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感受

老妈不会英语 却泡了洋人帅哥

时间:2016-05-09  来源:51周报  

  妈妈是个被三个男人宠坏了的女人----小时候被她爸爸宠,大了以后又被我爸爸宠,现在老了又被她儿子宠,所以我说我妈妈一直就是个少女----资深少女。

  2014年资深少女----我妈妈来加拿大和我住了一年,期间我算是彻底知道了为什么有这么多男人会宠爱她----虽然这些男人都是自家的男人。

  老妈学英语与众不同

  妈妈年轻的时候学的是俄语,在来加拿大之前她和我说她把英语恶补了一下,记了一百零一个英文单词,我景仰之心油然而起,毕恭毕敬地问她都学了些什么单词?她无比自豪地说她学了从一数到一百和“No English”,我脸上即刻布满了黑线,妈妈你是为了逗我吗?是嘲笑我小学英语不好好学吗?

  我说你学这些哪儿管一分钱用呀?你得学“厕所”“我需要帮助”什么的,妈妈可爱而优雅地用一根手指在我面前摇晃着:“NONONO”。

  然后她的一番歪理邪说还真起到了洗脑的作用,让我都觉得她说的十分的有道理,无从反驳:“我用英语问人家厕所,和人家说我需要帮助,人家还以为我英文多好呢,可是你想呀,就我这英语水平,人家告诉我我也听不懂呀,傻丫头你说你傻不傻?”

  听起来还真的是有道理哦,我又问她:可是你学1234567...和No English不是更没用?

  妈妈又伸出她那可爱而优雅的一根手指在我面前摇晃着:“NONONO”。

  然后接着她洗脑般的解释:“傻丫头,记住麻麻的话,走到哪儿都要把钱弄清楚,所以这1234567...一定要搞清楚,不仅要会听,还要会说,这个太重要了,这就是管一分钱,一块钱,一百块钱用的。这个弄清楚明白了,其他的就简单了,不管什么,你就一句No English就行了,加拿大人那么善良,我这么一个不远万里来到这儿的老太,又一句英文不会,还愁他们不帮我?”

  我当时真想问她:“你这么调皮可爱,你爸爸丈夫儿子知道吗?”

  不过还真别说,妈妈学的这几句英文到了加拿大之后还真的是派上了各种用场。

  古稀老妈泡起帅哥来一点也不含糊

  最先派上用场的是她学会的英文1234567...当然不是用在了她想用的算账上,是用在了...泡帅哥上~~呵呵~~

  大家应该还记得去年我写的《我在加拿大闹得那些英文笑话》吧?里面我坦白了我是一个好色的女生,俗话说“有其女必有其母”,而且妈妈的泡帅哥的场地居然和我选了同一地点---电梯间。

  话说那天妈妈去一个公寓找她新认识的朋友,走进电梯间,转身站定就觉得眼睛一亮,紧随其后,电梯间走进了一个自带光环的大帅哥,而且这个光环帅哥一进电梯就阳光灿烂地对着我妈妈来句:“Hi~~~”

  妈妈也立即笑颜如花地扬起了她优雅的小手跟人家:“Hi~~~”

  我敢向在天各路神仙保证那天的这句英语问候语绝对是妈妈发音最标准的一次。

  帅哥接着更是带着迷屎人的微笑绅士地问妈妈:“Which floor are you going to? ”

  猜猜根本听不懂帅哥在说什么的妈妈会怎么回答?

  你们以为妈妈会说:“No English”吗?那你们情商就太低了,难怪你们会成为“黄金剩女”而不能成为“资深少女”。

  妈妈保持着如花的笑颜,依旧扬着她那优雅的小手比划了一个手势----食指中指无名指弯曲着,大拇指和小手指傲娇地翘起。

  事后我无比崇拜地问妈妈:“你怎么能听懂那句英文的呢?”妈妈不屑地:“冰雪聪明如你麻麻还需要听懂那句英文吗?管他说什么,在电梯里,我只要告诉他我要去几楼就好了嘛~~”

  果然,帅哥马上就明白了妈妈的手势,毫不犹豫地在电梯按键上按下了“2”。

  瞬间二楼就到了,帅哥风度翩翩地做了个请的手势,意思是二楼到了,您请~~

  妈妈不慌不忙地说:“NONONO”,同时依旧傲娇地翘着大拇指和小手指。

  帅哥以为妈妈没看清电梯按键的数字,于是一手指着按键“2”,一手比划出和妈妈一样的手势说:“YESYESYES,Two,This is second floor!”

