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分手:女友不肯给我她的身体

时间:2009-01-11  来源:新浪  


(插图人物与文章内容无关)

  倾诉人:袁军(化名) 性别:男

  年龄:24岁 记录:莫凡(早报记者)

  时间:4月10日上午10时

  袁军(化名)怀揣理想来青求学,结果却事与愿违。在接受严峻现实的同时,他又遇上了一份美丽的爱情。袁军曾答应女友聂昕(化名),恋爱时决不跨越最后的界限,可后来他担心聂昕离开他,又动了非分之想,结果聂昕终于愤怒了……

  来青求学

  不理想另寻出路

  我生在四川南充,父母都是农民。高中毕业后,因没考上大学,我只好在家乡务农,可我对这样的人生总是心有不甘。2005年,青岛一所民办学院到我家乡去招生,这又点燃了我的大学梦,于是我就报了这家学院的旅游专业。当年夏天,我来到了青岛。

  后来我了解到现在很多单位不看好民办大学,所以将来我们就业非常困难。我想既然学无所用,每年的学费又那么高,还不如让家里省了这份开支。2006年12月,我毅然退学,在李沧区参加了自考辅导班,准备一边工作,一边自学。

  偶然相识

  女孩主动联系我

  临考试的前几天,我去问准考证的事,正好遇见一个女孩,由于问题相同,老师一起给我们解答了。出了学校,我俩正好都要去车站,于是就一边前行,一边闲聊。女孩告诉我,她叫聂昕,老家在济南商河县,现在城阳一家公司打工。我看她真诚坦率,就把自己的情况告诉了她,并和她互留了电话。

  当晚,聂昕就给我打来电话,说认识我很高兴,还说我虽然只比她大一岁,但我成熟、稳重,是个有理想有目标的男孩。我觉得她也是个有个性有主见的女孩,就答应和她做朋友。从那以后,我们经常打电话,发短信,交流生活中的经历和感受。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女孩子。

  短信相伴

  纯洁友谊变成爱

  去年春节,我回四川过年,虽然见到了亲人,但我却没有一点快乐可言。正在这时,聂昕给我打电话,说她也回商河了,可好友都结婚了,她觉得特别孤单。我说自己还有7天才能回青岛,但我会每天给她发条有趣的短信,让她开心地过完这个年。接下来的7天,我们短信频传,全然忘了孤单和寂寞。

  回到青岛后,聂昕劝我先找份工作,在青岛安顿下来,我听了她的话,在一家汽车配件厂找了份工作。五一长假,我约聂昕一起去公园游玩,她显得格外高兴。分手时,她说宿舍里的同事都有男友了,只有她是一个人。我知道她在给我暗示,就说她以后不会再孤单了,因为还有我……

  做出蠢事

  女友伤心离开我

  聂昕是个洁身自好的女孩,她曾对我说,虽然我们已经是恋人,但在她没同意之前,我决不能碰她,当时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去年11月,聂昕不满自己的付出与收入,觉得理想和现实差距太大。她总是莫名其妙地发脾气,弄得我们一见面就吵架,每次吵架后,她都说我们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小。

  也许是担心她离开我吧,我总想紧紧地把她握在手里,甚至想与她跨越最后的界限。前两次,聂昕都原谅了我,上个月底的一天,我又一次激情难抑,这次她愤怒了,厉声地让我滚出去。从那以后,她就再也不理我了。事后我听说,聂昕好像曾经在这方面受过伤害,直到现在还没从那个阴影中走出来。

  听到这消息,我特别后悔,后悔不该往她的伤口上撒盐。我想找到她向她道歉,希望她能再给我次爱她的机会……

  不管多难都要找到她

  莫凡:你没有去找她?

  袁军:我给她打电话,她的手机停机了,去单位找她,她也换了工作,熟悉她的人都没有她的联系方式。

  莫凡:没想过其他办法?

  袁军:我想抽出点时间去商河,看看能否找到她的家人再联系到她,虽然人海茫茫,但我决不会放弃。

  莫凡:找到她想说什么?

  袁军:我想告诉她自己错了,如果她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好好珍惜……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情感故事] 好友劝我分手,现在他们却结婚了·[情感故事] 女友把身体当做分手礼物
·[婚姻家庭] 靠男友钱生活 我该怎么说分手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