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投资移民

指中国投资移民多欺诈 移民部长微博面对公审(图)

时间:2014-03-23  来源:明报  

  联邦移民部长亚历山大(Chris Alexander)昨日在上海,透过微博与网民对话及回应大众对本国移民措施的提问。

  在历时1小时的网上问答环节中,他多番强调,中国移民对加拿大的重要性,继续为废除投资移民所造成不欢迎中国移民的形象“补救”。

  一名网民「无聊的加拿大2014」用英语向亚力山大发问﹕「很多中国人认为终止投资移民计划是不公平的做法,你们指停止计划是因为出现『滥用和欺诈行为』,除了这些传闻式的证据﹙anecdotal evidence﹚,你还有甚麽实际数据证据(statistical evidence)?说明这一点。」亚力山大并无正面回应此一提问,只表示终止投资移民计划主要因素是申请太多,导致处理时间太长,有些申请已积压10年。

  微博对话为废除投资移民补救

  有网民指,移民部去年开放居家保母的名额就高逾1.7万个,但却要10年来处理投资移民,“是你的错!”

  目前正于中国上海的移民部长亚历山大,昨于当地时间下午5时,在微博与网民对话。留言主要围绕投资移民及各项技术移民计划。

  有网民直言,移民部宣布取消投资移民是不公平,而移民部去年开放予居家保母的名额则有1.75万个,并指:“用10年来处理投资移民,是你的错!”

  亚历山大于上海用微博与中国网民交流。(微博图片)

  亚历山大回应说,移民部不希望继续接收申请,但却无法处理,并期望新的计划将会加快审批速度,又强调“加国现在仍欢迎中国投资者”。

  有网民关注技术移民在2015年实施的“表达移民意愿系统”(EOI,Expression of Interest System),指目前的英语最低要求是在四个范畴都取得6分,移民部会否考虑降低雅思分数要求。亚历山大指,新系统在2015年实施,包括四个类别:联邦技术移民﹑技工移民﹑加拿大经验类别移民及省推荐移民。

  不过,因为这些都不是新推出的项目,所以不会有新的要求,但指新系统将加快审批进度至4个月或更短。

  亚历山大并说,现在没有计划取消加拿大经验类别移民,并认为这是发展最快的经济移民项目。而商业移民的新政策,预期会在今年出台,目前仍需几个月时间才能公布。

  在旅游签证方面,有人问到,加国什么时候会向中国护照持有人提供免签。亚历山大指:“我希望有一天可以。”

  他又说,本国向中国批出的旅游签证约有27万个,其中大部分是10年多次入境签证,认为这与免签证已没太大分别。

  亚历山大最后表示,从网民的留言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对移民加拿大甚有兴趣。他并强调,加国对移民非常重视,而本国比过去更需要来自中国的移民。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卑诗省重申不停投资移民 金额越高处理越优先
下一篇:魁省投资移民会法语无需抽签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投资移民] 卑诗省重申不停投资移民 金额越高处·[投资移民] 投资移民充满欺诈 新门槛160万
·[投资移民] 100多名被“一刀切”投资移民诉讼案 ·[投资移民] 加拿大废除投资移民 传配额将转给魁
·[投资移民] 投资移民在加拿大当地主那些事·[投资移民] 暂停投资移民已月余 加拿大华人移民
·[投资移民] 魁省移民厅会局部修改规定 投资移民8·[投资移民] 加拿大将推新投资移民计划
·[投资移民] 127名中国申请人状告移民部“一刀切·[投资移民] 研究指投资移民家庭经济贡献80万 年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罕见曝光太监被残忍净身阉割之后的裸身照(组图)
罕见曝光太监被残忍净身阉
韩女团穿超短裤趴地热舞不惧走光 性感爆棚(组图)
韩女团穿超短裤趴地热舞不
男友活活累成狗 很久没见这么极品的女人了(组图)
男友活活累成狗 很久没见
美国人拍视频体验中国高铁 引老美疯狂吐槽(视频)
美国人拍视频体验中国高铁
股民3周内人均亏41万元 抵普通人8年工资(组图)
股民3周内人均亏41万元 抵
南疆维族老店下馆子的尴尬经历:竟没人会中文(图)
南疆维族老店下馆子的尴尬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一刀切6.6万投资移民
·投资移民在加拿大当地主那些事
·投资移民那些事儿
·加拿大将不再“贱卖”投资移民
·加拿大将推新投资移民计划
·加驻华大使谈为何关闭投资移民
·移民中介毁了投资移民计划
·移民部向钱看 投资移民或被一刀切
·投资移民门槛将提至200万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的真与假
·中国富人“移民梦”破灭记
·投资移民重开 预计中国4千申请
·魁省7月率先开放投资移民申请
·为“一刀切”投资移民叫好
·投资移民充满欺诈 新门槛160万
·魁省投资移民8月重开
·魁省投资移民计划被批
·投资移民积案恐遭“一刀切”
·6成中国富豪愿意投资移民当海鸥
·投资移民带来的种族仇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