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动态

新移民被批贡献少花费多

时间:2015-11-10  来源:加国无忧  

  在今年10月,加拿大联邦大选以自由党党魁小杜鲁多胜选,成为加拿大新一任总理之后,所有人都在期待着自由党的上台能够给移民带来利好消息。目前,安省的投资移民已经放开,挑选标准显著下降,相信会吸引更多的新移民。

  但是,在一片形势大好之时,加拿大知名政策研究机构Fraser Institute则宣称,新移民的到来使得政府的财政负担逐年加重,建议减少每年入籍的移民数量,以减轻政府的负担。

  本周二,加拿大政策研究机构Fraser Institute公布了其最新的新移民研究,该研究数据来自2011年最新的全国家庭调查(NHS)。研究结果显示,新移民人均所获得的财政拨款为5,329元。随着获得政府拨款的移民人数的增加,新移民的财政负担也在增加,从2005年的160亿至240亿,2010年的200亿至280亿,一路上升至2014年的270亿至350亿。

  该研究机构指出,虽然新移民所带来的总财政负担在增加,但人均的财政负担出现了下降。这主要是因为政府取消了成千上百的已经达到分数要求的新移民的入籍。因为该移民计分系统并不经济实用,给政府造成了极大的财政负担。所以政府已经将该计分系统取消,这也就造成了约百万的已经达到分数要求的人被剥夺了入籍的机会。

  更重要的是,加拿大政府引进了一系列激发移民经济效益的措施。其中包括:提高联邦技术移民的选择标准;引入加拿大经验移民项目,将优先权给予那些已经在加拿大以学生或者临时外国劳工的身份工作过的人;实施了联邦技工移民计划,目标锁定了43个指定的工作类型;扩张了省提名计划,有助于省政府挑选出符合省情的技术性人才;以及对难民政策的改革。

  该研究机构指出,尽管这些政策都是其一直以来所推荐的,但是加拿大应该采取更为激进和革命性的措施。该机构建议说,政府应该更多地依靠企业和市场信息来选取符合标准的移民,使得这些新移民的工资至少能够在其居住的地区达到平均工资水平。

  此外,该机构还指出政府的这些措施并没有解决加拿大移民政策存在的最根本问题。由于每年移民的数量维持不变,尽管新标准降低了人均的财政负担,但是加拿大的新移民总财政支出则在逐年增长,而且还会在来年继续上升。

  2015年移民部长所宣称的将会吸收26万至28.5万移民,将会每年给政府增加14至15亿的财政负担。因此,该机构总结说尽管加拿大政府的新移民政策将人均财政负担降低了,但是新政府应该采取更多的措施来减少加拿大政府总的新移民财政支出,比如减少每年吸收的新移民数量。

  11月8日,新上任的联邦移民部长麦家廉(John McCallum)表示,自由党政府正想尽办法尽快履行竞选承诺,目标在年底之前接收2万5000名叙利亚难民到加国,甚至不排除出动专机或船只接送。麦家廉在接受访问时表示,目前政府正展开跨部会协调,联系国防、公共安全及卫生等多个部门,希望加快收容程序。他并承诺将恢复过去被保守党政府大砍的新移民医疗福利。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陈国治宣布“商业移民”的新版省提名计划(组图)
下一篇:欢迎中国富人 安省投资移民大减价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移民动态] 加拿大新移民部长麦家廉:加速收容叙·[移民动态] 福音!新移民部长将改善移民政策
·[市场动态] 加拿大皇家银行取消新移民的房贷额度·[职场资讯] 华裔新移民新专业:配镜师 高薪轻松创
·[国际] 华裔新移民在美生活艰辛为啥还去 答·[移民动态] 中国新移民在温哥华的豪奢生活
·[国际] 华人新移民中美两国来回跑 绿卡遭美·[市场动态] 华裔女新移民年入几十万惹疑 申请贷
·[加国] 加拿大保守党设立“枫叶奖”吸引新移·[国际] 中国印度超越墨西哥 成美国新移民最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实拍日本街头穷人的凄惨生活 中国游客震惊(组图)
实拍日本街头穷人的凄惨生
洋女镜头中的中国转折时刻:他们还走多远(组图)
洋女镜头中的中国转折时刻
把佛祖画成冯巩?盘点那些丑爆了的敦煌壁画(组图)
把佛祖画成冯巩?盘点那些
两个纽约大学华裔硕士的“凄惨”婚姻和家庭(图)
两个纽约大学华裔硕士的“
从加拿大到中国 图揭一龙虾最后的跨国旅程(组图)
从加拿大到中国 图揭一龙
实拍:朝鲜姑娘们和他们的中国老板“爸爸”(组图)
实拍:朝鲜姑娘们和他们的
到亚洲最穷国逛农贸市场 各种吃法远超广东(组图)
到亚洲最穷国逛农贸市场
美女如云钱堆如山!实拍山西土豪的霸气生活(组图)
美女如云钱堆如山!实拍山
盘点中国历史上的十大名菜 看看你吃了几个(组图)
盘点中国历史上的十大名菜
他34岁还是个渣渣 现在成互联网的半壁江山(组图)
他34岁还是个渣渣 现在成
男子进入装有百条食人鱼泳池 结果让人大惊(组图)
男子进入装有百条食人鱼泳
她是别人眼里的“丑妻” 也是敢为梁家辉挡枪女人
她是别人眼里的“丑妻”
实拍三亚海滩豪放的外国美妞 旁人都看呆了(组图)
实拍三亚海滩豪放的外国美
国人勇闯果敢“洗浴一条街” 少女隔窗等客(组图)
国人勇闯果敢“洗浴一条街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不再是移民天堂?
·回流中国华人众多 入外籍后返华居留又出新规
·中国移民在加拿大现状
·细数加拿大最适合移民居住的五大城市
·如何免坐加拿大移民监?四招教你巧越狱保绿卡
·为什么中国越来越多的生意人要全家移民加拿大?
·怕领救济?加拿大华裔团聚拒签率高达48%
·新移民注意:换枫叶卡又做新调整 越来越麻烦了
·加拿大新政不欢迎中国人 投资移民一年仅700个
·华人移民在加拿大做哪些生意更容易成功?
·加拿大父母团聚向钱看 2013父母移民配额2.5万
·让数据说话:移民加拿大后你是富人还是穷人?
·坐吃山空 加拿大不欢迎投资移民
·在加拿大很难找工作?盘点移民加国的五大误区
·只需2250美元便可移民加拿大 保证不会被遣返?
·移民专家讲解: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六种主要渠道
·大跌眼镜:投资移民在加拿大成了贫困人群?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 到底是吃亏还是占便宜?
·如果去加拿大做苦力 你还去不去?
·没钱也可移民加拿大 申请技术移民又快又省钱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