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动态

陈国治:安省提名移民项目英语要求过高 华裔变少

时间:2015-10-14  来源:世界日报  

  安省公民、移民暨国际贸易厅长陈国治13日表示,联邦政府对安省省提名(PNP)移民项目申请者的英语要求过高,致华人等少数族裔移民数量减少。联邦自由党万锦康山选区候选人麦家廉(John McCallum)表示,联邦自由党将致力修补现在的移民系统,并切实推进中加关系稳定、持续、深入发展。

  陈国治与麦家廉昨日在万锦市举行记者会,陈国治表示,虽然安省省提名的名额从2014年的2500名提升到今年的5200名,但联邦政府在省提名项目中对技术移民(skill worker)及投资移民的英文要求,做了更加严格的规定。原先省提名项目对技术移民申请者并没有英文水平要求,但后来此类申请者的英语要求,被提高到加拿大英文标准(Class Level)7级。而有意投资移民安省的申请者,也需要符合加拿大英文标准5级才可申请。

  陈国治(右)批联邦政府对安省省提名的申请者英语要求过严,麦家廉表示联邦自由党将致力修复现在移民系统的问题,并稳定发展中加关系。(记者谢君/摄影)

  陈国治说,对技术移民突然提高的英文要求跨度太大,而且安省需要吸引投资移民来发展建设,对其英文水平的过高要求,是安省吸引投资移民的障碍。他认为,尤其对投资者的英文水平应该具有可协调的弹性空间。

  对此问题,麦家廉表示,很大一部分移民来自母语非英语的国家,如果都对移民要求具备像英文教授一般的英语水平,会把许多申请者拒之门外,而且新移民登陆加拿大时,可能英文水平没有那么好,但他们之后可以在这里学习、适应,获得提高。

  陈国治还表示,根据统计,2005年时的华裔移民人数为4万2000人,保守党执政后,2007年时的华裔移民人数下降至3万3000名,去年的华裔移民数量为2万4000人。而现在的“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实行六个月以来,成功获得批准并来到加拿大的总数仅为411人。

  麦家廉说,自由党的计划是修补现在的移民系统,增加一倍投资,加快团聚移民审批速度,并帮助中产减税,始终保持与中国发展深入友好关系的态度。对于父母、祖父母等长者移民后,可能会加大医疗系统花费的问题,麦家廉表示,加快父母、祖父母团聚移民申请审批后,他们可帮助子女照看孩子,让家长有机会外出工作,会减轻家庭负担。而且他们身在加国,也会把花费带到加国,对加国经济也是刺激,还能带动旅游发展。

  陈国治对此表示,政府在制定加拿大的移民体制时需具有人权精神,要照顾到新移民的家庭,而非仅根据加国的需求来设定门槛。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剥夺国籍第1人 双重国籍惹的祸
下一篇:中国新移民在温哥华的豪奢生活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财经证券] 移民生活是啥样?国内赚多少才比得上·[加国] 仅1月内约克警方接到400起税务移民诈
·[财经证券] 美投资移民政策或有四大变化 中国人·[移民动态] 不诚实移民广告:做得最糟 吹嘘最牛
·[移民动态] 移民不易 华裔女偷鸡不成蚀把米 ·[加国] 中国富人逃税:加拿大税法太弱 移民漏
·[加国] 民调显示大温哥华地区的移民 最挺小·[移民动态] 父母团聚移民 要等67个月
·[国际] 欧盟拟将40万移民驱逐出境 或采取强·[移民感受] 移民故事:华裔女失恋毁一生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斗气就是作死!看小车招惹大货车的悲惨下场(组图)
斗气就是作死!看小车招惹
飞机上性侵熟睡女得手 男子辩称她乐在其中(组图)
飞机上性侵熟睡女得手 男
美国人真的穷吗?实拍装修工竟住在如此豪宅(组图)
美国人真的穷吗?实拍装修
满清皇宫老照片惊现怪兽 究竟是何种生物?(组图)
满清皇宫老照片惊现怪兽
华裔新移民在美生活艰辛为啥还去 答案惊人(组图)
华裔新移民在美生活艰辛为
北京天启谜团:天降大火球 2万人全裸死上云霄(图)
北京天启谜团:天降大火球
超级经典不可复制 《射雕》演员现状大揭秘(组图)
超级经典不可复制 《射雕
揭秘1988苏联军舰霸气撞美舰:我舰奉命撞击(组图)
揭秘1988苏联军舰霸气撞美
美国这个“求包养”网站 急求中国“干爹”(组图)
美国这个“求包养”网站
最强战车被中国拿到 俄媒哭诉丢掉国宝技术(组图)
最强战车被中国拿到 俄媒
实拍美国人最爱的“大闸蟹” 竟然这么便宜(组图)
实拍美国人最爱的“大闸蟹
港星曾陪妻抗癌16年 如今却勾搭2辣妹泡夜(组图)
港星曾陪妻抗癌16年 如今
千万别跟他合影 众星跟他拍了每张都是笑点(组图)
千万别跟他合影 众星跟他
触目惊心!实拍济州岛街头小店活煮鲍鱼章鱼(组图)
触目惊心!实拍济州岛街头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不再是移民天堂?
·回流中国华人众多 入外籍后返华居留又出新规
·中国移民在加拿大现状
·细数加拿大最适合移民居住的五大城市
·如何免坐加拿大移民监?四招教你巧越狱保绿卡
·为什么中国越来越多的生意人要全家移民加拿大?
·怕领救济?加拿大华裔团聚拒签率高达48%
·新移民注意:换枫叶卡又做新调整 越来越麻烦了
·加拿大新政不欢迎中国人 投资移民一年仅700个
·华人移民在加拿大做哪些生意更容易成功?
·加拿大父母团聚向钱看 2013父母移民配额2.5万
·让数据说话:移民加拿大后你是富人还是穷人?
·坐吃山空 加拿大不欢迎投资移民
·在加拿大很难找工作?盘点移民加国的五大误区
·只需2250美元便可移民加拿大 保证不会被遣返?
·移民专家讲解: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六种主要渠道
·大跌眼镜:投资移民在加拿大成了贫困人群?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 到底是吃亏还是占便宜?
·如果去加拿大做苦力 你还去不去?
·没钱也可移民加拿大 申请技术移民又快又省钱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