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动态

加拿大移民部狂发快速移民邀请

时间:2016-02-10  来源:温哥华港湾  

  加拿大又要多收移民了?统计数字显示,2016年1月加拿大联邦移民部总共对“快速移民”(Express Entry)申请人发出4449个申请永久居民的邀请,这是该系统自去年年初推出一年多来单月邀请人数最多的一次,比去年1月的779人增加了近6倍。

  快速移民上月邀4449人破纪录

  移民部去年一月推出「快速移民」以来,曾在去年3月一次发出3257个邀请,是去年当中一次邀请最多的月份。

  今年1月3次「快速移民」的邀请,分别是1月6日分数461分,邀请1463人,1月13日分数453分邀请1518人,1月28日邀请分数457分,邀请1468人,总共邀请4449人。虽说分数要求有所下降,但下降幅度并不明显,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这个分数还是高不可攀。

  移民律师柯恩(David Cohen)说,根据计分办法,由于有工作聘书或是被省推荐移民的申请者均能拿到600分,但1月份的邀请分数均不到500分,说明每一轮被邀请的申请人当中,均包括没有工作聘书,或是没有省推荐移民资格的申请人。

  华人移民、留学生都受分数之累

  自从“快速移民”推出,华人移民的好日子就没有了,以往连续多年排名第一的日子一去不复返,截至2015年7月6日,“快速移民”的申请人数为112,701人,除去不符合条件、申请不完备或放弃的人,移民部共发出了12,017份邀请,人才库中仍然有41,218名主申请人在等待机会。这些活跃的主申人,大部分主申集中于250-449这个区间,500分以上共395人。

  中国移民一下子被挤出前3名,落在印度、菲律宾、英国和爱尔兰之后,仅有531名中国公民得到移民邀请,占“快速移民”批准总数的4.1%。

  移民顾问林达敏认为,“快速移民”计划对留学生相当不利,原因就在于留学生获得劳工市场影响评估(LMIA)的难度太高。而拿不到LMIA的申请候选人要想分数达到450以上实在不容易。另外,印度和菲律宾人的英文能力相对比华人高,如此获得的工作机会更多,有利于他们拿到LMIA。

  来自印度的申请人占最多,那是印度提供的经济发展条件,可能仍不如加拿大好,于是有许多人来到加拿大。然而,中国现在已居世界经济发展的龙头地位,别说刚毕业的名校毕业生不会想来加拿大,一些在加拿大毕业的人才,都可能希望去中国发展,这也是造成中国“快速移民”申请人中签人数变少的重要原因。

  未获工作聘书仍可获邀

  移民律师柯恩(David Cohen)认为,一些申请人若能在人力资本及技术转移因素的分数上拿到较多分的,则即使没有工作聘书或省推荐移民资格,仍可以获得邀请。

  他说,去年12月中移民部的政策分析师就曾预言,当「快速移民」资料库申请逐一处理之后,每轮发出的邀请人数会增加,分数也将下降,而1月的邀请结果已说明移民部确实增加邀请人数,目前需要注意此一趋势是否持续,另外,分数下降部分则还未明显看出,仍待观察。

   网友评论:

  shunlife:为什么印度人这么多啊?可以解释下吗?

  Alex92:个人猜测,加拿大不喜欢华人。哈珀政府非常不喜欢华人,我感觉是从有钱人到留学生整个集体的。虽然,他们嘴上不说,但是做出来的事体现了这一点。比如,移民政策。他们加拿大所谓的中出技术人才短缺,全是他们自己造成的。一个程序员的工作,在美国都比在加拿大挣得多。对于留学生,他们喜欢我们的钱,但是讨厌我们的人。除非是非常非常厉害的留学生,他们才会把他们留下来。

  需要补课 :哈伯不喜欢外来移民,其中包括中国移民;可是现在的小土豆就是喜欢来自中东的msl难民、团聚移民,其次是印度技术移民,再次是老墨.....就是不care中国人!即使增加配额也是没中国人神马事儿

  这样下去,华人比例就会越来越少

  pandaca :中国申请人语言能力普遍不如印度菲律宾人,这是唯一的原因。

  Alex92:中国人对现实里很多不公平有一种难以理解的接受能力,然后成为社会的规则,最后成为文化的一部分。三个要饭的故事

  看一个社会的好坏有一个很简单的办法:富人是否大量移民。

  全新马甲:和印度人白领打交道很多,印象有好有坏。印度人现在西方影响力比较大。 他们的文化互相不斗争, 所以比较融合, 团结。 印度人英语好, 同时印度国家相对比较落后,印度人扎根在国外比较安心。 总体印度移民把其他国家移民越拉越远。 没办法。

  ztgp3614:大多数中国移民没有一点忠诚可言。而且弄虚作假,逃税漏税的特别多。除了中国人中的一部分,没有什么人喜欢中国移民。吸收阿拉伯难民有可能是小土豆没有办法的办法。

  angela_songyan :印度人非常厉害,语言好,有钱但不嘚瑟,抱团,个性鸡贼强硬,眼光长远,看看Google,微软等一大片科技巨头已经被印度人掌控,中国人还意淫自己强国人呢。中国移民爱得瑟,觉得自己钱花不完,关起门过日子谁都不用鸟,其实慢慢就被边缘化了

  aywl :以上的答复让人很难受,我的理解是:华人确实是不颤长语言交流,这是华人最大的短板,但语言能力就代表了一切吗?如何解释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有点脑筋的白人都会问这个问题。

