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感受

父母全力移民 女儿拼死求回国

时间:2014-03-13  来源:网易教育  

  加拿大投资移民被叫停(后续)

  加拿大日前叫停了实施28年的被动投资移民计划,不少中国投资移民受影响。但在此之前,本文中的杰克就已经拿到了投资移民签证,当初是为了子女的教育而移民,但后来却也因为子女的反对,不得不又放弃了加国“绿卡”。以下是文章全文:

  杰克是我的一个同乡,也是我一个朋友的朋友。他是一个政府官员,同时也经营着一家公司,当然这个公司不是以他自己的名义经营的。这种现象在当今的中国其实很普遍,说好听点叫政商结合,说难听点叫官商勾结。不管好听不好听,杰克发家是肯定的了。

  杰克对自己的行为大概也是有些忐忑,中国的事情真的很难说的,于是出于居安思危的心理,杰克就让自己的老婆办理了投资移民。移民的目的地就是加拿大,因为加拿大门槛低,投个80万加元,过几年再还给你,自己最多损失点利息,关键是为自己留了条后路,何乐而不为呢?

  有无所不能的中介公司帮忙,杰克的手续办理的基本顺利,没费什么周折就一切手续俱全了。不过杰克可不大可能真的把家搬到加拿大来,这里可没那么多空间让他施展拳脚。但这个永久性居民的身份还得要,于是两口子就每年都跑到这里来混几个月移民监,就当是旅游度假了。

  杰克有个独生女儿,小女孩打小就属于娇生惯养型的,所以脾气就有些任性。不过这个小姑娘不像有些条件优越家庭的小孩子那样整天的不学无术,杰克的这个女儿一直以来学习还不错,这也是让杰克两口子最为自豪的地方。

  不过,小姑娘在初中升高中的时候考得有些不理想,离当地的重点高中差了两分。本来以杰克的手段,也可以找个门路把孩子安排进这所高中,但小姑娘不干,非常要强,死活不去。

  杰克没辙,就想到了自己的这个加拿大永久性居民身份。当初杰克办移民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孩子着想,他本来是想等孩子高中毕业之后,让小姑娘到加拿大来读大学来着,但看眼下这架势,是得让她提前来了。

  和小姑娘一商量,小姑娘想这样以后高考都省了,也就很愿意过来。过来是过来,杰克可有点犯难,孩子自理能力差,于是杰克就只好在加拿大这里找人帮忙了。杰克找的这个人就是我的那个朋友。

  小姑娘读的是私立高中,在多伦多西边的一个城市。这个学校据说很好,当然学费也很好,一年下来起码也得5、6万加元了。本来学校是有宿舍的,但杰克怕孩子受委屈,就在学校附近给孩子租了个一室一厅的公寓,这租房的费用对普通人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了。

  送孩子过来之前,杰克就和我的朋友商量说,既然孩子都已经过来了,那以后也不能老是让孩子租房子住吧,于是就让我的朋友帮忙看看哪里有新开的楼盘,准备在这里给孩子买个房子。当时正好北面有个著名的楼盘开盘,据说是大家都去疯抢的楼盘,于是遵从我朋友的建议,杰克也就在那里抢了一套独立屋。

  把孩子送过来住了没多久,因为国内事务太多放不下,于是杰克就向我的朋友说了一大堆拜托了之类的话,两口子就回国了,把一个大难题留给了我的朋友。要说这小姑娘在家里可真是被宠坏了,家务活是一概的摸不着边际,好在家底雄厚,杰克两口子临走前给孩子雇了个住家保姆专门负责给孩子洗衣做饭。

  可这孩子挑剔的很,一会儿嫌保姆这个,一会儿嫌保姆那个,主要是嫌保姆饭菜做的不可口。这样我的朋友就只好三天两头的从饭店里订一些饭菜给孩子送过去。小姑娘可能还是小,也从不顾及别人的感受,想说啥说啥,想要啥要啥。

  最为过分的一次是夜里9点多钟,外面正下着雨呢,小姑娘突然给我的朋友打电话说要吃小笼包,朋友听到电话那头保姆正在哭着呢,知道这个小姑娘又开始蛮横不讲理为难保姆了。朋友一看实在没办法,就只好去饭店里订了一份小笼包给送了过去。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温哥华海钓:跟着高手深入大海抓美味桃花虾(组图)
下一篇:同事夫妇也在失联客机上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国际] 美华裔移民夫妇梦碎美国 住廉价旅馆·[投资移民] 魁省移民厅会局部修改规定 投资移民8
·[大陆] 美国人举家移民中国为子女·[国际] 中美移民路风雨三十年:生活还是在中
·[国际] 看没钱没地位的屌丝移民们如何实现美·[财经证券] 广州土豪7000万抛整栋102套房 或为移
·[投资移民] 加拿大将推新投资移民计划·[国际] 美国情报官:失联航班盗用护照者或有
·[投资移民] 127名中国申请人状告移民部“一刀切·[加国] 刚登陆就遭罢工者“绑架” 香港新移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罕见曝光太监被残忍净身阉割之后的裸身照(组图)
罕见曝光太监被残忍净身阉
韩女团穿超短裤趴地热舞不惧走光 性感爆棚(组图)
韩女团穿超短裤趴地热舞不
男友活活累成狗 很久没见这么极品的女人了(组图)
男友活活累成狗 很久没见
美国人拍视频体验中国高铁 引老美疯狂吐槽(视频)
美国人拍视频体验中国高铁
股民3周内人均亏41万元 抵普通人8年工资(组图)
股民3周内人均亏41万元 抵
南疆维族老店下馆子的尴尬经历:竟没人会中文(图)
南疆维族老店下馆子的尴尬
热门点击
·移民后感受到的加拿大和中国巨大区别
·大陆移民来到加拿大 感觉之前在国内都是白活了
·生活中国30年和生活加拿大3年的比较
·图说加拿大与中国的小差别 街头也有饮水机(组图)
·一个大陆移民在温哥华的生活
·在加拿大河中钓鱼真痛快 各种鱼儿疯狂上钩(组图)
·18岁中国女孩泪洒加拿大:我们一家生活苦不堪言
·回国必看:盘点Costco最值得买的高品质保健品(图)
·一路走来——我的移民生涯
·移民加拿大4年的真实生活
·加拿大只是个美丽的梦 给国内朋友的忠告
·坐火车横贯加拿大 费时费力费钱但物有所值(组图)
·北美生活杂感:加拿大绝不是养懒人的地方!
·和加拿大农民相比 中国的农民真是幸福无比!(图)
·华人到加拿大后才反思:我们为什么要移民?
·新移民眼中的加拿大十大怪:头脑简单堪称憨(组图)
·无权无势也没什么钱的中国人 谈谈移民加拿大
·在加拿大长见识:我在多伦多遇见从国内来的贪官
·早有高人总结:出国一辈子后悔 不出国后悔一辈子
·移民加拿大后朋友为啥总是忠告:离中国人远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