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动态

加拿大移民来源国 中国仅第四

时间:2016-10-06  来源:加国无忧  

  从2012年开始,中国在“加拿大最大移民来源国排行榜”上的位置一直呈下跌的趋势。在今年上半年,由于加拿大大量接收叙利亚难民,中国移民的数量已降至第四位。

  据联邦移民部公布的数据,在今年的第一、第二季度,加拿大一共接受了17.23万名移民,其中人数最多的仍是经济类移民(Economic immigrants),为9.47万人;其次是家庭类(Family class ),3.85万人;接受难民的数量为3.73万人,紧随其后。

  从移民的来源国来看,人数最多的是菲律宾,为2.51万人;其次是印度,2.46万人;叙利亚为2.34万人,排第三。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数量为14499人,在排行榜居第四。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2年来自叙利亚的移民人数仅为649人,2013年和2014年也分别不过1008和2051人。可是从2015年开始,由于小杜大量接受叙利亚难民,令这一数字暴涨,当年有9853人来到加拿大。在今年第一和第二季度,这一数字已达到了2.34万人,比2012年全年多了30多倍,并创下了历史纪录。

  历史数据指,2005年是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高峰,当年共有4.25万人到来,并成为加拿大最大移民来源国。随后,这一数字呈下滑的趋势,但是中国都能在“加拿大最大移民来源国排行榜”保持前三的位置,并仍在2008年和2009年再度占据首位。

  中国上一次成为加拿大最大移民来源国是在2013年,当年有34115人来到加拿大,超过了另两大移民来源国菲律宾和印度。从那以后,来自中国的移民数量再度下滑,被前两者赶超。在今年,由于加拿大大量接收叙利亚难民,中国在排行榜上降至第四位。

  移民最中意的落脚点仍然是安省。在今年上半年,共有63476人在那里登陆;其次是阿省份,30329人。BC省和魁省位于第三和第四,登陆人数分别为23077人和28738人。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旧律法影响了谁 那些丢掉国籍的加拿大人(组图)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明星娱乐] 凤姐自称拿美国绿卡无望 微博求助欲·[加国] 加国新移民比本地人更有归属感
·[加国] 未来两年 安省将投资2220万帮助新移·[体育竞技] 五连冠女排功臣移民 落魄成服务员 离
·[国际] 最高法院拒绝重审 奥巴马移民特赦被·[国际] 加州官方大地震预警持续至4日 新移民
·[加国] 魁省新移民比本地人失业率更高 新移·[加国] 多伦多上海移民对战美国检察院
·[大陆] 移民美国的我回国探亲 眼前一幕让我·[财经证券] 不炒楼!华人移民如何白手起家登上澳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火速前往中朝边境“劫色”吧 晚了可就没了(组图)
火速前往中朝边境“劫色”
媒体:掉进裸贷陷阱的女大学生并不值得可怜(组图)
媒体:掉进裸贷陷阱的女大
政治局常委被枪毙 揭秘康生签署的秘密处决令(图)
政治局常委被枪毙 揭秘康
任志强:有生之年.我应该看不到房价大幅下降了!
任志强:有生之年.我应该看
哥大遭强奸女生自拍被性侵全过程 舆论反转(组图)
哥大遭强奸女生自拍被性侵
刘晓庆晒炒菜自拍 不料被网友扒出4千平豪宅(图)
刘晓庆晒炒菜自拍 不料被
610年前中国人经过这里 610年后外国女孩来寻亲
610年前中国人经过这里 61
女模吸毒暴毙车中 供毒者冷漠拍片未施救(组图)
女模吸毒暴毙车中 供毒者
91年房价崩溃后的日本 自杀和破产集中爆发(组图)
91年房价崩溃后的日本 自
看了张译的答案才知道,床戏真不是福利啊(组图)
看了张译的答案才知道,床
如果没她 美国人或无法吃到真正的中国美食(组图)
如果没她 美国人或无法吃
真实的赵丽颖曝光皮肤糙牙齿黄 妆都上不去(组图)
真实的赵丽颖曝光皮肤糙牙
她美得难以置信 成港姐第一脱 金像奖杯因她诞生
她美得难以置信 成港姐第
父母凌晨出门抓螃蟹年入百万 工程师想还乡(组图)
父母凌晨出门抓螃蟹年入百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不再是移民天堂?
·回流中国华人众多 入外籍后返华居留又出新规
·中国移民在加拿大现状
·细数加拿大最适合移民居住的五大城市
·如何免坐加拿大移民监?四招教你巧越狱保绿卡
·为什么中国越来越多的生意人要全家移民加拿大?
·怕领救济?加拿大华裔团聚拒签率高达48%
·新移民注意:换枫叶卡又做新调整 越来越麻烦了
·加拿大新政不欢迎中国人 投资移民一年仅700个
·华人移民在加拿大做哪些生意更容易成功?
·加拿大父母团聚向钱看 2013父母移民配额2.5万
·让数据说话:移民加拿大后你是富人还是穷人?
·坐吃山空 加拿大不欢迎投资移民
·在加拿大很难找工作?盘点移民加国的五大误区
·只需2250美元便可移民加拿大 保证不会被遣返?
·移民专家讲解: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六种主要渠道
·大跌眼镜:投资移民在加拿大成了贫困人群?
·如果去加拿大做苦力 你还去不去?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 到底是吃亏还是占便宜?
·没钱也可移民加拿大 申请技术移民又快又省钱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0-2016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