学生来说,毕业后要找到合适并符合条件的职位是非常困难,所以他们很难取得LMIA,并符合移民资格。

  不过,移民部也不会直接将LMIA取消了事。部长透露,移民部将在下周同经济界内人士座谈,听听他们的意见,任何新举措将在一系列的咨询之后出台,所以现在还不知道会出台什么样的新政策。

  对于华人关注的父母及祖父母团聚移民(PGP)申请,麦家廉承诺将会加速处理,明年处理时间将“一定”会较目前更快。早前,移民部已将原先公布的五千个PGP申请,提高为一万个名额。

  麦家廉强调,许多父母来加国后替子女照顾孙子女,方便子女外出工作,这也是对加国经济做出贡献。

  另一方面,有关父母及祖父母10年超级签证的申请,麦家廉也鼓励公众申请,并指未来申请延期是否需要回原居地,还在研究中。

  麦家廉还在会上抨击了前任保守党政府推出的投资创业移民计划,它仅收到6份申请,证明是非常失败。至于华人所关注的、是否会重开投资移民,部长说也在考虑中,但是“不会做出任何承诺”。

  在省推荐移民方面,麦家廉表示,各个省份都希望能增加名额,而联邦政府也将顺应这一请求,但是他未有透露增幅会是多少。他说,省推荐及联邦推荐是经济类别移民的两个分流,并期望移民部能继续提升联邦推荐项目的效率及吸引力,让两个分流都能有效并行。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加移民计划怎么成了难民计划?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移民动态] 加移民计划怎么成了难民计划?·[移民动态] 下一波移民诱因:躲避雾霾?
·[国际] 投资移民暴露美国安全漏洞 中国人被·[移民动态] 丈夫假结婚得身份 妻子申请团聚移民
·[移民动态] 移民部考虑放宽留学生移民条件·[加国] 本月第2宗 安省移民居留中心又有死亡
·[市场动态] 中国移民5年买下温哥华29万套房 ·[移民动态] 英加澳新,移民一国将等于移民四国?快
·[移民动态] 加英澳新 移民一国或享四国福利·[国际] 奥巴马拟定高院大法官提名 或为印裔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在加拿大必须完成这些事后 你将会此生无憾(组图)
在加拿大必须完成这些事后
有东至西行摄枫叶之国加拿大 美得令人窒息(组图)
有东至西行摄枫叶之国加拿
实拍中国光棍们在孤独与性压抑中挣扎度日(组图)
实拍中国光棍们在孤独与性
帝吧因“中国猪”事件出征 维珍创始人致歉(组图)
帝吧因“中国猪”事件出征
纽约摄影师拍惊悚照:摩天大楼最边缘的裸女(组图)
纽约摄影师拍惊悚照:摩天
还记得纽约蜗居华人吗?新照来了他们也离了(组图)
还记得纽约蜗居华人吗?新
美女主播报天气时意外露奶 镇定自若塞回去(组图)
美女主播报天气时意外露奶
每月补助12万元 你愿意来这里当流浪汉吗?(组图)
每月补助12万元 你愿意来
最幸福不丹的另一面:物欲横流带动大量妓院(组图)
最幸福不丹的另一面:物欲
女子维珍航班被骂中国猪:网友出动人肉空乘(组图)
女子维珍航班被骂中国猪:
为何许晴田震事业一度下滑?揭两人曾消失原因(图)
为何许晴田震事业一度下滑
裸女+生殖器 看看人家国家的钱上都印了啥(组图)
裸女+生殖器 看看人家国家
蓝翔已跪!世界上最大挖掘机 自重近3千万斤(组图)
蓝翔已跪!世界上最大挖掘
这张图快把老外逼疯啦!图中到底有几个女孩?(图)
这张图快把老外逼疯啦!图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不再是移民天堂?
·回流中国华人众多 入外籍后返华居留又出新规
·中国移民在加拿大现状
·细数加拿大最适合移民居住的五大城市
·如何免坐加拿大移民监?四招教你巧越狱保绿卡
·为什么中国越来越多的生意人要全家移民加拿大?
·怕领救济?加拿大华裔团聚拒签率高达48%
·新移民注意:换枫叶卡又做新调整 越来越麻烦了
·加拿大新政不欢迎中国人 投资移民一年仅700个
·华人移民在加拿大做哪些生意更容易成功?
·加拿大父母团聚向钱看 2013父母移民配额2.5万
·让数据说话:移民加拿大后你是富人还是穷人?
·坐吃山空 加拿大不欢迎投资移民
·在加拿大很难找工作?盘点移民加国的五大误区
·只需2250美元便可移民加拿大 保证不会被遣返?
·移民专家讲解: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六种主要渠道
·大跌眼镜:投资移民在加拿大成了贫困人群?
·如果去加拿大做苦力 你还去不去?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 到底是吃亏还是占便宜?
·没钱也可移民加拿大 申请技术移民又快又省钱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0-2016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