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投资移民

重启投资移民 没有时间表

时间:2013-09-28  来源:世界新闻网  

  联邦移民部长亚历山大(Chris Alexander)27日中午在温东参加一场中秋节联欢会,他受访表示,重开联邦投资移民并无时间表,希望数月后能有新进度;他提到魁省的投资移民计划仍有改善空间;此外,魁省刚对投资移民进行抽签,亚历山大说今年给魁省的配额将与去年类似。

  亚历山大接受本报访问时,对外界关切的重开联邦投资移民,他说实在无法告知确切时间表,因先前的投资移民计划并无达到预设目标,他希望投资人与资金都能留在加国,而不是资金到位后移民却走了,因此希望制定一套能让投资移民确实留在加国的计划,期盼数个月内可有新进展。

  然而,联邦政府冻结投资移民项目的同时,魁省的80万元投资移民名额还得以抽签决定,亚历山大说,钱进魁省、人却住在卑诗或多伦多的情况的确严重,该项目显然没有达到预设目标,大有改善空间。至于如何改进这乱象,他说会与魁省合作,可更改条件或重新设计新的投资移民计划。

亚历山大(右二)与移民部高级区域顾问梁英年(左)一同参加中秋节联欢会。 (记者张耀仁/摄影)</p></p></p></p></p><p><p><p><p><p>

  亚历山大(右二)与移民部高级区域顾问梁英年(左)一同参加中秋节联欢会。

  关于联邦今年给魁省的移民配额,预计还是与去年类似;以去年来说,移民部给予魁省投资移民2400个案件配额。此外,关于如何改善公民入籍等候两年的问题,部长说入籍法官人数不足,仍有两成的空缺,加上收到大量申请案,但是目前已采取新措施,预计2014年能开始缩短等待时间。

  亚历山大于27日中午现身温东Renfrew社区中心,参加由兰菲华人耆英会举行的中秋节联欢会,与在场的330位华裔长者共进午餐,他还以中文向长者们祝贺中秋快乐,并观赏精采的中华舞蹈表演,与民众一同欢庆佳节。

  投资移民重开仍要等 加拿大新政设计盼「人财两得」

  明报

  亚歷山大接受本报访问,希望透过本报提醒在中国及在海外的移民顾问,假如不如实告知申请人在魁省居住义务,顾问本身也涉及造假。

  联邦移民部长亚历山大(Chris Alexander)指出,知道在中港台均有不少人希望联邦投资移民计划重开,但他认为,理想的投资移民制度应该是「人财两得」,即是将「投资」及「人才」均留在加拿大,于是新制度也会朝此方向设计。

  他希望继续徵询意见,并不急着重开投资移民计划。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魁省投资移民申请 下周五公开抽签 中签率32.4%
下一篇:各国投资移民普遍涨价 技术移民蓝领移民突围而出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财经证券] 人民日报聚焦海外置业受追捧:投资移·[投资移民] 魁省投资移民申请 下周五公开抽签 中
·[投资移民] 加投资移民最低投资金额80万且设最低·[投资移民] 魁省投资移民申请超额逾两倍
·[移民感受] 中国投资移民的悲欢录·[投资移民] 投资移民重开 预计中国4千申请
·[投资移民] 孕妇赴加产子移民问题颇多 投资移民·[投资移民] 投资移民计划不公 移民钱投魁省住别
·[投资移民] 魁省投资移民计划被批·[投资移民] 魁北克省8月1日重开投资移民 全球限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罕见曝光太监被残忍净身阉割之后的裸身照(组图)
罕见曝光太监被残忍净身阉
韩女团穿超短裤趴地热舞不惧走光 性感爆棚(组图)
韩女团穿超短裤趴地热舞不
男友活活累成狗 很久没见这么极品的女人了(组图)
男友活活累成狗 很久没见
美国人拍视频体验中国高铁 引老美疯狂吐槽(视频)
美国人拍视频体验中国高铁
股民3周内人均亏41万元 抵普通人8年工资(组图)
股民3周内人均亏41万元 抵
南疆维族老店下馆子的尴尬经历:竟没人会中文(图)
南疆维族老店下馆子的尴尬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一刀切6.6万投资移民
·投资移民在加拿大当地主那些事
·投资移民那些事儿
·加拿大将不再“贱卖”投资移民
·加拿大将推新投资移民计划
·加驻华大使谈为何关闭投资移民
·移民中介毁了投资移民计划
·移民部向钱看 投资移民或被一刀切
·投资移民门槛将提至200万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的真与假
·中国富人“移民梦”破灭记
·投资移民重开 预计中国4千申请
·魁省7月率先开放投资移民申请
·为“一刀切”投资移民叫好
·投资移民充满欺诈 新门槛160万
·魁省投资移民8月重开
·魁省投资移民计划被批
·投资移民积案恐遭“一刀切”
·6成中国富豪愿意投资移民当海鸥
·投资移民带来的种族仇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