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房 产 市场动态 | 多伦多房产 | 温哥华房产 | 买卖须知 | 家居装修 | 实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市场动态

密西沙加的房价最悲催 多伦多涨幅不及周边(图)

时间:2016-03-25  来源:加国无忧  

  据业内机构近日公布的一份报告,虽然从销量上来看,大多伦多仍然是安省房市最火热的地区,但是房价涨幅并不是全省最高。在今年二月份,有三个市镇的房价涨幅胜过大多区,最多的超过了9个百分点。这一数据再度证明,随着多伦多房价一再飙升、越来越令人难以负担,房市的热点正在往外围转移。

  据第一信用合作社(Central 1 Credit Union)在安省经济简报中指出,在今年二月份,安省二手房均价为49.37万元,年同比上升了12.2%。在本省房市的热点大多伦多地区,平均房价为66.4万元,年增长14.9%。

  不过,大多伦多的房价增幅并不是全省最高的。一共有三个市镇的房价涨幅胜过大多区,其中有两个位于本区的东部外围。

  房价增幅最大的是位于多伦多以东80公里的高堡-霍普港地区(Cobourg-Port Hope,上图),是两个紧靠着401高速公路和安大略湖的小镇。在二月份,该地区房价为32.3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4.1%,超过大多区9.2个百分点。

  其次则是卡沃萨湖地区(Kawartha Lakes)地区,也位于多伦多以东,紧靠着杜兰区(Durham)。上个月,该区房价为28.08万元,年同比上升了17.6%。

  全省房价增幅排第三位的则是尼亚加拉地区(Niagara),房价为27.09万元,增幅15.6%。

  另值得一提的是,邻近大多伦多的巴里(Barrie)地区的房价升幅也很明显,为14.4%,全省排第六,贴近大多地区。

  业内评论,由于多伦多的房价一再飙升,令人难以负担,所以越来越多的买家开始考虑外围的房地产。在房价涨幅胜过大多区的三个市镇中,有两个位于多伦多的东部、401高速公路沿线,可能预示着那里将成为新的房市热点。这一趋势,值得潜在买家和投资人的关注。

  在大多伦多区内,各市镇的房价增幅也不一样,总体说来也是外部市镇超过了市中心。在二月份,区内房价增幅最高的是奥克维尔-米尔顿地区(Oakville-Milton),达到了20.3%,至79.17万元。

  其次是由万锦市﹑烈治文山市及旺市等9个城市组成约克区,房价年同比增长了19.2%,为83.30万元。

  东面的杜兰区,房价增幅为13.3%,至47.15万元。

  西面的密西沙加的房价增幅只有7.8%,大约为56万元,远低于大多伦多地区的平均增幅。

  报告还显示,二月份安省北部及东部若干地区的房市呈现疲软的状态,一些市镇的房价开始下滑。其中,佩里桑德(Parry Sound)的跌幅达到10.8%,著名度假区穆索卡(Muskoka)及哈利伯顿(Haliburton)也下跌9.7%,京士顿地区及班克罗夫特(Bancroft)则分别回落了6%及4%。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财经证券] 哈继铭:中国楼市泡沫世界最大 房价本·[市场动态] 房价涨百倍 温哥华老人加速卖房逃离
·[财经证券] 何止生活成本高 中国这9大城市还该降·[明星娱乐] 宋丹丹豪宅升迁记 所住豪宅曾刷新房
·[市场动态] 疯狂!温哥华2月房价狂飙26%·[财经证券] 老百姓感觉房价疯了 像80年代日本?住
·[财经证券] 中国城市最新房价水准:百万够买“厕·[财经证券] 全球房价最贵十大城市排行榜:中国竟
·[市场动态] 如此加价 温哥华房价不高才怪·[市场动态] 新建房屋供应量飙升46% 加拿大房价会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网友晒家]自己咖啡色的小屋 简约时尚
[网友晒家]自己咖啡
奢华复古床头灯 装扮您时尚温暖的家
奢华复古床头灯 装
[装修案例]建面53平米的花园般的时尚家
[装修案例]建面53平
省钱VS精致 万元内打造田园风格香闺
省钱VS精致 万元内
卫浴选购技巧 选购卫生间洁具时要档次配套
卫浴选购技巧 选购
[另类家居]个性创意设计 卧室也疯狂
[另类家居]个性创意
[网友晒家]海归少妇的时尚英伦家
[网友晒家]海归少妇
集中“橱”理 让家整洁便利更多创意
集中“橱”理 让家
精彩无限 《马达加斯加》主题儿童房
精彩无限 《马达加
[导购]2个品牌4款热销艺术块毯推荐
[导购]2个品牌4款热
[家装欣赏]韩国时尚彩釉餐具
[家装欣赏]韩国时尚
[家装欣赏]冰蓝清新个性餐具摆设
[家装欣赏]冰蓝清新
热门点击
·看看38万元在加拿大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组图)
·中国移民在加买房 远不如加拿大银行厉害
·加拿大房市恢复在即 看2010年各省房价一览表
·房价不断上涨 看看50万能在加拿大买到什么房子?
·加拿大人的晚年生活:终于买了房子却住不起
·多年移民痛失豪宅:加拿大将有更多的人失去房子
·在远离多伦多的小镇买房其实挺合算
·在加拿大买公寓:选择新的还是二手的?
·加拿大六大城市房价一览 温哥华最贵多伦多第二
·盘点加拿大房价最贵15城 温哥华居首 多伦多最末
·50万能在加拿大买到啥样房?
·震惊!多伦多房价到底有疯狂?
·拥有房子是好事还是坏事?
·调查显示:目前加拿大房地产价格相对比较低廉
·看看温哥华富人区真实房价
·移民初登加拿大时的住房梦:公寓交响曲
·加拿大法拍屋激增 究竟是香饽饽还是烫手山芋?
·一中国牛人用5千美元5年最终换得18套美国公寓
·排队购房现象再现 多伦多镇屋吸引百人排队抢购
·温哥华房价全加拿大最贵 在北美洲排名仅第五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0-2016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