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感受

为了士嘉堡地铁:福特市长当年曾回过我两封信

时间:2016-03-25  来源:加国无忧  

  听到福特去世的消息,心里很是难受。自2012年3月发信给时任市长福特至今已有4年多时间,期间我有无数次机会去见福特本人,遗憾的是:对政治不感兴趣的我,始终没有去见到福特本人,这也成为我今生的一大遗憾。

  2012年3月福特SHEPPARD地铁方案被市议员否定改建LRT,听到这个消息后,作为一个世嘉堡 SHEPPARD沿线的一个居民,心里不愉快,马上给福特写了EMAIL,坦诚地表明了我的态度,名字就是“Stop LRT,We like Subway.",当时想随便写写,表达我一个多伦多人对建地铁的态度。

  没想到当天(3月31号)就得到了福特亲自写的Email回复,信中写到:

  ”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As I promised during the mayoralty election, I am dedicated to delivering customer service excellence, creating a transparent and accountable government, reducing the size and cost of government and building a transportation city.

  I will continue to work on behalf of the taxpayers to make sure you get the respect you deserve."

  两天后又收到福特的Email

  “Thank you so very much for your strong words of support for a Sheppard Subway line.

  Over the past number of weeks residents from across Toronto have continually told me that we need to expand our subway system. After listening to you, the residents of this City, I took your message to Council and explained why the Sheppard Subway line had to be finished. Completion of the Sheppard Subway line to the Scarborough Town Centre would create a complete loop to the heart of Scarborough and provide the people of Scarborough with increased access to real rapid transit. ”

  如果说第一封Email是礼节性的回复,那么第二封的确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市民,给市长写封Email,我想也可能由办公室礼节性的给以回复就不错了,没想到市长亲自给我写了两封回复,并且信的长度远远超过我的信。

  当时我不得不佩服;“福特真是一个亲民的市长,能在这样的市长的城市里作为一个市民,我感到荣幸。”

  后来我们又进行了很多的Email交流,一直保持Email联系,后来,他邀请我参加会议,还邀请我到他家参加BBQ,都被我拒绝了。现在想想真的又遗憾又自责,“我这个市民架子可真大,哪有市长邀请还不参加的?”

  最后一次是在怡桃碧谷当议员时邀请我参加2015年11月17日晚的会议,总理哈玻也到会参加。这次我真的想去,不巧的是第二天我要参加多伦多一年一次的马拉松比赛,这次机会又被我错过了。

  当在新闻里得知福特患癌症时,我在第一时间发去了Email表示问候,同时鼓励他战胜疾病,尽快恢复健康,在2016年3月18号新闻里得知福特化疗无效 时,我又发去祝福,我能做的是把我太太和儿子的名字也加在发信人名单里,因为我相信多一个人多一份祝福。真没想到3天后他真的走了。

  毫无疑问,我会参加下周一在市政厅去瞻仰福特遗容,作最后道别。

  作为一个多伦多人,我为曾经拥有这样的市长而感到骄傲,我为成为这座城市的市民自豪。

  福特,一路好走!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对不起 我不习惯加拿大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加国] 福特已逝 谁能替他为草民发声?·[加国] 下周福特遗体陈列市政厅2天供多伦多
·[加国] 多伦多前市长福特去世 年仅46岁·[加国] 多伦多前市长福特逝世前 他的讣告就
·[加国] 回顾福特的一生:从富裕商贾家庭走出·[加国] 化疗失败 多伦多前市长福特进入临终
·[加国] 网传多伦多前市长已去世 福特助理:他·[加国] 多市市长庄德利支持率略跌5% 仍远远
·[车市新闻] 安全带有安全隐患 福特公司召回5万多·[加国] 卑诗省阿伯斯福特警方 寄圣诞卡给罪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盘点中国最富的20座城市 这些地方才最赚钱(组图)
盘点中国最富的20座城市
世上只有这个国家会两肋插刀 誓死捍卫中国(组图)
世上只有这个国家会两肋插
“1.85万中国妓女大肆入侵非洲”疑云调查(组图)
“1.85万中国妓女大肆入侵
“最强大脑”选手成“大魔王” 到底多可怕(组图)
“最强大脑”选手成“大魔
维密最性感网红 没锥子脸但有勇气质问总统(组图)
维密最性感网红 没锥子脸
实拍朝鲜祖国战争纪念馆:志愿军只有小展厅(组图)
实拍朝鲜祖国战争纪念馆:
亲历朝鲜偷偷看 平壤人的周末竟然如此有趣(组图)
亲历朝鲜偷偷看 平壤人的
中美核武不在一个级别 若发生核战谁先倒下(组图)
中美核武不在一个级别 若
中国富二代生活奢靡:不只炫富吸毒海天盛筵(组图)
中国富二代生活奢靡:不只
为了“进”中国 你知道小扎到底有多拼吗?(组图)
为了“进”中国 你知道小
大开眼界!看看可娶四个老婆的奇妙幸福生活(组图)
大开眼界!看看可娶四个老
武汉高校学生洗澡如厕全暴露 对面楼囧死了(组图)
武汉高校学生洗澡如厕全暴
昨天同时发生了三件大事可能改变世界命运(组图)
昨天同时发生了三件大事可
实拍三亚码头渔船丰收归来 大鱼多多爆满仓(组图)
实拍三亚码头渔船丰收归来
热门点击
·移民后感受到的加拿大和中国巨大区别
·大陆移民来到加拿大 感觉之前在国内都是白活了
·生活中国30年和生活加拿大3年的比较
·回国必看:盘点Costco最值得买的高品质保健品(图)
·图说加拿大与中国的小差别 街头也有饮水机(组图)
·一个大陆移民在温哥华的生活
·在加拿大河中钓鱼真痛快 各种鱼儿疯狂上钩(组图)
·18岁中国女孩泪洒加拿大:我们一家生活苦不堪言
·一路走来——我的移民生涯
·移民加拿大4年的真实生活
·加拿大只是个美丽的梦 给国内朋友的忠告
·坐火车横贯加拿大 费时费力费钱但物有所值(组图)
·移民三年,一个大陆穷人在美国的真实生活经历(图)
·和加拿大农民相比 中国的农民真是幸福无比!(图)
·北美生活杂感:加拿大绝不是养懒人的地方!
·华人到加拿大后才反思:我们为什么要移民?
·新移民眼中的加拿大十大怪:头脑简单堪称憨(组图)
·无权无势也没什么钱的中国人 谈谈移民加拿大
·在加拿大长见识:我在多伦多遇见从国内来的贪官
·移民加拿大后朋友为啥总是忠告:离中国人远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0-2016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