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男友和别的女人睡过还怪我不是处女

时间:2009-01-11  来源:新浪  

  他爱的是做人流前的我

  尽管这次只是药流,但两次流产严重伤害了我的身体。和昌两年多的感情,我除了得到爱,得到更多的是伤害,心灵的和身体的伤害―――

  讲述人:小惠(化名)19岁 无业

  采访人:陈芊 采访方式:电话采访

  我真的很难过,我决定和昌分手了。尽管分手的话过去说过无数遍,但没有一次是真的,这次肯定是分定了。昨天晚上我做出了最后的决定,我也对他说了,我说我们结束吧,他没吱声。他用很熟练的动作抱了我一下,吻了我一下,就离开了。看着他熟悉的背影消失在黑夜里,我的眼泪不觉得流了下来。

  我和昌相爱已经两年多了,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我觉得我经历了很多很多,憋在心里难受,我想说出来,说出来可能好受些。我和他都还是学生,我俩不在一个学校上学,但两个学校离得也不远,上得都是大专。我和昌是在一次老乡聚会上认识的,我俩是老乡,但在家乡的时候彼此并不认识。那天聚会我和昌凑巧坐在一起,聊起中学时期的事情,才发现他的一个好朋友和我是同班,关于家乡关于他那个好朋友我俩谈了好多。昌是个性格开朗、谈吐幽默的小伙子,和他一起聊天真的很开心。那次聚会结束时,我俩已经成为朋友了。

  第二天中午,他就到我们学校来找我,看见他闲闲地靠着我们教室前的一棵树笑看着下课的我,我呆了一下,随即惊喜地跑到他跟前:“你怎么来了。”“找你啊,不欢迎吗?”“当然欢迎。走,你想吃些什么。”

  我和昌在我们学校门口的小饭馆里吃了一顿生煎包子。昌以后开玩笑说,那是我俩的定情饭。确实,那顿饭一吃,到了下午,我就成了昌的女朋友了。人们都说现代人的爱情是速食主义,可能是这样。我们这个年龄的男孩女孩对爱情的态度就是这么直白,只要喜欢,只要爱,不会考虑太多。以前我一直这么认为,觉得传统爱情的贞操之类的观念都已经过时了,但今天我却不再这么认为了。

  我和昌认识第二个月我俩就租房同居了。这在我们周围的同学中也不是什么稀罕事,学校附近有很多农民的廉租房给像我们这样的学生住,有不少学生情侣就在这样的房子里过起了两人世界。

  但同居不久我的麻烦事就来了,我怀孕了。刚开始我还不知道,每月准时来的“好事儿”突然失约了,就这我也没在意,直到浑身不舒服,吃啥都恶心的时候才发觉不对劲。偷偷地去医院一检查,怀孕了!我只有去医院做掉。有昌在外陪着,在手术台上,我也不觉得害怕。

  不知道是怀孕这事让昌觉得麻烦,还是别的什么,昌对我的热情渐渐淡了。他还说他特别特别地爱我,说他最难忘的是我边笑边跑到他面前时那个活泼可爱的样子,那样单纯清新。难道和他住到一起就不再单纯清新了吗?我琢磨不透他的感情。但在他和我的亲密接触里,我总觉得有点什么东西隔着我俩。

  很长时间了我才找出原因,我在和他谈之前和另外一个男孩发生过关系,他是我高中时的男朋友。他竟然一直对这件事耿耿于怀。我想不通。我从来没有问过他以前有没有别的女朋友,和女朋友有没有发生过性关系。我觉得我不计较,他怎么会计较!在我的眼里他是那么前卫开朗的一个人。而且他说只要跟我在一起,他什么都不在乎。但这些都是假的,他在乎,但这种在乎他还说不出来,说出来就显得他太老套过时了,所以这种在乎只好掩饰起来。

  他爱我,爱得甚至可以用疯狂来表示,但疯狂过后,就是很长时间的冷淡,可以好几天不回我们的住所,甚至连原因都不愿给我解释。我很爱他,但爱得太累了。我觉得我都要被他忽冷忽热的感情给折磨成神经病了。

  今年年初就从他们学校传出他和他的一个女同学关系暧昧,而且都一起睡了几晚上了。我不能相信,我问他,他死不承认,还急不择言地吐露了实话:“你以为我和你一样,随便就和哪个男人睡吗?”听了他这句话,我都傻掉了。

  接着我像一个泼妇一样地扑向他,对他又撕又打:“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在我之前你和别的男人睡过,不是吗?你敢说没有。”说着,他轻蔑地把我轻轻地一拨,拨到床沿上,然后头也不回地扬长而去。

  听到门啪的一响,我知道我和他完了。

  事实是,他不但和那个女同学睡过,在这之前他还和其他好几个女孩子有过很亲密的关系。这些我都从他们学校和其他老乡那儿证实了。我想我们该结束了。

  我向他说出了分手的话,这个结果他可能也早就想到了,但他不愿意自己说出来,他在等我说,我成全他。我说:“咱们分吧。”他低了半晌头说:“其实,我一直是爱你的。”

  “爱我,是吗?你是爱一个纯洁的我,可你纯洁吗?”我冷笑道。他不吭声了。

  可是我向他提分手的第二天,我发现我又怀孕了。这次比上次有经验,所以早早地发现了。这次不用上手术台,我选择用药做掉它,在这里我只能用“它”来指称,但它也是活生生的生命。可是命运注定它不能来到这个世界上,想到这个,我心里就难受。

  尽管这次只是药流,但两次流产严重伤害了我的身体。和昌两年多的感情,我除了得到爱,得到更多的是伤害,心灵的和身体的伤害。

  不知道昌从这段感情里得到的是什么?男人和女人在感情中得到的大概不一样。

  孩子做掉了,我和他之间已经是无牵无挂,看着昌吻别我后消失在夜幕中的身影,我依然泪流满面―――

  昌离开得真像个绅士。

  记者手记:男人和女人在感情游戏中得到的肯定有所不同。游戏结束,女人已经不再是个“纯洁”的女人,而男人却只是增加了一次经验而已;男人的感情当然也会受到伤害,但身体一般不会。所以,在感情游戏中,女人们想想,你陪着游戏能陪得起吗?这永远不只是道德和观念问题。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情感故事] 她要我的钱,却要前男友的爱情·[婚姻家庭] 荒唐的过去弄丢了我的优秀男友
·[婚姻家庭] 好容易找个男友 他却有妻子有女儿·[婚姻家庭] 前男友的离间计险些拆散我们
·[婚姻家庭] 男友妈妈嫌弃我是二手货·[婚姻家庭] 我和别人男友未遂的一夜情
·[婚姻家庭] 惨!婚礼前夕男友抛弃怀孕的我·[情感故事] 错爱今生,女研究生跳楼挽男友
·[情感故事] 我把最爱男友逼得人间蒸发·[情感故事] 我只是女友众多男友中的一个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