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投资移民

魁省投资移民计划被批

时间:2013-08-07  来源:世界新闻网  

  投资移民「钱进魁省,人住他处」引发批评。但移民律师表示,问题不在魁省投资移民计划,更非申请人,而是移民部自己。因为前部长康尼(Jason Kenney)将联邦投资移民配额从每年2000件减至1400件,且审理速度变慢,造成积案如山。与此同时又将魁省配额增至2500件,与当地人口不成比例。

  魁省投资移民「钱进魁省」,人却住在温哥华与多伦多,由其他省份承担医疗、教育等社会成本,前移民部长康尼严词抨击这些移民是「诈欺」(fraud),并通知加拿大边境服务署(CBSA)严加取缔。

  但移民律师李希(Tim Leahy)表示,问题不在魁省投资移民计画,更非移民申请人,而是移民部自己所造成。因为前部长康尼将联邦投资移民配额从过去每年2000件,减至1600件,再减至1400件,且每年审理的投资移民案件愈来愈少。

  与此同时又大幅增加魁省投资移民配额,以2012年为例,达2500件。加上魁省审理速度较快,他说2012年移民部仅审理1013件联邦投资移民,不及魁省的三分之一,以目前联邦投资移民积案2万1000件计算,轮候时间恐达16年,申请人自然会选择透过魁省投资移民送件,并佯称会定居该处。

  移民律师李希认为是移民部自己的政策迫使申请人选择魁省投资移民。

  前任移民部长康尼指责「钱进魁省,人住他处」的魁省投资移民是诈欺。

  以人口比例计算,魁省仅占全国总人口的23%,但投资移民配额却高出联邦投资移民两倍以上,若以魁省标准,联邦投资移民配额每年应为8014件,而非1400件。

  李希认为,康尼责怪他人的手指应指着自己,而非移民者,因为正是移民部本身的政策将这些申请人赶往魁省投资移民计画。

  根据移民部资料,截至2013年4月9日止,联邦投资移民积案为2万1308件,其中香港1万6923件,且多数为投资额40万元的旧案。

  为清理积案,移民部两年前暂停受理联邦投资移民新案,何时重开,不得而知,但预估金额将大幅提高。魁省则在今年8月1日重新开放投资移民,限额1750件,投资额维持过去的80万元。

  2012年商业移民签证目标魁省为5200张,联邦商业移民签证数则为4300张,但2013年目标则是魁省4650张,联邦1万2500张。但积案最多的香港领事馆,2012年12月到2013年5月23日,仅审理完成984件联邦投资移民申请案,官员预估5月27日到9月1日间,可完成另外400个申请案。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魁北克省8月1日重开投资移民 全球限额1750人
下一篇:投资移民计划不公 移民钱投魁省住别处则是违法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投资移民] 魁北克省8月1日重开投资移民 全球限·[财经证券] 美国投资移民 中国疯传本金将要涨到8
·[投资移民] 魁北克省投资移民重开 以“抽签”形·[投资移民] 人住他地钱却进魁省 移民部长炮轰投
·[投资移民] 媒体探讨总结加拿大各项投资移民项目·[投资移民] 中国人投资移民热度不减
·[投资移民] 魁省投资移民新规将引送件潮·[投资移民] 华裔业者质疑魁省投资移民问题存在严
·[投资移民] 智障儿致中国富商投资移民遭拒 上诉·[投资移民] 移民部向钱看 投资移民或被一刀切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罕见曝光太监被残忍净身阉割之后的裸身照(组图)
罕见曝光太监被残忍净身阉
韩女团穿超短裤趴地热舞不惧走光 性感爆棚(组图)
韩女团穿超短裤趴地热舞不
男友活活累成狗 很久没见这么极品的女人了(组图)
男友活活累成狗 很久没见
美国人拍视频体验中国高铁 引老美疯狂吐槽(视频)
美国人拍视频体验中国高铁
股民3周内人均亏41万元 抵普通人8年工资(组图)
股民3周内人均亏41万元 抵
南疆维族老店下馆子的尴尬经历:竟没人会中文(图)
南疆维族老店下馆子的尴尬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一刀切6.6万投资移民
·投资移民在加拿大当地主那些事
·投资移民那些事儿
·加拿大将不再“贱卖”投资移民
·加拿大将推新投资移民计划
·加驻华大使谈为何关闭投资移民
·移民中介毁了投资移民计划
·移民部向钱看 投资移民或被一刀切
·投资移民门槛将提至200万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的真与假
·中国富人“移民梦”破灭记
·投资移民重开 预计中国4千申请
·魁省7月率先开放投资移民申请
·为“一刀切”投资移民叫好
·投资移民充满欺诈 新门槛160万
·魁省投资移民8月重开
·魁省投资移民计划被批
·投资移民积案恐遭“一刀切”
·6成中国富豪愿意投资移民当海鸥
·投资移民带来的种族仇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