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感受

只因奇葩房客 华人损失4套独立屋

时间:2015-10-17  来源:51博客  

  今天给大家讲一个真实的故事,看看一个辛苦谋生的单亲妈妈,是如何因为不交租的大麻房客丢掉4个大独立屋的。

  王女士来自中国山西,15年前,和很多专业移民一样,做过IT专业工,开过培训学校,都不太顺利,富裕不起来,为了独自把孩子拉扯大,为了接送孩子方便,选择了一条比较合适她的路——借高利贷,投资房产,做房东。

  她从一栋房子开始,买房-装修-租房-借贷-再买房-装修-租房……渐渐在世嘉堡、在约克大学附近有了六套房子,虽然贷款的压力很大,但凭着华人吃苦耐劳的品质,一个弱女子,居然做起了装修的体力活,亲自带着小工装修完每个房子,她和孩子的生活终于有了个奔头。

  但噩梦就在一夜之间,降临到她的头上,08年年底受美国房地产影响,加拿大放贷者本来就纷纷撤资,大麻房客们使她的出租生意雪上加霜,在约克大学房子里,由于必须按时付贷款月息,租给了一个口口声声说自己是“拿着政府福利,不会欠房租的好房客”——她不知道的是,这人是一个“大麻客”,一切的麻烦从这里开始,也不知道年轻力壮的他是如何得到了社会救济,而他就把政府救济他付房租的钱,拿去买大麻,欠房租不说,还在大冬天经常踹开大门,带回一群大麻客,半夜以后一起在厨房里抽,暖气开到30度,打开所有窗户,砸坏好几个窗户,把刀子放走廊上,吓得那些好房客学生们都搬走了。

  要知道,王女士是指望着房租帮她付银行及高利贷者贷款月息的,资金链一旦断裂,还不上按揭,房子是要被收走的,那种五内俱焚的感觉,简直没法形容,唯一的指望就是把恶租客赶走,重新还这间屋子一个希望。

  但这位拿着政府福利,天天抽着大麻,肆无忌惮放着高分贝音乐的大麻客,倒打一耙,自己把自己门踢开说他丢了两千元手表,想找理由赖着不走免费居住,反正这样的“流氓无产者”可以享受加拿大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其实也是花着纳税人的钱);与此同时,闹得变本加厉,到处扔垃圾,放很髙音乐弄得邻居天天叫警察,浪费警察的时间(还是浪费纳税人的钱)最后直到房子被高利贷者收走以低于市场的价格被拍卖损失掉十几万士嘉堡的其它3个房子也糟遇了类似情况大麻不是毒品,抽了可以致幻的大麻,他们做什么疯狂的事情,自己都不知道。

  另一个嗨过头的房客,拿着篮球放在炉子里烤!把厨房点着了其他房客们必须在半夜3点被火警要求撤出好不容易才让警察把他和那个男变女改性的“女朋友”带走了。毒品真能把人搞成神经病,让周围人,整个社区跟着遭殃。

  被房贷压力逼到绝境的她,连降价转手的机会都没有,只能含泪饮鸠止渴,租给其他一些多少有些麻烦的房客,天天祈祷他/她们别惹事,准时交租。但好房客被吓走了,奇葩的房客就会一个接一个:还有一个连吸带贩大麻的,有一次,与王女士的邻居房客打架,居然用上手枪,十五辆警车,带上“飞虎队” , 真枪实弹,把她的房子与邻居房子包围了,用长枪瞄准这两栋房子,没人敢进出,像拍电影一样;还有一种是:如果他们不想交房租,他们自己把自己门一脚踢开,自己叫警察,说是他丢了好几千元的手表,CD或者衣服,向房东索赔。

  有个也是拿政府福利的独眼女房客动不动就摆出“我是弱势群体我怕谁”的姿态,说别人岐视自己,好象为全世界立了功一样,大家都得让着她。她还连着诬告王女士三次都败诉,她胃口还真大,第一次要$18,000 , 第二次要$25,000 , 第三次要$200,000 , 就因为冬天房东家水管因冰雪而爆裂,她胡乱诈钱,让房东赔她一万八钱衣服,胡编衣服价格,房东赶她走,引起的一串儿告状。

  根据王女士做房东的观察,这些大麻买卖和其他那些毒品生意网络根本就是一体的,很多人抽着大麻慢慢觉得不够力,就开始升级海洛因了,那个巨大的毒品网络既已存在,怎么会停止在只销售大麻呢?本来那些人的房子只是肮脏,后来都能扫出注射针头来。所以什么“大麻合法化”,王女士第一次听到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事实上就是给整体毒品在社会防范网上开了个口,只要一开,就再也挡不住了!所以那个“社区毒品注射屋”根本就是它的配套政策啊。而“娼妓合法化”又解决了毒品交易的另一财源,这些政策都不是孤立存在的。联邦自由党丧失道德底线,居然推出这样的方案,来“振兴经济”,与黑帮无异!

