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投资移民

魁省投资移民新规将引送件潮

时间:2013-07-10  来源:世界新闻网  

魁省宣布投资移民新规,由于金额维持不变,预料将引发送件热潮。 图为魁省民众高举省旗参加庆祝活动。 (维基百科)</p><p>

  魁省宣布投资移民新规,由于金额维持不变,预料将引发送件热潮。图为魁省民众高举省旗参加庆祝活动

  魁省正式公布多项移民新规,其中投资移民金额与净资产要求不变,仍维持80万元及160万元,但限量1750件,同一国家上限1200件,申请费涨至1万元。有意申请者必须在8月1日到16日以平信(regular mail)送件,再抽签决定获得配额者。但法语水平达「中高」(Advanced intermediate)水平者,可随时送件,不受配额限制。

  魁省移民及社区文化厅(MICC)8日下午宣布,将从8月1日起重新开放投资移民、技术移民及自雇移民(self-employed)等类别申请,相关规定效期到明年3月31日止。

  在投资移民方面,由于投资额与净资产要求不变,仍维持过去的80万元及160万元水平,预估将引发递件热潮。

  为避免发生业者卡位,将配额「秒杀」,新办法特别要求申请人一定要透过平信送件,且必须在8月1日到16日之间送达,当局将所有申请案收集后,再以抽签方式决定那些申请案可获审理,未中签者则退费。

  新规定并将投资移民每个案件的申请费涨至1万元,亦即无论主申请有多少随行亲属,都缴纳同样费用。不过主申请人的法语测试成绩若达「中高」级水平,可随时送件,不受配额限制。

  技术移民配额2万件

  在技术移民方面,配额为2万件,且甄选项目中的语言水平给分也做出若干变动,只有「中高」(advanced intermediate)级以上水平,才能在法语项目中取得分数。而申请人「专长训练」(Area of?? training)项目也有改变,超出配额的申请案将被退件。

  但以下情况不受配额限制:一、申请人透过「魁北克经验」(Quebec experience program)类别送件;二、申请人已取得有效聘书;三、联邦移民部同意申请人申请移民;四、申请人为临时居民,但符合「魁省甄选计画」(Certificat de selection du Quebec)资格。而审理的优先顺序为「魁北克经验」、已取得聘书者、在「专长训练」项下取得分数者,最后才是其他申请人。

  自雇移民配额为500件,超出部分将遭退件。对申请人的语言要求也提高,法语水平同样要达到「中高」级才能在说、写(oral,writteh)项目中取得分数。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华裔业者质疑魁省投资移民问题存在严重不公平
下一篇:中国人投资移民热度不减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投资移民] 华裔业者质疑魁省投资移民问题存在严·[投资移民] 智障儿致中国富商投资移民遭拒 上诉
·[投资移民] 移民部向钱看 投资移民或被一刀切·[投资移民] 移民律师提醒:谨慎魁省投资移民 或需
·[投资移民] 投资移民积案恐遭“一刀切”·[投资移民] 魁省投资移民8月重开
·[投资移民] 中国投资移民已住满三年提入籍申请遭·[国际] 美梦变噩梦 绿卡飞了钱没了 投资移民
·[财经证券] 澳媒称澳重大投资移民签证申请者九成·[投资移民] 投资移民门槛将提至200万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罕见曝光太监被残忍净身阉割之后的裸身照(组图)
罕见曝光太监被残忍净身阉
韩女团穿超短裤趴地热舞不惧走光 性感爆棚(组图)
韩女团穿超短裤趴地热舞不
男友活活累成狗 很久没见这么极品的女人了(组图)
男友活活累成狗 很久没见
美国人拍视频体验中国高铁 引老美疯狂吐槽(视频)
美国人拍视频体验中国高铁
股民3周内人均亏41万元 抵普通人8年工资(组图)
股民3周内人均亏41万元 抵
南疆维族老店下馆子的尴尬经历:竟没人会中文(图)
南疆维族老店下馆子的尴尬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一刀切6.6万投资移民
·投资移民在加拿大当地主那些事
·投资移民那些事儿
·加拿大将不再“贱卖”投资移民
·加拿大将推新投资移民计划
·加驻华大使谈为何关闭投资移民
·移民中介毁了投资移民计划
·移民部向钱看 投资移民或被一刀切
·投资移民门槛将提至200万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的真与假
·中国富人“移民梦”破灭记
·投资移民重开 预计中国4千申请
·魁省7月率先开放投资移民申请
·为“一刀切”投资移民叫好
·投资移民充满欺诈 新门槛160万
·魁省投资移民8月重开
·魁省投资移民计划被批
·投资移民积案恐遭“一刀切”
·6成中国富豪愿意投资移民当海鸥
·投资移民带来的种族仇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