  加拿大这样的移民政策,他们以后会后悔的,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中国岫起;

  Alex92:我也是留学生,也希望是如此。凭个人的经验,的确语言好,更容易融入当地社会,老外更喜欢你,就算你可能不懂多少他们的文化也没太大关系,只要英语好。但是,我雅思也就是考个6.5的水平。如果移民要求7,对我来说就有点难了。不过,我觉得特鲁多会比哈珀好,哈珀好像是所有的外来移民都不喜欢。而特鲁多至少还让印度人和菲律宾人移民了。中国人,楼上的网友已经指出来了,我们一个是语言不好,不是很愿意融入当地社会。二来,我们华人经常做一些偷鸡摸狗的、见不得人的事,比如,楼上网页说的,逃税漏税。我感觉我们现在已经被移民部盯上了,能踢走一个华人是一个,就是那些有永居身份的华人。我们华人本来在他们老外眼中就有点sneaky,鬼鬼祟祟,狡猾奸诈,这主要是很早的时候那些修铁路和来北美打工的华人的形象。现在那些有钱的中国人移民也大概是如此形象。当然不是所有华人都这样,这里有北美媒体的报道倾向问题,就好像大陆小孩在香港地铁尿尿被香港媒体放大报道一样。我感觉他们加拿大人对我们是有些不满,但是不敢说,因为他们的商界和政界和华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又得装出来他们喜欢我们。因为我们有留学生,留学生给很多钱。加拿大的小麦要是想卖个好价钱也不能得罪中国人。其实,只是看在钱的份上,他们这样做而已。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多次使用母国护照回母国 加拿大难民身分被取消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移民动态] “快速移民”料有重大变化 会法语可·[移民动态] “快速移民”明年名额 分数下降
·[移民动态] “快速移民”断了中国人的移民路·[移民动态] 快速移民:人在中国申请根本无望
·[移民动态] 快速移民 迄今仅655人获批准·[移民动态] 仅844人获批 快速移民还敢说高效
·[移民动态] 快速移民 中国不及印度零头·[移民动态] 出乎意料 新一轮快速移民抽签分数升
·[移民动态] 快速移民迄今仅6850人获邀·[移民动态] 快速移民分数再降 跌至453分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曝光日本女人的真实生活 看你还敢娶她们吗(组图)
曝光日本女人的真实生活
俄网上日本侵华战争影像 竟有居民举旗欢迎(组图)
俄网上日本侵华战争影像
身旁惊现大量精液 裸女被强奸后遭巨石砸死(组图)
身旁惊现大量精液 裸女被
吐糟年夜饭上海姑娘逃了 还有个真实的北京版(图)
吐糟年夜饭上海姑娘逃了
想在美国医院里撒野医闹?直接被警察敲断胳膊带走
想在美国医院里撒野医闹?
BBC播放大叔安乐死全过程 百万观众已哭晕(组图)
BBC播放大叔安乐死全过程
中国最懒城市排行 这才是返璞归真的慢生活(组图)
中国最懒城市排行 这才是
体坛美女尴尬且性感的瞬间 还是日本人会玩(组图)
体坛美女尴尬且性感的瞬间
肌肉男为钱硬了19小时 整个世界都为他点赞(组图)
肌肉男为钱硬了19小时 整
中国体坛老夫少妻 三婚娶女粉 53岁再当爹(组图)
中国体坛老夫少妻 三婚娶
毛远新交代材料曝光:文革完全错了 彻底错了(图)
毛远新交代材料曝光:文革
80年代大尺度奇书《姑娘,要警惕啊!》走红(组图)
80年代大尺度奇书《姑娘,
俄罗斯女孩来中国后不想走:一定要嫁中国男(组图)
俄罗斯女孩来中国后不想走
撬开世界上最富王室的车库 让人大开眼界啊(组图)
撬开世界上最富王室的车库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不再是移民天堂?
·回流中国华人众多 入外籍后返华居留又出新规
·中国移民在加拿大现状
·细数加拿大最适合移民居住的五大城市
·如何免坐加拿大移民监?四招教你巧越狱保绿卡
·为什么中国越来越多的生意人要全家移民加拿大?
·怕领救济?加拿大华裔团聚拒签率高达48%
·新移民注意:换枫叶卡又做新调整 越来越麻烦了
·加拿大新政不欢迎中国人 投资移民一年仅700个
·华人移民在加拿大做哪些生意更容易成功?
·加拿大父母团聚向钱看 2013父母移民配额2.5万
·让数据说话:移民加拿大后你是富人还是穷人?
·坐吃山空 加拿大不欢迎投资移民
·在加拿大很难找工作?盘点移民加国的五大误区
·只需2250美元便可移民加拿大 保证不会被遣返?
·移民专家讲解: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六种主要渠道
·大跌眼镜:投资移民在加拿大成了贫困人群?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 到底是吃亏还是占便宜?
·如果去加拿大做苦力 你还去不去?
·没钱也可移民加拿大 申请技术移民又快又省钱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