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感受

移民后代令人捧腹的22大特征 你中枪了吗?(组图)

时间:2014-05-25  来源:  

  本月,外媒刊登了一篇令人捧腹同时引人深思的文章——《华裔移民后代的22大特征》(22 Signs You Grew Up With Immigrant Chinese Parents)。任何一种概括总结都有不足之处,这篇文章自然也不例外。但不论准确与否,它至少能博君一笑。

  1.你的成绩单与你朋友的成绩处于不同的分级系统中:A只是一般般;B代表低于期望;C意指不准吃晚餐;如果是D,那别回家了;F?还是去找个新家吧!

Your school report card had a different grading scale to your friends'.

  2.你吃过好多美味可口的中国菜,却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做,因为你妈妈从来不准你进厨房。

You ate a LOT of delicious Chinese cooking over the years but don't know how to cook any of it because your mum never let you in the kitchen.

  3.外面的鞋子绝对不可以穿到家里。

Absolutely no outside shoes were worn in the house.

  4.从小到大,你坚定地认为世界上只有三种职业:医生、律师、会计师!

You grew up believing there were only three career options available: doctor, lawyer and accountant.*

  5.遇到挫折时,你从来不会得到很多的同情,取得成就时,也不会得到多少的赞赏。

You never received much sympathy for your problems nor praise for your accomplishments.

  6.当你兴高采烈时,你的父母会很快地给你泼一盆冷水。

And whenever you were excited by something your parents were quick to throw some cold water over it.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纽约归来,更爱多伦多
下一篇:实拍加国男女集体下水钓鱼 鱼儿上钩真不小(组图)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加国] 安省省长韦恩称要走向全球贸易 留住·[市场动态] 华裔移民换房 最喜欢具备升值潜力的
·[职场资讯] 不先聘本地人 移民律师助雇主滥用临·[加国] 多伦多新移民服务不完善 多种服务局
·[移民动态] 加拿大渐失吸引力 不再是移民天堂?·[国际] 德国已成全球第二大移民目的地 仅次
·[加国] 保守党胡达克谈就业策略 高技能新移·[移民动态] 移民后落差大 如何才能凡事知足?
·[移民动态] 加华裔虚假雇客户助移民·[加国] 安省保守党领袖:让安省重新变成新移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罕见曝光太监被残忍净身阉割之后的裸身照(组图)
罕见曝光太监被残忍净身阉
韩女团穿超短裤趴地热舞不惧走光 性感爆棚(组图)
韩女团穿超短裤趴地热舞不
男友活活累成狗 很久没见这么极品的女人了(组图)
男友活活累成狗 很久没见
美国人拍视频体验中国高铁 引老美疯狂吐槽(视频)
美国人拍视频体验中国高铁
股民3周内人均亏41万元 抵普通人8年工资(组图)
股民3周内人均亏41万元 抵
南疆维族老店下馆子的尴尬经历:竟没人会中文(图)
南疆维族老店下馆子的尴尬
热门点击
·移民后感受到的加拿大和中国巨大区别
·大陆移民来到加拿大 感觉之前在国内都是白活了
·生活中国30年和生活加拿大3年的比较
·图说加拿大与中国的小差别 街头也有饮水机(组图)
·一个大陆移民在温哥华的生活
·在加拿大河中钓鱼真痛快 各种鱼儿疯狂上钩(组图)
·18岁中国女孩泪洒加拿大:我们一家生活苦不堪言
·回国必看:盘点Costco最值得买的高品质保健品(图)
·一路走来——我的移民生涯
·移民加拿大4年的真实生活
·加拿大只是个美丽的梦 给国内朋友的忠告
·坐火车横贯加拿大 费时费力费钱但物有所值(组图)
·北美生活杂感:加拿大绝不是养懒人的地方!
·和加拿大农民相比 中国的农民真是幸福无比!(图)
·华人到加拿大后才反思:我们为什么要移民?
·新移民眼中的加拿大十大怪:头脑简单堪称憨(组图)
·无权无势也没什么钱的中国人 谈谈移民加拿大
·在加拿大长见识:我在多伦多遇见从国内来的贪官
·早有高人总结:出国一辈子后悔 不出国后悔一辈子
·移民加拿大后朋友为啥总是忠告:离中国人远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