  此时妈妈学会的1234567...就华丽丽地派上用场了,妈妈依旧优雅而傲娇地翘着大小手指,不慌不忙地,笑盈盈地,发音无比清灵悦耳地吐出一个英文单词:“Six!”

  这一下激起了帅哥无限的好奇,接下来的妈妈喝了她平生的第一杯咖啡---帅哥请的。

  还叫我妈妈老师。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被“骗来”加拿大的十大谎言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社会万象] 老婆只比老妈只小1岁 父母伤透心要断·[明星娱乐] 哪些老妈让人过目难忘?刘诗诗妈妈意
·[国际] 13岁退学17岁被老妈起诉 现在他是亿·[明星娱乐] 他是巨星 但曾堕落到为了毒品能卖掉
·[明星娱乐] 任达华10岁女儿现身 个子高挑不输名·[社会万象] 好男人新难题:老婆跟老妈同怀孕,你照
·[社会万象] 孙子嫌车里拥挤 儿子竟让60岁老妈蜷·[大陆] 萌娃、老妈、同性伴…外国政要都带谁
·[国际] 美国人集体吐槽“疯老妈” 网友争相·[社会万象] 当老妈加自己的儿子为好友后 底下评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老照片揭1996年中国运载火箭发射失败现场(组图)
老照片揭1996年中国运载火
水中巨怪!垂钓者的天敌:靠吃人类尸体长大(组图)
水中巨怪!垂钓者的天敌:靠
为何美国破破烂烂?还不如中国的二三线城市(组图)
为何美国破破烂烂?还不如
台湾女星蔷蔷晒大胆全裸床照 网民直呼受不了(图)
台湾女星蔷蔷晒大胆全裸床
美国人到底多有钱 最贵的房子让人大开眼界(组图)
美国人到底多有钱 最贵的
为出道拼很大 韩国女团大尺度表演令人傻眼(组图)
为出道拼很大 韩国女团大
盘点世界上最便宜的防癌处方:就着葱蒜吃饭(组图)
盘点世界上最便宜的防癌处
揭叛徒张国焘的先见之明:文革林彪极有手腕(组图)
揭叛徒张国焘的先见之明:
在中国做医生有多好?这才是中国医疗的真相(组图)
在中国做医生有多好?这才
打着迎奥运旗号 干露露赴自行车展 更露了(组图)
打着迎奥运旗号 干露露赴
中国最富10大家族有多少钱?接近万亿规模(组图)
中国最富10大家族有多少钱
刺刀比手枪好用:解放军恢复中断20多年训练(组图)
刺刀比手枪好用:解放军恢
图揭当年的良心航空餐:机上可享整只大龙虾(组图)
图揭当年的良心航空餐:机
中国第一地下金库内部照:地下25米震撼国人(组图)
中国第一地下金库内部照:
热门点击
·移民后感受到的加拿大和中国巨大区别
·大陆移民来到加拿大 感觉之前在国内都是白活了
·生活中国30年和生活加拿大3年的比较
·回国必看:盘点Costco最值得买的高品质保健品(图)
·图说加拿大与中国的小差别 街头也有饮水机(组图)
·一个大陆移民在温哥华的生活
·在加拿大河中钓鱼真痛快 各种鱼儿疯狂上钩(组图)
·18岁中国女孩泪洒加拿大:我们一家生活苦不堪言
·一路走来——我的移民生涯
·移民加拿大4年的真实生活
·加拿大只是个美丽的梦 给国内朋友的忠告
·移民三年,一个大陆穷人在美国的真实生活经历(图)
·坐火车横贯加拿大 费时费力费钱但物有所值(组图)
·和加拿大农民相比 中国的农民真是幸福无比!(图)
·北美生活杂感:加拿大绝不是养懒人的地方!
·华人到加拿大后才反思:我们为什么要移民?
·新移民眼中的加拿大十大怪:头脑简单堪称憨(组图)
·无权无势也没什么钱的中国人 谈谈移民加拿大
·在加拿大长见识:我在多伦多遇见从国内来的贪官
·移民加拿大后朋友为啥总是忠告:离中国人远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0-2016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