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女友醉酒失去初夜后和我说分手

时间:2009-01-1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她以已经失身于别人、不配再爱他为由离开了,他却还在痛苦中等她回来。其实,仔细想想,这是一个能成立的理由吗?如果她真把爱情看得很神圣,又怎么会说离开就离开;如果她把贞操看得很重要,又怎么会轻易就委身给了另一个人?当局者迷,我们本期的主人公至今还没想明白――

  A.游戏搭档成了恋人

  果果走后,我常常一个人躲在屋子里听《愚爱》这首歌,爱情它是种什么东西……还有谁又甘心为了这种爱情再痛一次?谁是那个傻傻心甘情愿的人?爱你爱得心好累,你让我疲惫,为你我快要崩溃,你让我伤悲,为了你我宁愿再爱一回,享受这愚爱的滋味。每次听这首歌我都泪流满面,因为这首歌唱出了我此时对果果爱的情境。

  2007年6月,我还在青岛,因为平时工作不忙,所以经常用网络打发时间。当时我最喜欢玩的是一种劲舞游戏。这种游戏经常两人搭配玩,就这样我在网络中巧遇了果果。最初我不知道果果接触这个游戏不久,和她搭配起来才发现她原来是只菜鸟,因为她失误太多,我们频频输给对方,电脑那端的果果意识到自己失误太多,只是一个劲地和我说对不起。当时觉得这个网友挺有礼貌的,虽然她连累我输掉很多局,不过我在下网时还是把自己的QQ号告诉了她。我们在QQ里说好,以后再玩我还愿意和她继续搭档。和果果网上相遇的次数越来越多,我知道她和家人在广州生活,不过原籍同我一样在四川。

  也许是因为老乡这层关系,我和果果的关系又增进了一步,后来我们已经不单纯在网上聊天了,而是开始电话联系,有时她打来,有时我打过去,那时我们每次聊天总有些说不完的话。这样聊了半年左右,我和果果心照不宣地投入到了这场网恋当中。确立恋爱关系后,果果无数次地问我什么时候去看她,我那时恨不能马上插上翅膀飞到她身边,可因为工作等原因,我们在网中相识了5个月才见面。

  B.千里相会 情定珠江

  2007年11月,我辞掉青岛的工作准备到宁波发展,在来宁波前,我决定先去广州见果果一面。到了广州火车站,我打电话通知果果,当时她还在上班,听说我来到广州后她既惊讶又开心,问我为什么事先没告诉她,她穿着工作服就跑到车站来接我了。虽然我们在网上视频过,在电话里也说过很多甜言蜜语,可是当果果真正站在我面前时,我在车上设想的很多激动场面都化成了泡影,我只是傻傻地站在那里不知所措。果果也显得很羞涩,不过还是她先打破了这种尴尬,带着我找住的地方。

  那天果果把我安顿好又带我出去吃饭。在餐馆里她点了很多菜,每一样都是我爱吃的。这时我才知道自己以前和她聊天时说过的话,她都记在了心里,果果的细心和体贴让我感觉特温暖,那天我们在餐馆里一聊就是6小时。从餐厅出来时已经很晚了,我送果果回宿舍时约好第二天再见。

  第二天早上,果果很早就来找我。我是个对感情很认真的人,我很希望这次过来能见见果果的家人,让我们的爱情得到她父母的认可,果果同意了我的要求,于是那天中午,我买了礼物像新女婿上门一样拜见了她父母亲。果果父母可能也早就听女儿说起过我,见我到家做客很热情地留我吃饭。吃饭时我和果果父母说明了来意,通情达理的父母只是要我将来一定好好对待果果后就再没说什么了,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我知道自己通过了她父母的“验证”。

  C.醉酒后她丢了初夜

  在广州呆了三天后,我才来到宁波,和果果分别时我们商量好,过了年她也随我来宁波发展。到了宁波后,我和果果仍和从前一样网络、电话联系不断,那时我真感觉自己很幸福也很幸运,我和果果相隔千里,竟然能相爱这不能不说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缘分。然而正当我沉浸在这份甜蜜的爱情中时,我接到了果果的电话,那个电话像晴天霹雳一样给了我重重的一击。

  那是我来宁波一个月后的一天早上,我还在睡梦中,突然一阵电话铃声把我吵醒,我迷迷糊糊接听电话,里面传来的却是果果的哭声,她说昨天晚上和同事们出去吃饭时喝多了酒,她很信任、很要好的男同事趁她喝醉,把她带到了宾馆里……没等她说完,我便切断了电话,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也知道自己没有勇气听下去。当时我很生气,臆想着她刚刚还躺在那个男人怀里的情景时,我狠狠地捶自己的头。我甚至想一定是果果自己愿意的,否则怎么会出这种事。

  那天我没去上班,把和果果的爱情从前往后想了一遍。渐渐冷静下来,我给果果要好的女友打了个电话,问她事情经过。女孩说的和果果说的一样,她说其实果果心里只装了我一个人。挂断女孩电话,我犹豫再三还是给果果打了电话。她不停地和我说对不起,我当时只对她说,果果,这次的事过去了,我不怪你,但不要再有第二次。我希望你是个值得我去珍惜、去追求的好女孩。

  D.我放下了她却没有放下

  那年春节后,果果按我们的约定来到宁波。现在想起那段美好的日子仿佛还是昨天。我和果果生活在一起的那4个月里,我们一起上下班,一起做饭、一起散步,她仿佛是我的影子一般。偶尔我们也有过小矛盾,记得一次生气,我一个人关掉手机跑到江边坐着,当时下了很大的雨,果果浑身湿漉漉地站在我面前时,我的气一下子没了。我问她怎么找到我的,她说以前我们在江边玩时,我跟她说过以后我生气了、难过了,都会在这个地方等着她来找我。这些话我当时只是随口说的,没想到她竟记住了。

  我以为自己会和果果一直这样相爱下去,可是果果在宁波呆了4个月后,回家给外公过生日便一去不复返了,还记得那天送她到火车站时,我叮嘱她早去早回,告诉她别哭,可在她离开的那一刻,我却先流出了眼泪。果果刚回家那会儿,我们仍然和从前一样通电话、发信息,可是十多天后她突然不再接听电话、回我信息了,几天后,她突然发来一条短信:罗雷,谢谢你对我的爱,可我不配拥有它,只有纯洁的女孩才配有你的爱,你还是把这份爱转给她们吧,我爱你从来没后悔过,祝福你。

  那次醉酒事件已经过去这么久了,我这才知道,原来我放下了,果果自己从没放下。接到这条信息后,任凭我怎么打电话、发信息,果果都不再回应。一天,我像往常一样到QQ里给她留言,却发现她QQ号已经从我QQ好友中消失了。我知道这是果果自己删除的,因为只有她知道我QQ的密码。果果是想从我的世界里彻底消失,可她哪里知道,她在我心里已经成了永远抹不掉的记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情感故事] 我没钱 被女友的爸爸看不起·[婚姻家庭] 女友携家人逼婚,我想逃
·[婚姻家庭] 我心爱的女人被女友大骂是小三 ·[婚姻家庭] 老公的女友竟然不让我离婚
·[情感故事] 花心女友被甩后总回来找我·[情感故事] 我只是女友众多男友中的一个
·[情感故事] 女友对我好过了头,我却受不了老想分手·[情感故事] 分手!无法忍受女友网上晒我们感情隐私
·[情感故事] 女友太现实逼得我想自杀·[婚姻家庭] 表妹因我前女友的阴毒报复而失身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