  她被大麻客人折磨了十几年,房产也由于这些人的胡搅蛮缠而失去了4套,损失几百万,压力很大债滚债骑虎难下51岁头发全白了。听到这样祸国殃民的政纲,王女士真的怒了,从不关心政治的她要出来投票,要做义工,要让所有人知道她的遭遇,让大家从她的亲身经历中去思考一下,现在又伪称做“大麻法制化规管”——就是“大麻合法化”可怕政策的背后,到底是什么?又会给社会带来怎样的危害?(作者:persianprince)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移民故事:我与Sissi在加拿大的十年点滴生活(组图)
下一篇:嫁给洋人的那些中国妞 苦乐谁知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社会万象] 重庆奇葩母女餐厅吃饭与宠物狗同桌 ·[社会万象] 奇葩母子因错过出口高速玩倒车 脱衣
·[数码科技] 盘点淘宝奇葩买家秀 网友震惊想要自·[数码科技] 盘点“奇葩”诺贝尔奖得主:没手机不
·[数码科技] 25支不可思议的旧时奇葩广告 让人瞠·[国际] 美国大学奇葩课程常见 有教授要求女
·[国际] 奇葩女子地铁上骚扰男乘客 动作尺度·[国际] 网友吐槽奇葩飞机餐:吃完后也不知道
·[国际] 奇葩夫妻结伴海边裸奔 将1岁女儿独留·[社会万象] 盘点奇葩车祸现场 谁知道都是怎么发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斗气就是作死!看小车招惹大货车的悲惨下场(组图)
斗气就是作死!看小车招惹
飞机上性侵熟睡女得手 男子辩称她乐在其中(组图)
飞机上性侵熟睡女得手 男
美国人真的穷吗?实拍装修工竟住在如此豪宅(组图)
美国人真的穷吗?实拍装修
满清皇宫老照片惊现怪兽 究竟是何种生物?(组图)
满清皇宫老照片惊现怪兽
华裔新移民在美生活艰辛为啥还去 答案惊人(组图)
华裔新移民在美生活艰辛为
北京天启谜团:天降大火球 2万人全裸死上云霄(图)
北京天启谜团:天降大火球
超级经典不可复制 《射雕》演员现状大揭秘(组图)
超级经典不可复制 《射雕
揭秘1988苏联军舰霸气撞美舰:我舰奉命撞击(组图)
揭秘1988苏联军舰霸气撞美
美国这个“求包养”网站 急求中国“干爹”(组图)
美国这个“求包养”网站
最强战车被中国拿到 俄媒哭诉丢掉国宝技术(组图)
最强战车被中国拿到 俄媒
实拍美国人最爱的“大闸蟹” 竟然这么便宜(组图)
实拍美国人最爱的“大闸蟹
港星曾陪妻抗癌16年 如今却勾搭2辣妹泡夜(组图)
港星曾陪妻抗癌16年 如今
千万别跟他合影 众星跟他拍了每张都是笑点(组图)
千万别跟他合影 众星跟他
触目惊心!实拍济州岛街头小店活煮鲍鱼章鱼(组图)
触目惊心!实拍济州岛街头
热门点击
·移民后感受到的加拿大和中国巨大区别
·大陆移民来到加拿大 感觉之前在国内都是白活了
·生活中国30年和生活加拿大3年的比较
·图说加拿大与中国的小差别 街头也有饮水机(组图)
·一个大陆移民在温哥华的生活
·回国必看:盘点Costco最值得买的高品质保健品(图)
·在加拿大河中钓鱼真痛快 各种鱼儿疯狂上钩(组图)
·18岁中国女孩泪洒加拿大:我们一家生活苦不堪言
·一路走来——我的移民生涯
·移民加拿大4年的真实生活
·加拿大只是个美丽的梦 给国内朋友的忠告
·坐火车横贯加拿大 费时费力费钱但物有所值(组图)
·北美生活杂感:加拿大绝不是养懒人的地方!
·和加拿大农民相比 中国的农民真是幸福无比!(图)
·华人到加拿大后才反思:我们为什么要移民?
·新移民眼中的加拿大十大怪:头脑简单堪称憨(组图)
·无权无势也没什么钱的中国人 谈谈移民加拿大
·在加拿大长见识:我在多伦多遇见从国内来的贪官
·移民加拿大后朋友为啥总是忠告:离中国人远点!
·早有高人总结:出国一辈子后悔 不出国后悔一辈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